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毛的問題

時間 2022-05-11 16: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他體內缺少那種營養,你可以給他吃些營養成分高的糧食。

2,正常,人還有呢。

3,(1)小時候沒養成好的走路習慣;(2)先天發育問題;(3)後天外界造成的創傷。

4,每個金毛長的不一樣,等他長大點了再看。

5,說明他在用腦子思考問題,聰明啊!

2樓:我家有金毛

我家的金毛乙個月開始補鈣,當時每日吃兩種,礦物素片和牛初乳片,哈利貝貝的,一歲前,總是撓牆,我換的膠原蛋白片,有的狗吃屎,吃牆皮,就補充膠原蛋白,一歲後,換的大骨牛乳片,貝莎的。

你的金毛沒補鈣,你可選礦物的或膠原的。

你喂的糧食是什麼的,你是否喂的人的食物,有鹽分的,眼屎有一點事正常的,如過黃過多,你要注意你喂的東西。

你可買有關金毛獵犬的書,上面各類問題都寫的很清楚。

3樓:貝塔教育技術

你家狗狗估計是營養沒有跟上

你最好給它安排好飲食

金毛餵養是很講究的

去網上查查--金毛餵養辦法

你就會發現為什麼狗狗會有點不正常老!

關於養金毛,太想養金毛了,養金毛要準備什麼

上班族的話我個人不推薦養金毛,小金毛的破壞力是很強的,如果想養的話,只能在上班之後把狗放在籠子裡養。另外小狗一般都要每天喂3 4頓飯,白天一整天不在的話狗狗會餓的。遛狗其實在 都可以遛,只要讓它的運動量以及日照時間夠了就行。去外面的目的是讓它學會在外面尿尿和便便。一般成年以後就不會在家裡解決了,所以...

養金毛的所有常識,關於金毛飼養的各種知識

lt永遠18歲 餵食時間也是很重要的,讓金毛每天在同一時間 相同地點,從同乙個盤子裡吃同樣的食物。這樣對於金毛的身體健康會很好 定時能養成金毛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絕對不能前一頓後一頓或有一頓無一頓,這樣的飼養方法是不行的。幼犬每天餵食3 4頓,成犬2 3頓,腸胃不好的狗...

關於金毛訓練,剛剛領養回來,月求金毛訓練經驗

首先,任何年齡的狗都是可以訓練的,不管年齡多大對於一隻才領養回來的成年狗,請記住一條準則,先制定規則,再給予愛如果在家比較聽話,就暫時不說在家的事,說下在外面。目前的情況下,建議金毛還是栓好繩子散步,因為此時金毛還不完全受控於你 在散步的過程中,你現在需要的是規矩,不能由著它亂來。如果它亂跑,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