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能玩飛盤嗎 玩起來厲害嗎,如何訓練金毛玩飛盤?

時間 2022-09-10 10: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邊牧那是絕對比不了,所謂「尋回」是指獵人打下野鴨或者大雁什麼的鳥類,落到水裡或者草叢中,獵人過不去,就讓狗去給叼回來,這是金毛尋回獵犬的原職!

再一,金毛體型過大,玩飛盤一是敏捷不行,不如邊牧靈活,有些高難度動作做不了,二是體力問題,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體力跟不上。

金毛也可是玩飛盤,但是只限於家裡自己玩,要是比賽肯定拿不到好成績!

2樓:向思鯎災

可以的金毛可以算半專業水平吧。

總的來說邊境是最適合玩飛盤的。

因為玩飛盤的狗狗體形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 過大靈活性會受影響 過小沒爆發力 和準確度。

玩的好不好還和主人的後天馴養分不開。

ps金毛不是說不能玩 但在同等的訓練下是絕對和邊境有差距的。

金毛最適合的是巡迴 游泳 而邊境則擅長飛盤 敏捷賽。金毛的體形限制了飛盤這項運動 沒有什麼人會選金毛參加飛盤賽 但是自己家裡訓練金毛玩飛盤是很好的運動。

邊境的飛盤訓練

3樓:

金毛非常喜歡玩飛盤,我家的就是啊。

但是,很多金毛不能跳起在空中叼飛盤,因為金毛跑不了那麼快,而且大部分的金毛做突變動作不靈活,經常掉盤,基本上屬於在地上拾飛盤的那種。呵呵。

如果你為了訓練飛盤狗,最好放棄,如果體質好的話另說。

如果你純屬為了自娛自樂,很不錯的玩具。

如何訓練金毛玩飛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都喜歡跟主人一起玩.這種扔出去接住的遊戲也是常玩的.我家狗狗是自己叼個小球來讓我扔.

然後他再去撿了給我.不用教的.你嘗試下把飛盤扔出去.

看看他會不會去撿.慢慢的培養他的興趣.然後再加上速度.

他玩的高興了.自然會條起來接.

金毛遛狗,我家金毛已經成年了,一天要遛多少時間,若沒有時間遛它,可以利用丟飛盤來消除他的體力嗎?

5樓:公長金祿

有時間就多遛會,沒有時間用飛盤也不錯,總之看自己的時間辦,每天遛兩次就不錯了,早晚各遛一次為好,ok。

邊牧好還是金毛好

6樓:佴金生邴釵

金毛和邊copy

牧從智商來看,絕對是邊牧要高,邊牧是世界狗狗智商排行榜上第一,金毛第四,邊牧服從性更強,也更容易訓練,從性格上看,金毛明顯溫順一些,也老實一些,對陌生人也很溫和,所以很容易被騙走,而邊牧認生,對陌生人很敏感,只對自家人好,所以看家護院也是不錯的選擇,邊牧的換回率也很高,在戶外基本不用牽繩子,邊牧也很會看主人臉色,主人心情差的時候根本不會來惹你,從拉風程度和體型上看,金毛是大型犬,好看一些,邊牧屬於中型犬,是最會玩飛盤的狗狗,戶外玩接飛盤也超級拉風,另外,邊牧跳脫活躍一些,運動量也很大,每天最好帶到戶外運動兩個小時,所以如果你每天沒有很多的時間陪邊牧玩,還是不要養邊牧了。只養過金毛不熟悉邊牧的都會推薦養金毛,但是養過金毛也養過邊牧的絕對都推薦養邊牧。

7樓:羽強務採南

金毛邊復牧都是容易掉毛制的,金毛口水比邊牧多,邊牧比金毛活躍興奮度高,愛運動,成年邊牧精力很旺盛每天差不多運動兩小時,如果運動量不足它就會在家搞破壞之類的。金毛穩重些,但也許適量運動。此外這兩種狗都不會看家,護主機率也很小。

如果你怕店裡被偷什麼的就別養這兩種,因為它們不是很排斥陌生人,或許還會搖尾巴。如果怕被偷的話你就養個杜賓,羅威納吧。

月均300-1000,看你怎麼喂了,生病去醫院更花錢。

8樓:卜青芬沙歌

看自己的愛好來決定,如當寵物玩還是養比熊或泰迪犬,它們體型小,不掉毛,但回的經常給答它美容。如果當伴侶犬,金毛,邊牧都可以,但是你得每天有時間陪它出外玩,它們是中型犬,每天活動量最少3一4.5小時,金毛比較溫順,邊牧比較淘氣,而且還的訓練,最起碼邊牧會叼飛盤,叼飛盤是邊牧的專利。

