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毛訓練,剛剛領養回來,月求金毛訓練經驗

時間 2021-09-09 04:08:10

1樓:

首先,任何年齡的狗都是可以訓練的,不管年齡多大對於一隻才領養回來的成年狗,請記住一條準則,先制定規則,再給予愛如果在家比較聽話,就暫時不說在家的事,說下在外面。目前的情況下,建議金毛還是栓好繩子散步,因為此時金毛還不完全受控於你

在散步的過程中,你現在需要的是規矩,不能由著它亂來。如果它亂跑,那麼你要第一時間從側面拉它的繩子,側拉會讓狗失去平衡,因此對它會產生比較大的影響。如果是向後拉,它反而會對抗你,你們就會變成拔河了。

在它過於興奮的時候,可以用手推下它,要求它坐下。用繩子往上提,狗自己就會坐下。它一旦坐下就放鬆狗繩。

它如果再亂動,就再坐。直到它安靜坐下能保持住之後,你們再繼續散步。目前你們的散步過程肯定不會很順利,一路上都會走走停停的,不過訓練過幾次之後,它就會明白,只有當它平靜的時候,你才會走。

它也就不會過於興奮。但是走的前提是它必須安靜坐定了之後才能走,這點要記住。而且對於狗來說,任何訓練必須得到全家人的一致態度,訓練才能成功。

如果你要訓,但是你家人卻覺得狗狗這樣很可憐不同意訓練,那麼訓練是不可能成功的。全家人曖昧不清的態度只會讓狗感覺到混亂,無所適從

2樓:你_致命的愛

能!我家狗狗兩歲的時候才訓練的,效果反而比一般狗狗好,專家還說狗狗出生75天訓練是最佳時期,我狗狗都兩歲了效果一樣好!你的也沒問題

不知道樓主想做什麼訓練,我的方法兩天就夠

幼犬金毛要怎麼訓練,小金毛犬怎麼訓練

可以從小開始訓練,使用食物教導它,多多訓練,多和它玩耍就會有默契了,也就更加容易訓練。主要是要用實物進行誘導。然後長期的去模仿訓練同乙個動作。小金,毛犬怎麼訓練?一點點訓練沒?這個是需要時間的呀 金毛幼犬的訓練方法 三個月大的金毛如何訓練?金毛的訓練方法為 先從服從性開始,可以先讓它學會一下坐 趴 ...

金毛能玩飛盤嗎 玩起來厲害嗎,如何訓練金毛玩飛盤?

跟邊牧那是絕對比不了,所謂 尋回 是指獵人打下野鴨或者大雁什麼的鳥類,落到水裡或者草叢中,獵人過不去,就讓狗去給叼回來,這是金毛尋回獵犬的原職!再一,金毛體型過大,玩飛盤一是敏捷不行,不如邊牧靈活,有些高難度動作做不了,二是體力問題,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體力跟不上。金毛也可是玩飛盤,但是只限於家裡自己...

關於養金毛,太想養金毛了,養金毛要準備什麼

上班族的話我個人不推薦養金毛,小金毛的破壞力是很強的,如果想養的話,只能在上班之後把狗放在籠子裡養。另外小狗一般都要每天喂3 4頓飯,白天一整天不在的話狗狗會餓的。遛狗其實在 都可以遛,只要讓它的運動量以及日照時間夠了就行。去外面的目的是讓它學會在外面尿尿和便便。一般成年以後就不會在家裡解決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