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應該如何選裝修公司或游擊隊?

時間 2023-04-14 10:10:06

1樓:飄零

選擇裝修公司放心一些,並且還要選擇大點裝修公司,才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修好的同事或朋友去看看,問一下?最好是裝修公司。

選擇裝飾公司還是選擇裝修游擊隊?

3樓:裝修設計專家

1全部擇裝修公司——因為有保障。後來在論壇上做了乙個調查:你家裝修選裝修公司還是裝修隊(論壇調查結果僅供參考)發現,原來選擇裝修公司和裝修隊的業主勢均力敵,並沒有存在偏向哪一方的結果。

據業內人士透露,很多裝修現場,工人並不看圖紙的。設計師把效果圖貼在現場,工人看著效果圖跟著感覺走。遇上秀氣一點的工人呢,可以感覺對一點,做的就跟效果影象一些;不幸遇上感覺比較豪放且有主見的工人,那業主就只能順其自然自求多福了。

也有的人說,反正裝修都是人在做,找裝修公司讓他們做賺一層管理的錢還不如找裝修隊。這是乙個說法。

家裝的確是乙個很個人的東西,公司好不好、品牌強不強,歸根到底都是工人在幹活。裝修到底是選擇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沒人能夠給出乙個標準答案,也沒有人可以幫別人做這個決定。因為不確定性太多,沒有人可以幫別人承擔這個決定的後果。

當然這個市場上也存在一些認認真真幹活,靠口碑相傳帶來客戶,踏踏實實的裝修隊。這種裝修隊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裝修公司售後有保障,這點也是裝修隊很難撼動的壓倒性優勢。

4樓:網友

一般建議選擇裝飾公司,設計施工是有思想的,各工種配合銜接的好,出現問題解決步驟簡單。

5樓:網友

選擇口碑好一點的裝修隊。

裝修公司找游擊隊好還是裝飾公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怎麼樣是要看合不合適自己,每個裝修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我是過來人,我覺得找裝修最好找裝修公司,游擊隊的裝修質量不咋的好,也沒有什麼風格,裝修公司比游擊隊多不了多少錢,但是他給你帶來的益處是非常多了,像我就是找了長沙陽澤裝飾,因為他自己有木製工廠,所以他的**很公道,裝修的也很符合我的要求,是現在簡約風格,很漂亮。

7樓:韓楊氏虢詩

最好還是相信裝飾公司,因為我們都不是內行,用的什麼材料我們都不懂,而且裝修完以後有時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發現有問題,比如牆體有裂痕,牆皮脫落等等,到那時,游擊隊早跑了,你找誰去,但裝飾公司知道他是跑不了的,所以一開始裝修的時候,他就會用心裝,一般不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即使出現了也有保修期,可以直接找他,不過裝飾公司會貴一些,就說這麼多了,僅供參考,不知對你有沒幫助。

「裝修游擊隊」與正規裝飾公司有何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游擊隊」是指大街上、胡同裡擺地攤的裝修人員,他們大都是「五無人員」(無營業執照、無資質等級證書、無辦公地點、無施工力量、無資金保障)。這些人員做的家裝工程從**上是比較便宜,但他們所做的家裝工程不僅偷工減料、粗製濫造,在質量上更沒有保障。由於消費者在裝修時與他們沒有簽訂正規的裝修合同,如果雙方發生了爭執,執法部門沒有解決問題的依據,並且這些人員的流動性很大,裝修後發生了質量問題,消費者找不到他們,只有自己蒙受損失。

據調查,由於家庭裝飾所引發的民工犯罪案件也呈上公升趨勢。

正規裝飾公司都是有營業執照、辦公地點、資金保障的,每個裝飾公司都有自己的施工隊伍,並且大多數都具有建委嚴格頒布的資質等級證書。正規公司通過以下措施來保障提供優質服務和合理的**。

1、 能提供正規辦公室裝修合同。

國家有關部門結合裝修工程的實際情況,參考行業協會所提供有關內容,制定了統一的裝修合同文字。合同必須填寫施工企業質檢人員名單,以確保使用者的合法權益得到保障,合同中同時規定工程的保修期為2年,在保修期內,如發現任何工程質量問題,施工單位將在48小時內到現場進行免費維修,使出現的質量問題能及時得到解決。

