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性拉肚子(男,28歲),體廋,175的身高60KG還不到,每次只要一吃瀉立停立即就不拉肚子

時間 2021-05-04 18: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慢性腸炎。主要是自己腸子的功能衰退,免疫低。要從營養入手**。要是解決不了的,因你免疫差,一離開藥又感染。

沒什麼問題?你希望有問題嗎?你希望發展到有問題嗎?

呵呵!你有了問題一聲就有辦法(掏你的錢)了!

現在的社會你還不知道?寧波乙個醫院曾把複診率作為科和醫生的指標,什麼是複診率,那只有,別叫病好了、托長點時間。

千萬別閒心沒事!

2樓:cn紅俠客

我弟弟當初就是這樣 一著涼 就肚子疼 就鬧肚子 是吧 有時候 還疼 尤其晚上 這個問題基本為結腸炎或者腸炎 西醫不好** 推薦你去看看中醫 效果不錯 我弟弟3個月基本好了 吃得中藥

國防科技大學 計算機學院 為你服務

3樓:ufo上的網蟲

屬於中醫裡的五更洩,也就是腎陽虛洩瀉。

吃中藥嗎,一般來說7-14劑能夠**,不過僅供參考,每個人都不一樣。

酒更不要吃了。

4樓:常州

說明你的腸道消化功能較弱,再加上腹部脂肪較少,晚上著涼就容易拉肚子,其實自己應該注意睡覺時的保暖,平時也有注意適當鍛鍊身體,一是可以起到強身健體,二是再多長點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嚴重的問題趕緊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吧,一直吃瀉立停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不是太懂,你還是問問專業點的

7樓:jnzq竹青

我今年32 女性 在我20來歲的時候也是經常拉肚子 原來愛吃辣椒 冷的 肉啊水果啊什麼的 總拉稀的 因當時年輕沒在意 後因一段時間 因某事長期時間生氣約兩年時間 發展到現在成了腸易激 一直在隱疼 檢查過很多次 和你一樣該作俄檢查都作過了 腸鏡 胃鏡 b超 鋇餐 等等都沒太大問題 感覺你也是胃腸道的問題 平時要多注意保暖 生冷的 刺激的 油膩的 還有酒啊 都盡量別食用 你怎麼對你的身體 將來你的身體就會怎麼對待你!

8樓:熊江龍

你曾經腸道有個炎症。我想問問你這幾年裡是不是經常吃抗生素類藥品,如果是,那我可以肯定你是腸道有益菌被破壞,你現在最主要的是補充腸道有益菌,如果不是經常吃抗生素類,你也可以多補充腸道有益菌。無害的,先吃上一周看看情況吧,不好轉就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拉肚子(男,28歲),體廋,175的身高60kg還不到,每次只要一吃瀉立停立即就不拉肚子

yzs。 98----------------3se3se 。sgg你明白的

讓你刺激的

經常性的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早晨起床經常性牙齒出血是怎麼回事?

谷合英敏巳 你好 首先應當知道,牙齦出血是口腔科門診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如果究其發病原因,可分為區域性疾病和全身性疾病兩大類。區域性疾病中最常見的是牙結石刺激因素。附著在牙頸部的牙結石,會經常不斷刺激牙齦,引起牙齦發炎而出血。其次是牙周病。由於牙齒周圍組織病變,使牙齦水腫 發炎 毛細血管擴張充血,一旦...

經常性的肚子疼,感到很飢餓,但又吃不了多少東西!是怎麼回事

邐儔巕膤沒鉶輑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

小孩經常性肚子疼,已經有幾年時間了。不知該怎麼辦?

店鋪您拿去做什麼,我們不管,我們只管幫你把店鋪開起來!另外,店鋪你可以拿來操作 客 這個是有風險的 相信廣大淘友都清楚!但是乙個店鋪操作 客乙個月可以帶來多大的價值 有利用 店鋪操作 客的朋友也一定知道!我們就不去多說了!如果你開來正正規規開店,那麼,只要你不去違規操作 不去瘋狂炒作信用,店鋪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