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個女朋友,想跟爸媽坦白,可是我要怎麼說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161和

如果年紀差不多 感情也有長遠的打算 跟自己的家長沒什麼不好意思說出口的 只要很淡定的一句 我有個女朋友了 就好了

你對家裡的態度太關注了,而且你本身對女友也不是很滿意。你覺得現在跟她在一起,是因為她更愛你她需要你。

而不是你有多愛她。

我倒覺得,你先理清自己的想法更重要,你真的愛這個女孩嗎?如果你真愛她,那麼,父母反對也會跟她在一起。

跟父母說,可以曲線救國,把他們的希望降低。比如你跟他們說,某個女孩你覺得不錯,條件特別差等等。降低他們對你的伴侶的期望,這樣接受起這個女孩來更容易一些。

2樓:

你爸媽不贊成你大學談戀愛,說明他們的思想還是挺保守的或是說他們對你的期望比較高,其實大學裡談場戀愛是有助於一個男人的成長,你爸媽只是不贊成,而不是反對,只要未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在大學裡暫時不和他們說也沒什麼關係。你想早跟你爸媽公開,一是說明你很重視這份感情,想得到最親的人認可;二是說明你平時在家人面前還是一個很乖很孝順的孩子。無論在大學裡談得怎麼轟轟烈烈,那都僅屬於大學,還有一年你們即將走上社會或是繼續升造,雙方要面對的選擇、考慮和規劃往往比你們現在想的要多得多,感情這事坦然面對,珍惜現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現實障礙這麼說是富富帥了哈,不過任何事情都沒有那麼絕對的。

4樓:曉曉不懂

其實咱倆的情況差不多,我家長也不讓上學期間談,不過我感覺既然你都大三了,一些事情也都有些自己的看法了吧,就跟你父母平時可以開玩笑的點點自己的想法,你父母肯定也都明白,他們也是從這會過來的,呵呵 之後的事情就看你父母的態度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在畢業後再跟你的父母介紹你女朋友

我談了個女朋友?我想談女朋友

你女友失業了,你不替她著急,還在吃醋。儘管勞務部的在調侃你女友,女友也很懂事,你提出分手來增加她的煩惱。你現在應該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分憂解難。多開導開導她,最她在最失落的時候,是你在陪伴她,她會很感動的。畢竟你提出分手時她的心裡還是在乎你的。也許她沒當你存在。只是想給你搞曖昧而已0.學會放棄吧 你確...

我想娶女朋友,可是沒錢。怎麼辦,最近談了乙個女朋友,但是我沒錢怎麼辦?又不好意思說

號 沒錢就賺阿,馬雲,俞敏洪不都是農村出身,都是沒錢嗎?天上不會掉餡餅,掉了明天也沒有吃,只有奮鬥才能改變命運。 如來末子 有手不,有腳不,有頭不,有眼不,有耳不?都有的話,只要並足夠努力,錢不是問題。 朵朵雲兒 既然要娶老婆,沒有錢那就先暫緩結婚,先好好努力掙點錢攢點錢,有了掙錢能力才能結婚娶妻生...

我是個高中生談了個同班女朋友月了可是我一直在意她的過去因為她的前男友就是我們的同班同學

只在一起3天,就受不了了,心眼太小了。那離婚再結婚的多的是了,別老和女友談她的前任了,那會勾起女生和前任美好的回憶,再說3天,轉眼就忘的事,老回憶做什麼,心胸開闊點。 我該咋說呢?自己好好想想吧!我說些你不愛聽的話,你願意聽了就聽聽,不願意了就當我廢話了,你有談戀愛的權利,別人也有啊!你憑啥要求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