2、 正規裝飾公司還設立了質檢調解部。

客戶根據合同規定的質量標準,對工程分階段驗收,不符合質量標準的重新返工,如有返修要求,公司在24小時內到達現場。發生的質量問題,由質檢部的工作人員幫助使用者解決。

正因為有以上的保證,使正規裝飾公司與"裝修游擊隊"有著本質區別,使消費者可以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還不都是找工人幹的,他們才不會養工人,好的游擊隊比裝修公司還可靠。

想多花錢就找公司,越大的公司提成越高。

沒有見過哪個公司會傻到常年去養活工人。

收你錢的時候你就是爺,等出事以後你就是孫,索賠那時想好事,給你維修處理就不錯啦。

我們也給裝修公司做活,他們的花花太多啦。

找乙個好的游擊隊包工頭最實惠,效果相同,省錢,維修也***。

10樓:網友

其實很多公司接到活還是找游擊隊的一些人來做,只不過有個公司讓人覺得放心些。

如果不要設計,僅是施工的話,跟游擊隊談好**簽好合同,也是一樣。甚至質量更好,因為裝修公司應該賺取的費用也給他們了,他們能不盡心嗎?

有個問題要注意,一定要找有信譽的游擊隊哦。我自己家裝修時,就是我設計並找游擊隊施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乙個是價錢上的區別,還有就是服務保障上的區別。如果你想裝修又不想花大價錢找裝修公司,建議你找乙個朋友介紹的裝修游擊隊,並且要自己親眼見證其所裝修過的"作品"就更好,更放心!裝修這東西建議樓主慎重,搞得不好的,乙個月就開裂,這裡問題那裡問題的,總之會搞得裝修的事情比買房還要麻煩多多。

12樓:齊家網建材專家

主要還是乙個服務保障上,其實工人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一旦出現問題,裝修公司會有保障。而游擊隊就根本找不到人,吃大虧的會是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

從材料到質量再到保修等等等等都是區別。

當然價錢也是有區別的哈。

公司肯定要稍微貴點。

但是又有保障價錢又合適的裝飾公司重慶還不是有黑多家就像我知道的千度裝飾。

勒些還不是要個人去多諮詢,別個說再多還不是沒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都是裝修工頭帶工人做事哈。

裝修主要是看裝修工頭和裝修工人,建議你多逛逛施工工地,確定下裝修工頭和工人,你的裝修質量才能得到保障,錢才不會打水漂。

另外**不是最終成交**,請記住哈,不少公司會以低價吸引你簽單,後面會慢慢勸說你增加專案,**就高了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保證,正規裝飾公司出了質量問題可以按合同索賠。

怎麼選擇裝修公司,應該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首先在網上各大平台大眾 小紅書 知乎等平台搜一些裝修公司,對於自己心儀的公司去天眼查等查詢企業營業執照,不符合以下要求的,全部pass掉。1 看公司營業執照名稱與位址是否與公司名稱 位址一致,不一致,直接pass掉。2 看公司成立年限是否超過5年,如果低於5年或者成立沒多長時間,後期很可能跑路,找不...

怎麼選擇裝修公司,應該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一 裝修公司有哪些種類?裝修公司如何選擇?首先應該知道裝修公司的分類,裝修公司一般分為設計優良 施工精細的裝修工作室 名氣大 規模大的超大型的裝修公司 公司整體規模大 但在當地不一定很出名的全國連鎖型公司 當地的。二 三流裝修公司 最後一種是路邊的裝修游擊隊。二 初選裝修公司可通過哪些渠道來找?在初...

上海裝修怎麼選公司,在上海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選擇裝修公司,一定要從資質,口碑,管理等各個鄰域去勘察,考察一下公司是否用由行業管理部門印發的正規裝飾施工合同,是否用有關住宅建築裝飾工程技術規程的標準來裝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篩選,主要就是 設計 預算 材料多方面綜合比較 裝修主要看合適,適合自己的才是,建議您從設計 工藝 管理等方面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