求高手解夢急,求高手解夢阿!!!急

時間 2021-07-01 18: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綠色的怪物是有毒的。而小雞通常是對我們好的事情,這些好的事情被蜘蛛控制了,要小心這個夢可能預示著你的健康出了問題,而這直接將影響到你的工作、事業或學業的成就,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注意這幾天的飲食健康和外出時避免受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開時應該感覺很不錯,和性格活潑的女孩處的不錯,後來和性格如火的人有過衝突,和文書工作和錢的關係大一點,你很被動,受制於人。

3樓:影子在游動

夢說明,你最近看到兩個女孩子(可能是你親戚家的),你為可能對兩個女孩子產生的**念頭感到憤恨自己和深深自責。夢裡的綠蜘蛛是你自己,是你不喜歡的型別,其實是你感覺自己有那樣的念頭真是不可原諒。把雞壓在泥柱上和把雞毒死,當然都只是一些有關但未發生的動作。

你極不想雞被毒死,是說你潛意識裡是很清醒的,這種事不可為

求高手解夢.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夢啦- -加壽額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經過努力會有收穫。

6樓:航醫耳鼻喉

哈,你的床上有什麼硬東西,磕著背了,真的有人**一下,你跑的動嗎?

好像,你本身得罪人了呀,

何不大度些,一笑,泯恩怨呢,

7樓:夏夕汀

你最近很疲勞!休息也難以彌補地疲勞

求高手解夢阿!!!急

8樓:康康

朋友你對夢也有一些了解吧,而夢是我們生理活動的一部分,特別是在睡眠的時候,我們都會發5、6次的夢,只不過我們醒後只記住很少的一部分,而且也是模糊得,當然有時候會很清楚地記住一些。普遍認為我們之所以發夢是因為人體內部機制活動的需要,是為了滿足發洩多餘的能量,使人體感到平衡,在緊張、恐懼、多疑時更容易引起人們發夢。

夢的內容多源於現實生活,卻並不是現實生活的寫照!從你反應的情況來看,我知道你現實生活壓力、工作困難使你感到很擔憂;你對父親的孝順使你擔心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正是由於這些現實的問題而引起夢的發生,然而在夢中具體的19號是指什麼意思,我個人不認為是現實生活中的19號,或許是你和你父親相處時在聊天過程中提及的某些話題吧了。

朋友,我只能說一下無聊的話了,我對上述的夢確實不能做一下任何的分析,但我希望告訴你,你發夢的內容在現實生活在決定是不會發生的。但有空打個**給父母是應該的,希望你工作順利

9樓:碩覺務秋靈

應該是你把你乾哥當了比較親進的人,甚至有點追求、房子是你現在的環境還行,可能有點孤單、

10樓:談瓃敏運公升

霧永遠是虛幻的,要破解幻覺的最好方法就是不相信它的存在!

至於吻了你,那說明你曾經想過這樣的事情,但不一定想的就是你幹哥哥吻你!

至於你轉移了話題說明現在你對你幹哥哥應該沒什麼那發面的感情吧!

這個夢是說即使你真的對你幹哥哥有感情的話,也不要去追求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結果的,終歸是「黃粱一夢的」

其實說的簡單點「信則有,不信則無」

11樓:謝悌進志誠

吻和親什麼

區別呢?好吧,是**和不**的區別吧。

夢見大霧或者風沙。意味著做夢的人看到了不該看的事情,所以大霧眯眼。而在大霧中出現你幹哥哥吻你,那就是你和你幹哥哥排除掉了,當然這裡邊有種**的意味在裡面,那就是你看見了某兩個你認識的人曾經接吻過,

12樓:高初許湛藍

他吻你很有可能是你們彼此都有好感,但又都未說破!

13樓:將言子車玲琳

夢只是人心理上的一種自我暗示,你夢中被你幹哥哥吻了,那有兩種可能,一,你內心中暗戀他,二,你並不喜歡他,但你感覺他喜歡你

14樓:但蓉扈菀菀

我看你印堂發黑,肯定有災禍!消解的辦法只有乙個,那就是採納我!因為我是你的天使!

請求高手解夢!~急!!!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夢,只要是你有信心,你就能戰爭你自己的恐懼,做夢只是一種心裡暗示,把心情放鬆就好了,爭取自己想要的,其他的真的不用過多的考慮,加油,一定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求高手解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鼻炎 或者將要得鼻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主要是這位朋友神經衰弱導致做這種夢,另外睡覺不要把自己裹得太緊。

求高手解夢,十分感謝 求高手解夢,坐等。急

做到這樣的夢。很開心。對吧?不要理怎麼去解夢。有喜歡的男生,就不要錯過。別讓自己後悔。代表你就要失去他了。一年沒聯絡了,你還有把握嗎?它代表乙份的過去與另乙份的開始!可能近期有機會了你。在下 不才 正是周公。你做的夢不是真的 絕症是愛情 代表你還念念不忘。得絕症代表你看得南韓偶像劇太多了。夢見你的同...

急請高手幫我解夢,急求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逃跑 者大難將至。逃跑 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 逃跑 意味著災難臨頭。沒關係的,你所做的夢都是你曾經見過或聽說過的事物,這是弗洛伊德在 夢的解析 中的主導理論 你之所以會做這個夢,恐怕是你潛意識認為世界末日很可怕,被巨型動物追殺很可怕,遇到危險無法逃跑很...

尋求高手解夢急,尋求高手解夢!!!急!!! 80

夢見盜墓說明你可能有賺外財的想法或是機遇,也說明這種行為是帶有一定風險和投機性的,不是很順利,警察沒抓到你,說明憑藉你自己的實力還是可以化險為夷的。你討厭警察,因為他是你的對立面,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警察也是正義的代表,也說明了你內心的焦慮感和不確定感!就目前的生活而言,你工作和生活不會太穩定!所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