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個女朋友?我想談女朋友

時間 2023-04-14 10:05:04

1樓:菲e哌

你女友失業了,你不替她著急,還在吃醋。儘管勞務部的在調侃你女友,女友也很懂事,你提出分手來增加她的煩惱。你現在應該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分憂解難。

多開導開導她,最她在最失落的時候,是你在陪伴她,她會很感動的。畢竟你提出分手時她的心裡還是在乎你的。

2樓:網友

也許她沒當你存在。

只是想給你搞曖昧而已0.

學會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挺煩的 你這樣的表現誰都受不了你 還沒點見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所的人再泡她?

她也沒說什麼呀~

怎麼就生氣了?

沒看明白。

5樓:幸福寶寶幸福

不夠愛你,你的愛是她的負擔。

6樓:情感問號

如果她不愛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我想談女朋友

7樓:

摘要。你好,你想找女朋友很正常,因為乙個男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想找到喜歡的人。想找到乙個女朋友,收穫幸福的愛情,那我把找女朋友的通用步驟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讓你更有效率地找到乙個心愛的女生,開啟幸福的愛情生活。

第一步:「資源池」打造。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很少,平時接觸的人也不多,那麼,想要找到女朋友,就會在一開始就停滯不前。

很多男生由於社交方面能力比較差,認識不到女生,在感情方面就造成很大的阻礙,這樣的困局,其實有辦法改變,只是男生需要行動起來,而不是每天兩點一線,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男生需要打造自己的「資源池」,想要做到這一點,其核心是: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8

我想談女朋友。

你好,你想找女朋友很正常,因為乙個男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想找到喜歡的人。想找到乙個女朋友,收穫幸福的愛情,那我把找女朋友的通用步驟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讓你更有效率地找到乙個心愛的女生,開啟幸福的愛情生活。第一步:

「資源池」打造。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很少,平時接觸的人也不多,那麼,想要找到女朋友,就會在一開始就停滯不前。很多男生由於社交方面能力比較差,認識不到女生,在感情方面就造成很大的阻礙,這樣的困局,其實有辦法改變,只是男生需要行動起來,而不是每天兩點一線,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男生需要打造自己的「資源池」,想要做到這一點,其核心是: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這裡有2個地方,男生需要注意。認識更多的朋友。擴大社交圈,並不是讓男生去認識更多女生,這對於多數男生來說,這不太實際,而是讓男生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當你認識的朋友越多,朋友幫你介紹的幾率就越大,通過一些朋友聚會,認識到女生的幾率也越大,總之,當你的社交圈越大,找到女朋友的幾率就越大。

不要在網路上找女朋友。雖然網路很方便,但畢竟網路是虛擬的,不夠現實,信任感不夠強,還是要腳踏實地,不要做無用功。

我和我女朋友都談了兩年了,為什麼她還是?

這種情況我還該不該跟我女朋友談了?

8樓:天天晴

這樣的故事還是挺多的,女朋友回老家開店了幹嗎了其實都是找個藉口離開你罷了,因為很有可能她覺得在你那邊沒有什麼盼頭了,所以就找個合適的理由離開了,這樣子以後的話她可以順理成章的在老家找物件了,她也知道你肯定不會去她老家的。所以對於這樣的情況你也好自為之吧,很明顯她想嫁人結婚了,但是你肯定沒有給她這些承諾,假如在短時間內你不能給她結婚承諾,假如你沒有那麼多錢去娶她的話,那你就到此為止吧,她也不想在你這裡浪費時間啊。面對現實吧!

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可能是異地戀,兩個人感情慢慢變得平淡,而且也不太穩定了,可能他現在所有精力都放在他的工作上。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因為工作忙不回覆可以理解,如果是刻意的就要說清楚。

10樓:網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11樓:雲兒娟子健康美食

對於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是事業型女人,真的很忙,不需要你養,在你困難的時候還可以養你的女人,如果你就這樣放棄乙個這樣的女人,你真的不後悔?如果你的女人她不忙,只是藉口忙,不理你,你可以毫不猶豫的離開!所以,你得先搞清楚她真忙還是假忙,如果真忙,你又啥有幫不上,還嫌棄她沒時間陪你聊天,不能理解她,那麼你還真的不適合她,你需要乙個一天無所事事,只會閒聊的女人!

12樓:網友

她當下是處於乙個忙碌的時期,你比較想念她,處於更需要物件的那一方。但是她正在為事業而奮鬥,我建議是當下你也先忙自己的,兩個人冷處理一段時間吧。

剛跟女朋友談的時候他告訴我沒談過戀愛,可是交往一年以後我才知道她原來談過+

13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其實每乙個人都有過去,特別是情感裡面,幾乎每乙個人都會經歷過感情。單純意義上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有,但是或許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例不多的。你女朋友的做法顯然是不正確的。

無論如何在認識之初就應該坦誠的告知你是否有過一點經歷。也不至於已經交往那麼久了才說出這樣的話,能夠理解親的心情應該是難以接受。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坦然的面對,畢竟他的過去你不曾參與,你擁有的是他的現在以及未來。

