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很緊急

時間 2022-07-28 14:50:18

1樓:

當我受苦的時候你在**?當我絕望的時候你又在**?因為你說的,你做的一直在纏繞著我。我一直呆呆看著閃耀的太陽,沒有思維,感覺不到時間過去。

2樓:

你在**當我被焚燒和破壞? 當你當我是絕望? 因為事情你說 與東西你環繞絕對是凝視柄成盛太陽,出神和失去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您當我被燒了並且打破?合時是您當我是絕望的?因為事您說和事您圍攏我.我是凝望直入走路的太陽, 失去在想法和失去及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傷心難過之時你在**?

當我絕望無助之時你在那裡?

回想你說過的話,回想你做過的事。

我直視烈陽,陷入沉思。無視時間的流逝。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被焚燒破碎的時候你在**?

當我絕望的時候你在**?

因為你所說的和所做的事情纏繞著我.

我不停地直視著閃耀的烈日,

在幻想的思維和時間中迷失了自我.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成什麼啊?英語嗎?他不曉得正朝著那裡去。他對這遍土地不熟悉。也許附近就有人煙,但更可能的是,他會深入荒蕪。注familiar with 熟悉。not familiar with 不熟悉civilization是文明。但語境來說,用 人煙 較適合。lie within reach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o0飛翔滴木頭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地方,有位王子.這位王子有一位未婚妻,王子非常愛她的未婚妻,於是,王子在未婚妻這裡每天過著開心的生活.這時候,王子的父親,也就是國王得了很嚴重的病.於是很想念王子.就命人通知他.王子知道了以後,對他深愛的未婚妻說 我現在不得不離你而去,如果我做了國王,一定會回來接你...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