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求高手解夢

時間 2021-05-04 18: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首先說明可能你老媽最近生活不舒服,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老媽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井一般代表小人使壞,屍體***惱纏身,其他的事情沒有特殊含義)

夢中你老媽跑掉了,沒有受到傷害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背後一口井:老家代表的是根源。井:提供飲水的地方,水是生命之源。背後,隱藏

井中緩緩飄上一具男屍:生命之源被汙染,被人佔據解夢:重要的東西落到了別人手裡或者你母親有威脅生命的疾病隱患是乙個男(鬼)從井裡飄上來,當飄到頭部的時候,我老媽跑掉了:

男性地位高於女性,所以是乙個地位在你媽之上的人。飄到頭部,看清了他的目的。我老媽跑掉了,放棄了那個重要的東西

全部解夢:乙個地位高於你媽的人佔據了你媽心底(為什麼是心底,因為背後那個詞)很重要的位置,當清楚的知道對方的目的時,你媽仍然不敢違背,所以選擇了迴避事實。

3樓:秦成凱

樓上的這位心理學很厲害哦!(老家背後一口井:老家代表的是根源。

井:提供飲水的地方,水是生命之源。背後,隱藏。

井中緩緩飄上一具男屍:象徵生命之源被汙染,家園被人佔據。緩緩地飄上來,對你媽進行漸進式威脅。

似人非人似鬼非鬼的那個傢伙,他在井中的直立式姿勢,也說明了他如同坐地戶一般,霸佔和戍守這裡的家園,不准別人來**。)

參考他的回答,姑且推論為——你大舅,就是#裡面那個可怕的鬼。你大舅不准你媽媽瓜分房產,沒有你媽的份兒,否則就要你媽媽遭受你大舅的攻擊和威脅。——潛意識分析心理學解夢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啊!!!!!!

手機使用者 樓主 很高興為你解答。夢是現實生活的反照,做好夢也好,做噩夢也罷,都不要放在心上。這話是我奶奶說的。相信我,夢是虛幻的。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20

耳順先生 夢的形成,與思慮過度有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這是一種尋求報復的心理造成的。正確對待與女朋友分手這件事情,不要過分地有傷,更不能糟蹋自己的身體。你現在正處於上學的階段,應該以搞好自己的學業為主,學有所成 學有所長 學有所用才是最終目的。 照世明人 你想用暴力解決問題. 轉效芳香 您好!我...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在竟爭中成長。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思考的過程。與人或有意見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僅供參考 對於你的夢,前面的部分能反映你真實的內心,而後面的內容則反映你的夢想,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你對自己的期望,包括學業,生活,事業等等。你可能最近一直在玩cf 呵呵!它剛內側的時候我也沉迷於這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