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啊!!!!!!

時間 2021-06-05 11:45:12

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夢是現實生活的反照,做好夢也好,做噩夢也罷,都不要放在心上。

這話是我奶奶說的。相信我,夢是虛幻的。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

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

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

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

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dc┃ミ咬v膝け∧c┃ミ咬dc┃ミ咬gb匹ㄇb匹ㄇa72333775752011-9-11 7:00:15

2樓:成心耳

工廠**--內部膨脹。到我貼吧找--夢為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捅住了你,就是榜上有你。**,代表轟動,被炸的人是沒有名分。

4樓:雨後的洛寞

周公釋夢:會遭小人暗算!凶險在所難免,但你總能化險為夷。

求高手解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高手這跟你平時的生活有關比方說電視理的武打槍戰看**書動化片…

求高手解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夢的解析:你在學校並不如意,或者說你對學校有反感,蓋了白布的死人,意指你對學校的學習生活,感到死氣沉沉,於是你就想逃避,你第一想到的是逃到自己的家裡,逃到自己的房間裡,可是在家裡仍然逃不了,就是把房門鎖了也不行,被人催眠,意味著「老師、父母」等人,早在你腦海裡,布下了陣,你逃不掉,於是你覺得在夢中還不能逃跑,那就趕快醒來吧。

此夢,是你覺得學習或者生活,感到枯燥無味,死氣沉沉,想逃避,想改變,且又無力,或無從下手,在潛意識的反映。宜檢討生活與學習,多和人交流,盡可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按周公解夢:夢見死人是吉的,拼命的逃意指你會遇到改變人生的際遇或大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夢都有比較明顯的「孤獨」、「被害」和「逃離」傾向嗯……我只能猜你估計比較宅、缺乏安全感,與周圍有些格格不入如果是真的建議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如果辦不到,就找乙個男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你現實遇到到了一些你不想面對,但是又必須要面對的事情,你的內心想逃避,想解脫,但是卻無能為力,希望有人能幫助你一把,(可以是推你一把)讓你做出決定。

這件事件很急,讓你感觸不安。

去面對吧~ 其實事件不是那麼難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他人從哪個方面解你的夢啊!是周公那方面!還是佛洛依德的潛意識理論方面?還是……?你到底想要什麼答案呢?我想這才是重要的!如果你想說明什麼東西

10樓:滾嘍唄

一般來說,夢見死人表示夢者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站起來,重新找回自我,這裡死人就代表著過去的、已消亡的事物,有一種告別過去,辭舊迎新的寓意。夢見死人是自我超脫的象徵,也是重生的象徵。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的則是表明了近期的壓力很大,情緒方面很不穩定,要對壓力的產生做出相應的適應與調適。

夢見死人,不見得是好事,也不見得是壞事,主要是夢者需要調整心態,須知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周公解夢對於夢見死人也有很多種解夢結果,只要為人不做虧心事何懼半夜鬼敲門?所以夢見死人,有時表示只是人的乙個正常生理現象,很多人都經歷過,應以平常心待之,不要恐慌。 夢見上了鎖的門,成功道路上障礙會被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與現實無關,不要太迷信

有沒有高手解夢

12樓:昊陽軒太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

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那乙個決定吧。一定能成功。

求高手解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鼻炎 或者將要得鼻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主要是這位朋友神經衰弱導致做這種夢,另外睡覺不要把自己裹得太緊。

解夢,求高手給看看,求高手解夢啊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20

耳順先生 夢的形成,與思慮過度有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這是一種尋求報復的心理造成的。正確對待與女朋友分手這件事情,不要過分地有傷,更不能糟蹋自己的身體。你現在正處於上學的階段,應該以搞好自己的學業為主,學有所成 學有所長 學有所用才是最終目的。 照世明人 你想用暴力解決問題. 轉效芳香 您好!我...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在竟爭中成長。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思考的過程。與人或有意見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僅供參考 對於你的夢,前面的部分能反映你真實的內心,而後面的內容則反映你的夢想,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你對自己的期望,包括學業,生活,事業等等。你可能最近一直在玩cf 呵呵!它剛內側的時候我也沉迷於這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