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門,一出門痰就很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1 16:50:16

1樓:畫質diy短**

戶外空氣不好,痰也是肺的乙個過濾

一出門就咳嗽回家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2樓:達琪杼人

外面空氣不好,有致敏源

3樓:辜帆毓韶陽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你這情況可能是是過敏性咳嗽,指導意見:

建議抗過敏**,如口服開瑞坦順爾寧片,止咳藥如果有痰可以用澳特斯,如果沒有痰,可以用惠菲寧,注意不要濫用抗生素。

一出門就不拉屎怎麼辦

4樓:泰懷壘

吃飯多吃點,素菜,飯後要經常吃水果,有利於消化?

5樓:o尐旎旎

生活習慣改變了不適應

老人因心衰,心臟供血不足導致了腳腫,因為心臟根本不能出門,稍微動一下就喘不上氣,還有痰,怎麼治

6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最好就是去醫院就診,可以向當地的急救中心說明具體原因,會根據病情和實際情況來進行具體的運送安排。

其次是請醫生到家進行先期診斷,但主要的**還是要到醫院完成。

急救車的配備比個人提供的條件要好的多,不要因過度顧慮而耽誤寶貴時間。

以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為什麼一出門別人就對我吐痰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你比他們優秀,比他們高階,嫉妒你。曾經有個肥醜大媽走過來當著我的面吐了一口痰,差點吐我褲子上,我當時沒忍住,剛好旁邊有鋼棍,我拿起來朝他後腦勺掄圓了狠狠一鋼棍打上去,打的那個肥婆直接趴在地上在那抽筋

8樓:公尺粒計畫

隨地吐痰很**觀,影響環境整潔,是不文明不道德的行為。而且痰裡含有大量細菌、病毒和灰塵,容易傳染疾病,所以不能隨地吐痰。既然痰裡有細菌和病毒那就更不能咽進肚子裡,應該把它吐在紙上包好,丟入垃圾桶裡。

9樓:

你敢說你最近沒乾缺德事?凡事都不是偶然的

10樓:南京農民工

我也遇到了,這些男的是看長相的,我走過一條街七八個男的吐我,而且每天,快要瘋了

出門看見人就緊張,一出門看見人就緊張怎麼辦

輕候妙佛 其實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我也是,尤其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人。許多人或多或少對跟陌生人接觸有些害怕,是一種社交恐怖症。社交恐怖症患者總是處於焦慮狀態。他們害怕自己在別人面前出洋相,害怕被別人觀察。與人交往,甚至在公共場所出現,對他們來說都是一件極其恐怖的任務。社交恐怖症主要可以分成兩類 1 ...

我一直都不敢出門見人了,咋辦 一出門就感覺好恐怖

心理分析 恐懼症屬於神經症範疇,患者表現出的恐懼明顯的與處境不相匹配,患者有明顯的恐懼體驗,並伴有明顯的自主神經症狀表現,其中社交恐懼 廣場恐怖 幽閉恐懼等常見。給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較大的困擾。心理指導 其中社交恐懼在青春期少男少女中常見,與這一時期的心理生理髮育 社交訓練 家庭教養方式 成長經歷...

公寓門朝南,一出門就有一堵牆這樣好不好

沒問題的,中國人住宅講究曲徑通幽,不能直衝 開啟大門,門口一堵牆,請問風水好不 當然不好了!門外為外明堂,明堂是聚氣之所,所以要寬廣!如果牆離門很近,陽氣竄而形成煞氣!如果牆高,勢必給人一種無形的壓力,使人心情沉悶,甚至形成地獄池的格局,影響運勢!這個不是簡單定的,有的照壁就是擋煞的。沒有關係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