而上以上幾種犬邊牧最貴,不太純的也的1000多快。買一條真正的純種邊境牧羊犬,最起碼的花5000元以上,而金毛,比熊,泰迪,有2000元就能買一條不錯的狗狗。

9樓:莫悟軒轅良俊

肯定是邊牧了,邊牧智商第一,可是有科學依據的。

拿我訓犬的

實際告訴你,選邊牧。因為邊牧太聰明了,同樣的科目,金毛20天,邊牧10天就學完了。然後邊牧體型相對金毛

小一些,吃的東西也就少,還有城市裡,邊牧不是很常見,堪稱泡妞利器。

10樓:陳恆禰珍

邊牧智商第一,金毛智商第三

邊牧是中型犬,金毛是大型犬

邊牧有很多花色,金毛只有一種顏色

邊牧因為太聰明了,會很機敏。金毛相比會憨厚,服從一些。

邊牧與金毛相比,大部分邊牧成年後比金毛成年後活潑一些,金毛相對成年後,表現的比較穩重

11樓:

金毛和邊境其實都很聰明,

就智商而言,無疑邊境智商更高,但正是因為邊境智商高,也更容易像聰明的小孩子一樣更容易調皮,表現為活躍度高,不聽話,如果訓練方法不當,適得其反,反而覺得它不好訓練。金毛智商雖然不及邊境,但是,金毛絕對算得上是極為聰明的狗狗了,金毛也很容易訓練。

就飼養來說,金毛的食量會比邊境大很多。成本自然比邊境高。

就健康而言,邊境的健康狀況要優於金毛,邊境幾乎很少有疾病發生,然而金毛容易在**(蟎蟲、真菌)、骨骼(尤其是髖關節發育不良比較普遍)、腸胃等方面出現疾病。

就性格而言,金毛相對對人模擬較溫順,對其他犬只比較有攻擊性(尤其是雄性)。而邊境相對來說對於他看不慣的陌生的人類會比較有攻擊性。

就外觀而言,邊境的花色更富於變化,有黑白邊境、金色邊境、藍色邊境、巧克力色邊境、隕石色邊境等等,頭花線條有寬、中、細,圍脖有寬、窄、斷,眼罩有海盜、熊貓眼等等。尾部流行有大、小。

所以,就飼養難易程度來說,邊境比較好養,就花色來說,要找一條好的邊境比找一條好的金毛所付出的代價要更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過狗還是別養邊牧了。邊牧不適合新手養。運動量大、小心眼。太聰明了以至於不聽話。金毛只要熬過1年最多2年就是個大暖男了

13樓:析長順委辰

你要是看倉庫的話,可以養德國黑背,那狗威武啊!

你放在門市上的話,養金毛看上去更討人喜歡。

狗狗掉毛是都掉的,都很聰明,金毛是選來做導盲犬,比較溫順;邊牧好動,每天都要出來遛遛的。

14樓:想你在秋日

邊牧和金毛都很聰明,雖然邊牧排第一,金毛排第四,但是每乙隻狗狗都不一樣,邊牧和金毛都很聽話。至於不會亂拉屎拉尿的,每只狗狗都要在小時候好好訓練,才會不亂拉屎。你要選擇的話,如果你想訓練狗狗很多動作,就選邊牧,它學習動作指令快,作為牧羊犬精力也更充沛。

如果你想要乙隻溫柔的大暖男,就選金毛,相對來說安靜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呢,邊牧智商高,待人友好,忠誠。而金毛則是乖巧溫順,還很可愛,忠誠,不過就是容易出毛病。這要看你的個人愛好嘍,不過我是推薦金毛啦,乖巧溫順,很符合我的要求,如果你怕金毛費事的話,就選邊牧咯。

金毛怕冷嗎金毛冬天怕冷不

汽車資訊推送 很多主人冬天的時候怕狗狗會凍著,特別是氣溫特別低的時候,就不怎麼帶狗狗出門遛彎了,其實完全不用這樣的.像金毛,拉布拉多這類大型犬,適當的出門曬曬太陽更有效於取暖,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有殺菌的功能,還能促進鈣的吸收,適當的鍛鍊能給狗狗帶來更快樂的生活,也能提高狗狗的免疫力.很多狗主人認為,冬...

這是金毛嗎,這個是金毛麼

是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還屬於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厘公尺,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 中國狼 ...

金毛好養嗎,金毛狗好養嗎?

金毛性格溫順 卡布拉多比較活潑 不過2歲以上的大型犬都很溫順 家養的寵物啊 金毛很少需要美容的 主要是清淨衛生做好 經常梳理就好!金毛體味比較重!注重耳朵裡的清潔 金毛不用美容 幼犬不用補鈣 換牙 妊娠 可以補 成活率高 蘇格蘭牧羊犬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疫苗必須打 至少要打到4聯 否則極易夭折 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