當然親,如果有不同的觀點,可以與我交流。

諮詢記錄 · 於2022-05-31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其實每乙個人都有過去,特別是情感裡面,幾乎每乙個人都會經歷過感情。

單純意義上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有,但是或許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例不多的。你女朋友的做法顯然是不正確的。無論如何在認識之初就應該坦誠的告知你是否有過一點經歷。

也不至於已經交往那麼久了才說出這樣的話,能夠理解親的心情應該是難以接受。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坦然的面對,畢竟他的過去你不曾參與,你擁有的是他的現在以及未來。當然親,如果有不同的觀點,可以與我交流。

【摘要】親您好!我是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

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我們正在進行一對一交流,

我正在打字中,不要關訂單,稍等片刻,馬上回覆你。ヾ^

其實每乙個人都有過去,特別是情感裡面,幾乎每乙個人都會經歷過感情。單純意義上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有,但是或許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例不多的。你女朋友的做法顯然是不正確的。

無論如何在認識之初就應該坦誠的告知你是否有過一點經歷。也不至於已經交往那麼久了才說出這樣的話,能夠理解親的心情應該是難以接受。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坦然的面對,畢竟他的過去你不曾參與,你擁有的是他的現在以及未來。

當然親,如果有不同的觀點,可以與我交流。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假如你自己談了乙個女朋友。 而且跟她談了幾個月。後面無意?

14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這個問題不是一句話能說細緻的,其實結過婚倒不是不能愛,關鍵是感情到不到位。感情到位別說結過婚,就算是有孩子也照樣相戀、相愛、相伴一生。人生中誰還沒有點成年舊事,關鍵是她是不是應該把事情向你說清楚,抱著一種真誠的態度,坦誠相見。

如果男朋友不介意,可以繼續談下去,如果介意就會考慮是不是在繼續相處。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和和睦睦的,誰都不喜歡婚前的隱瞞。婚前你給對方的資訊是這樣的,但是婚後告訴對方是那樣的,或者一直在隱瞞直至對方發現,試問哪個人能夠樂意接受不真誠的人,能夠相信乙個不真誠的人,同時讓人會不會想,這個人還有多少秘密在瞞著我呢?這能有利於婚姻的幸福嗎?

所以我認為有沒有婚史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不是乙個真誠坦誠的人,是不是敢於對婚姻負責任的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起決定因素的是你介不介意有婚史的女朋友?還有你的家庭介不介意?來自家庭的意見雖不佔主導作用,但也是你要考慮的因素,畢竟沒有長輩祝福的婚姻是不完美的婚姻。

15樓:仵依白

你好,伽羅,我自己談了乙個女朋友,談了好幾個月,我就會默默的愛她,為她做做任何事情,為他奉獻到後來,我還仍然愛著他。

16樓:

你要是一次都沒有結過婚,很少接受二婚女的。

17樓:上進興業木盒廠

您好,談之前不知道嗎?這屬於隱瞞……建議權衡利弊……如果還沒有感情的話盡量分開……

18樓:旅信瑞

這個你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去做決定,她離過婚就看你介意嗎,如果你條件很好就可以分手,另外找女朋友。如果女朋友能誠實的給你說請她的過去婚史,看她的想法和思想意識你能否接受不了。

19樓:華的多彩空間

現在結過婚的人很多,離過婚的也很多,看自己的選擇了。

20樓:網友

我不會跟離過婚的女人結婚,你自己想想人家可能還沒跟你走到那一步,自己願意就談,不願意就別談拉。

21樓:喜樂平安

當然不要唄,都不坦誠。

我想交女朋友,我想談女朋友

看了好多人的答案 我一直在想 我為了她跳過樓 割過腕。這點很不可取 這傢伙誰敢讓你做男朋友啊 你也不想想 還有 你的命很大嗎 那好運在後頭的 不要急哈 當你發現很煩腦的時候 不是這個社會的問題 而是 你自己的問題 適應社會者英雄也。呵呵,還沒遇見過為找不到愛情道路的男生呢,這個得等呢,雖然前方道路有...

我想挽留,我和女朋友4年了,和女朋友談了4年了分手了,我想挽回,多久可以去找她還是冷靜一段時間。

不管怎麼樣,她也陪伴了4年,愛她就是讓她幸福,現實打敗愛情的也很多,理解你,但你應該找更適合你的 真真珍甄 人生有很多事,徒勞無功。四年是很美好,但是未來美好的事也會更多。作為旁觀者,我認為畢業的分手是一個女孩很認真的決定,而且她有了新男友,她有了和另一個他結婚的想法,你感覺你還要挽留什麼呢?挽留一...

談女朋友,我應該問她哪些問題,我女朋友讓我問她乙個問題,我該問什麼?

李倩智超 無論你是身處熱戀還是依舊單身,下邊的一些男女天生的一些思維和心理差異還是非常值得你的關注哦!或許,它們就是開啟你感情之路的鑰匙呢。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明白 愛 和 喜歡 的區別,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同理,如果你愛乙個人就會悉心呵護她,喜歡則想要不擇手段占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