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修改作文,急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之聲

202班 樑子敏

‘“剎——”

這種聲音,完全刺穿我十四歲的心靈。

那刻,我與車頭只有三十公分距離了,有時間,好像永遠上步幹那三十公分,我的性命,也都在那三十公分的邊緣。

“你的眼往哪兒去!老師有教你紅燈過馬路嗎?你懂不懂交通……顯然,司機大叔怒髮衝冠,他的怒火幾乎點燃了四周的空氣,我把頭壓得很低很低,不敢看他的容貌,那時的我只知道快要窒息了。

也許,沒有經過人員傷之,司機大叔很快就把車子駛開,我不敢看車子之背影,只知道引擎發出的聲音很恐怖,很可怕,發動機的振動如同嚴酷烈冬,寒心刺骨。那一刻,腦海裡浮現出一塊塊平凡的碎片,那都是一格格車輪下輾壓的血肉之照,還有那段臨來死之“復樂”。

剎——其實,這種死神般的心響聲,三年前也曾出現。

那時爸爸拉著我過馬路,突然,只聽見喇叭長寧,剎——年幼的我大叫一聲,隨即,爸爸和我都倒下了。

“嗚——

“先生!你有沒有長眼睛啊!明明是紅燈,還在衝,是油費便宜還是與飛機賽跑,你知不知你嚇倒我的女兒!

雖然,爸爸受了傷,但再痛之傷也蓋不住他心烈的怒次,那次,是我見過的心最凶惡最憤怒的爸爸。

想到這裡,頓時,雙重模糊了,沒有壓抑沒有制止,任憑他流入我的心田。爸爸與司機大叔心怒火都是噴自同一火山口。而那火山口,都有同一個名字——疏忽。

我的一次亂過馬路,觸發司機的怒火,司機的一次衝紅燈,觸發爸爸心憤怒,假如我們每個人,時果實扼殺在葫芽之中,那麼,惡果不會開花,火山不會爆發了。

2樓:香菸愛上火柴

覺得還不能這麼快就結尾..

你可以尾處加多一段情感方面的話..一些你想對你父親所說的話...那這篇文章就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之聲

202班 樑子敏

‘“剎——”

這聲音,完全的刺穿了一個十四歲的心靈。

那刻,我與車頭只有三十公分的距離,有時間,好像永遠止步在那三十公分,我的生命,就在那三十公分的邊緣徘徊。

“你的眼睛長哪兒去了!老師有教你紅燈過馬路嗎?你懂不懂交通規則……司機大叔眼下怒髮衝冠,他幾乎點燃了四周的冷峻空氣,我把頭壓得很低,幾乎不願看他的容貌,那瞬間我只知道自己快要窒息了。

也許,沒有經過人員傷禍,司機大叔很快就把車子駛開,我不敢看車子的背影,只聽見引擎發出的聲音讓我覺得恐怖,內心深處的恐懼,發動機的振動如同寒冬中的暴雪,刻骨銘心。那一刻,我腦海裡浮現出一頁頁記憶裡平凡的碎片,那是飄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車輪之下的血肉,還有自己那段臨來死之的“復樂”。

"剎——"

這聲死神般的心響,三年前也曾出現。

那時父親拉著我過馬路,突然,只聽見急促的喇叭長鳴,"啊!——"年幼的我大叫一聲,我和父親都當即倒下了。

“嗚——"

“先生!你有沒有長眼睛啊!明明是紅燈,還在衝,是油費便宜還是與飛機賽跑,你知不知你嚇倒了我的女兒!

雖然,父親受了傷,但再痛的傷也掩飾不住他心中的怒火,那次,是我見過的心最嚴肅最憤怒的父親。

想到這兒,頓時我的雙眼模糊了,心中沒有壓抑抑或忍受,任憑淚水流入我的心田。父親與司機大叔的憤慨如同來自相同的火山迸發出的熔岩。而那火山外面的心靈,都刻著一個名字——疏忽。

我的一次亂過馬路,觸動了司機的怒火,司機的一次違規開車,動容了父親心中的憤怒,如果我們每個人,在年幼時就這樣被扼殺在葫芽之中,那麼,惡果將不會開花,火山也便不會爆發了。

願每個人都能遵守交通法規,多為自己的親人著想.

少一分危險 多一分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幫忙修改好,好的加份哦!!!!!!!

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

依繁小子 每當我想起他,就讓我覺得無限的溫暖。他很瘦,黑黑的,心地善良,常常照顧我。我從小就很頑皮,常常跑到朋友家玩,讓他找不著。他沒轍,大聲的喊我出來,我變偷偷的探出小腦瓜,很放肆的笑著,他便也跟著我一起笑,笑的時候露出了白白的牙齒。那時,我總是央求他給我講故事。他拗不過我,把我哄進被窩,自己一手...

修改作文 小學6年級學生作文 好好修改

第十行,硬著頭髮明顯不對,應該是硬著頭皮吧。倒數第三行剛開始的時候,把煤氣擰開,那很明顯不對,擰開的不應該是煤氣,擰開的應該是閥門。這是比較明顯的錯誤,建議樓主用詞斟酌一些,標點符號也用的考究點。第一句話也有點語病,您仔細體會,第一句話可以略微改一下,類似於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第一次。要問哪次印象最深...

請高手幫忙修改英語作文,急

you help me when i was in trouble.前後時態不一 i was moving because you ve did so much for me in this 15 years。it was moving you become old person and i 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