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想象作文。具體如下

時間 2022-09-03 04:05:08

1樓:黑澀會老公

我知道,你在外地工作,很忙,可能你收不到我的這封信,即使收到了,也可能沒有時間讀,但是無論如何,這封信我都要寫給您。

爸爸,自從你去外地工作後,我就特別的孤單,我希望你有一天能回到家來。你是幾個月前去外地工作的,但是就是這幾個月,我的生活有些落寞、孤單、不自在。我的眼前時常浮現出你的面孔,您正在對我微笑,是多麼地慈祥可親啊,每當此時,我都希望您這年輕的臉永遠不要衰老。

爸爸您在那家公司幹得怎麼樣?過得開心嗎?我一直想問您的問題就是這個。

我希望您過得開開心心。但是爸爸,我知道您在那家公司工作一定很辛苦,您時常打來**說那裡的工作挺好,不累,但是您的聲音很沉悶,爸爸,我想那一定不是您所說的那樣。爸爸,兒子希望您有什麼煩惱就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

還有,爸爸,如果公司有應酬,你一定要注意身體,不要喝酒了,也不要抽菸了,你上次打**回來,一直在咳嗽,爸爸,要多注意身體啊!

爸爸,你到公司有三個多月了,一定想知道我們這裡的變化吧!我想你讀到這裡,一定要問:「什麼,短短的三個月,能有什麼變化?

」變化大得很呢!咱們家門前的院子圍上圍欄了,再也不用擔心有小偷到我們家來偷東西了。而且每個家屬院的圍欄都改成鐵的了,以前的磚頭圍欄也不太安全。

還有,你以前賣菜的地方路面上鋪上了瓷磚,在瓷磚的空格裡還種了一些綠油油的草,真是美麗極了。

爸爸,我、媽媽和奶奶都希望你早一天回來,哦,對了,奶奶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說夢話,我都聽見了,她說的大概意思是讓你快快回來,聽到這些,我都流淚了,爸爸,你快回來吧!奶奶的身體不如以前好了。

爸爸,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總之,爸爸,你有時間就會回來吧,我們都很想你,祝你一天比一天開心!

2樓:獨自等待

肯定不是離婚案件。要不就是父親外出打工,就是父親是一名軍人類的,赴險救災等等。可以往下寫。最後一定得寫經過了千辛萬苦父親會家並給妻女帶回來幸福。

怎樣是作文具體,怎樣教小學生作文 具體步驟 比如(時間地點什麼的)

多舉一些生動的例子,可以是新聞上報到的,也可以使書上看的,還有,在進行描寫的時候盡量有層次,盡量在文筆上細膩一些 開頭與結尾都有交代,正文不能偏 怎樣教小學生作文 具體步驟 比如 時間地點什麼的 怎樣才能把作文寫具體 關於寫怎樣學習的作文 怎樣可以寫出一篇好的初中語文作文?這有什麼技巧嗎?初中語文作...

小學想象作文作文,小學想象作文作文450字6篇

這個東東挺好寫的。要有豐富的想像力,想像,大膽的寫。把普通的物品寫成有思想有感情有生命的東西。或者也可以想像未來怎麼樣。給全文乙個吸引人的內容和題目,如果有更深的思想內涵就更好了。 作文什麼的要自己寫才好,不然以後對自己沒好處 一篇想象作文450字的 15 熊熊志尚 天空遊樂園 今天,我正在家裡做作...

想象作文好詞好句好段小學,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好段

請猶 作文寫得好的,所以你想象那個支援量應該有更多豐富更加的想象力,肯定會帶你學習更多的東西。 逗逗飛哼 1 這種移動房子全是用特殊玻璃來做底部,它的廚房里安有大功率的電器,人們可以像開汽車一樣把這種房子移到要到達的任何地點。2 2100年,我駕駛時光機,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恐龍的時代,那時,樹木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