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修改作文,初中作文《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

時間 2022-02-27 14:40:14

1樓:作文小編

時間不會等你。」這句話時常在我腦海中迴盪。雖然,是很不起眼的幾個字,但字裡行間卻對我有著非凡的意義。因為是它讓我在成功之樹上結了很多碩果!

回想著那一句話,讓我深陷沉思。「唉,您別說了,我知道。」我以前總是用這句話應付媽媽讓我珍惜時間的警告。

但自從我認識到了這句話後,我明白了「時間不會因你而停留的。我憐惜那些乞討者,如果他們不忽視了光陰的存在,那麼就不會落下這個悲慘的結局。相反,一些人為了爭取時間而沒日沒夜的工作,學習。

一篇文章讓我對光陰有了更深的了解。明明要和媽媽去北京遊玩。因為明明習慣早上七點才起床。

所以,而錯過了乘火車的時間!媽媽擦著他的眼淚對他說:「孩子,火車不會等你。

」一位著名學家說:「在這個地球上,什麼都能在有,只有流逝的時間不能在有。」朱自清在《匆匆》中寫道,洗臉的時候,時間表從水盆中流過,看書的時候,時間從書的字裡行間中流過。

時間猶如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這句話說的點都不錯。

時間的確猶如小河中的流水流了過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晃十年,再一晃二十年……就這樣,很快的,很快的。《勸學》一詩中也告訴我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是的,少年的時光是那樣的短暫,如果你現在只知道吃喝玩樂,那麼到了你年老的時候,你會有莫大的後悔。

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抓住光陰!

從回想中走出,我想「是的,不但時間不會等你,火車也不會等你,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不會等你!有的人對時間很不屑一顧,做事的時候總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的,請問你沒讀過明日歌嗎?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在這裡,我想對每個人說:朋友,請你抓住光陰,永不放鬆!好好學習,改變自己!

切記住,時間不會等你!只有不懈努力,才能超越自己,才能讓你的明天更加美好!才能讓你的人生也變得更好!

更美!猶如夏花般的絢爛,秋葉般的靜爽!

讓我們牢牢的抓住光陰吧!更好的認識「時間不會等你!」

2樓:天w黯澤

五kkk生日虧了近距離裡hi

初中作文《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

3樓:小小雪

這句話很普通,每個人都能說出來;這句話很溫暖,可以融化整個世界;這句話很熱情,點燃我們心中的黑暗。

一句「我相信你」,讓多少人重新站起來,走向更高的終點。

小時候在外婆家,總是看著外婆辛辛苦苦的照顧我,流下一滴滴汗珠。我跟外婆說;「外婆外婆,等長大了,我一定掙好多好多錢,不讓你幹活。」外婆笑了,說;「外婆相信你。」

這句「我相信你」是我前進的動力,時時刻刻我都在提醒自己;好好學習,不要讓外婆失望,我一定讓外婆過上好日子,再累再苦我也願意。

長大了,上一年級了,期末考試很不好,坐在教學樓前的台階上,我和媽媽交談著,我哭了,媽媽沒有罵我,而是心平氣和的說:「哭有什麼用?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 萬利文學 www.wlxlqq.com )

我不哭了,衝媽媽笑了,我要努力學習,因為媽媽相信我,我可以成為她的驕傲,我就像個快樂的小火車,慢慢的向前行駛著。

五年級,對學習有著喲種莫名其妙的厭煩心理,可想而知,期末,我考得很糟。媽媽沒有責怪我,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別氣餒,一次失敗決定不了什麼,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的心被感化了,我一步步用努力換來最成功的果實。

是啊!人生的道路如要相信,也離不開挫折,成功就在背後,也許,我們失敗過,但我們還有機會,下次,下下次,總有一次,我們可以做到。

一句我相信你,讓我懂得什麼叫溫暖,什麼叫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孤獨的時候就和我一起唱響月之歌,徹底清除你的寂寞,讓我們一起在明亮的月之夜聽著灰太狼的哀嚎,哀嚎中帶著愛恨情仇。讓我們向著月亮前進,向我們的目標進發,讓宇宙中灑下我們永久的輝煌。和我一起唱起月之歌,讓我們感到無比快樂,永不寂寞,絕不孤獨。

讓月之光作為我們的道路,向著更高處前進,一步一步的創造出屬於我們的世界!讓月亮代表我們的心,建築起永遠不滅的兄弟情!和我們一起唱響月之歌,讓月光照亮我們的前程,和汗水一起,建成我們輝煌的道路。

讓月之歌在我們心底唱響,讓我們的意志更加頑強,覺對不放棄,一直向著更高處前進!讓我們一起唱響月之歌,創造出永遠屬於我們的輝煌,向著前方,前進!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 作文600字 歌是小幸運!大神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了美麗的文瀛湖。一片碧綠映入眼簾:綠色

的湖、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浮萍、綠色的樹木……這滿眼的綠意,讓我不禁陶醉在其中。      我扶著白欄杆向下望,文瀛湖的水清清的,像一塊綠色的玻璃。幾隻灰色的鴨子在湖裡悠閒地游泳,時而潛下水去追逐水中的魚群。

湖面上的浮萍靜靜地躺在水面上,就像是用綠寶石雕成的珍品,晶瑩剔透,美麗極了。幾個小孩子拿著水槍玩耍,在他們噴出的水霧中,我還看到了一道有些模糊的彩虹呢!      來到湖心小島,石子小路旁滿是沒過膝蓋的野花。

穿過美麗的花叢,坐在草地上,可以看見水底的青苔綠茵茵的在湖底蔓延,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那水中五彩斑斕的魚兒,好像是綠地毯上的花卉。微風吹過時,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像是在照哈哈鏡有趣極了。這時,湖面上突然出現了許多小圓圈,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湖裡有魚兒乙個接乙個地躍出水面,波紋蕩漾,多美啊!

     我看得入了迷,我想:「這湖中一定有一塊大翡翠,不然她怎麼會這麼綠?湖中一定還有一塊大磁鐵,不然她怎麼會這麼吸引人?

」      美不勝收的文瀛湖,真讓**連忘返!她是鑲在家鄉大同的一顆璀璨明珠,是我畫筆下最美的風景。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時間煮雨)作文

6樓:暮暮朝朝年復年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題記流水歲月匆匆過,帶走了生命中的落葉,帶走了游過的魚蟹,留下了扎根生長的你。

風吹雨成花,又吹白我們的頭髮,隨風逝去的是青春,是回憶,還是鏽跡斑斑的過去?

青絲留下誓言,童聲諾諾,小手牽著彼此,說好一起闖天下,現在是夢裡的夢花,曾經以為手拉手能成舟,度過悲傷河流,舟碎槳斷夢也醒,誓言連天,抵不過大雨連綿。

平靜安詳的小溪,迎來了第一場暴雨,隨風颳來的落葉,緊緊纏著石頭,受到驚嚇的小魚也躲進了石頭縫,一種從沒有過的存在緊緊包裹著石頭,於是自己扛下狂風暴雨的蹂躪,風雨過後的平靜,一切都是那麼寧靜,小魚探出了頭,落葉也要隨水而出,一切都回歸平靜,小魚說過一起去闖天下,落葉說永遠不分離,但現在只剩下了自己。

當初約好的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時光逝去,童言無忌,你們又在**,大雪湮沒了過去,丟失了最真的自己,時間漫漫,那座迷宮中迷失了自己,依稀只記得,要與時間為敵,要與全世界背離。

冬天的一場大雪,湮沒了世界,一切都是白色的,抹去了落葉存在的痕跡。

今夕何夕,又是一年春風起,一粒種子生根,青草離離。

時間煮雨,萬物都會逝去,只是,天真荒唐我不願負你,只是,殘缺的故事丟失了結局,再也無法下筆。

作文:讓我怦然心動的一首歌 歌曲【水星記】

7樓:648742925溦信

這句話很普通,每個人都能說出來;這句話很溫暖,可以融化整個世界;這句話很熱情,點燃我們心中的黑暗。

一句「我相信你」,讓多少人重新站起來,走向更高的終點。

小時候在外婆家,總是看著外婆辛辛苦苦的照顧我,流下一滴滴汗珠。我跟外婆說;「外婆外婆,等長大了,我一定掙好多好多錢,不讓你幹活。」外婆笑了,說;「外婆相信你。」

這句「我相信你」是我前進的動力,時時刻刻我都在提醒自己;好好學習,不要讓外婆失望,我一定讓外婆過上好日子,再累再苦我也願意。

長大了,上一年級了,期末考試很不好,坐在教學樓前的台階上,我和媽媽交談著,我哭了,媽媽沒有罵我,而是心平氣和的說:「哭有什麼用?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or, ministries of vet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的作文

聆聽那倘佯著生命讚歌的涓涓細流 聆聽那漾動著頑強拼搏的波濤洶湧 聆聽那訴說著堅強成長的風雨之聲。美妙的樂曲蕩漾在你我心中,在那純潔的心靈之處,都有那一首清脆的歌。歲月無痕,流水匆匆 一曲曲激動澎湃的生命之歌唱響我們追求夢想的希望,原來 人生需要一首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首歌。若沒有冰心奶奶唱響生命...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

心中的那一首歌作文,心中的那一首歌 作文600字

洗墨池的故事,吟唱在我的耳邊 不知不覺,這首歌已陪伴我一年多了,或許我的存在在你的記憶中僅猶如浩瀚星空中的一點繁星,然而,你,我的母校,帶給我的點滴卻如雕刀刻在石頭上,揮不去,抹不掉。多年以前,你是我心裡一首不敢奢望的歌。我只能在人群中默默地聽著別人訴說對你的嚮往。甚至連邁向你的懷抱都那麼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