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修改一下作文,請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250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江雪紈

總體寫的不錯,細節應該再推敲推敲。

中國隊又“撿”到了一塊金牌!

“今天,北京射擊館迎來奧運會射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在今天下午進行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的決賽中,中國選手邱健以1272.5環意外“撿”到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射擊隊的第五塊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8枚金牌。”奧運頻道的解說員興奮地說道。

聽了解說員的話,我有點疑惑不解:為什麼中國選手邱健是“撿”到一枚金牌呢?

後來我去看了比賽錄影並且查閱了關於這個專案的史料才知道,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姿的決賽中,美國選手馬修•埃蒙斯原本以絕對的優勢領先,但是再最後一槍時,他出現了重大失誤,打到了別人的靶上!將金牌拱手讓給了中國選手賈佔波。

(這段應該放在前面,讓沒看過的人最先知道過去的情況,並且給你修改了一小下不通順的句子)

然而,在我們2008北京奧運會上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時,歷史竟然重演,決賽進行到第九槍時,埃蒙斯領先排名第二的烏克蘭選手3.2環位居第一。中國選手邱健落後第二名0.

2環位居第三。最後一槍,烏克蘭選手打出了9.8環,邱健打出10.

0環的成績實現反超排名暫居第二位,就在人們以為馬修•埃蒙斯已經穩穩當當坐上冠軍的寶座時,賽場上出現了戲劇性一幕,在前九槍獲得巨大領先優勢的馬修•埃蒙斯最後一槍僅打出了4.4環的成績令全場震驚,時隔四年之後他再一次與金牌失之交臂。中國選手邱健也從第二名躍居第一位為中國射擊隊贏得本屆奧運會第五枚金牌,埃蒙斯1270.

3的成績使得他與獎牌無緣。

美國名將埃蒙斯再次拱手“讓出”50米步槍三姿金牌。在只需打出6.7環就穩獲金牌的情況下,四年前最後一槍脫靶的噩夢又降臨到埃蒙斯身上。

他莫名其妙打出4.4環後,中國選手邱健獲得金牌。我們不能不說是幸運的,然而這又僅僅是幸運能辦到的嗎?

當然不是,這是實力的體現,拼的是耐力,拼的是技術,拼的是心理素質,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就敲定結局。如果中國的賈佔波和邱健沒有站在第二名的位置,這大大的金牌又怎麼能砸在中國選手的頭上呢?埃蒙斯無疑是個神射手,然而一次是偶然,兩次就是一種必然,無法堅持到最後,他永遠都不是一個好射手。

而我們可以驕傲的說賈佔波和邱健都是一個好射手,他們的金牌得的是當之無愧,“撿”的是理所當然!(修改的,記得這是實力的體現,天上是會掉餡餅的,只是你要努力的最好準備,找對時機,找對地方,準備接住它,機遇偏愛有準備的人)

(最後一段不要,因為不好)

你可以自己加一個總結性的結尾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又“撿”到了一塊金牌!

“今天,北京射擊館迎來奧運會射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在今天下午進行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的決賽中,中國選手邱健以1272.5環意外“撿”到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射擊隊的第五塊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8枚金牌。”奧運頻道的解說員興奮地說道。

聽了解說員的話,我有點疑惑不解:為什麼中國選手邱健是“撿”到一枚金牌呢?

看了比賽錄影我才知道,原來到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第9槍時美國選手馬修•埃蒙斯已經領先排名第三的中國選手邱健3.4環位居第一。最後一槍,烏克蘭選手打出了9.

8環,邱健打出10.0環的成績實現反超排名暫居第二位,就在人們以為馬修•埃蒙斯已經穩穩當當坐上冠軍的寶座時,賽場上出現了戲劇性一幕,在前九槍獲得巨大領先優勢的馬修•埃蒙斯最後一槍僅打出了4.4環的成績令全場震驚,時隔四年之後他再一次與金牌失之交臂。

中國選手邱健也從第二名躍居第一位為中國射擊隊贏得本屆奧運會第五枚金牌,埃蒙斯1270.3的成績使得他與獎牌無緣。

美國名將埃蒙斯再次拱手“讓出”50米步槍三姿金牌。在只需打出6.7環就穩獲金牌的情況下,四年前最後一槍脫靶的噩夢又降臨到埃蒙斯身上。

他莫名其妙打出4.4環後,中國隊邱健獲得金牌。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男子50米步槍三姿的決賽中,埃蒙斯把自己的最後一槍打到了別人的靶上!

拱手將金牌讓給了中國的賈佔波。

中國代表團真是幸運,居然在同一個專案上,連續兩次“撿”到了同一位選手拱手“讓出”的金牌!但這也說明中國隊的穩定讓埃蒙斯怕怕了。中國,加油!

3樓: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著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

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著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巨集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

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熒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不僅因為這兩項是我的強項,更因為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遊幾百米遠,不知道從小到達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

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23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4樓:金祥隆

孩子,那金牌不是撿來的,

你應該正確對待 邱健的這塊金牌 ,

邱健是有實力的 ,

他要沒有實力是進不去決賽 ,

更不能在最後一槍反超烏克蘭選手的 ,

金牌不是用撿來的 ,

是努力拼來的 ,

埃蒙斯是有實力 ,

但競技體育是殘酷的 ,

除了實力的比拼還有心理的比拼.

5樓:紫羅蘭無情

你要多寫些自己的心情,還可以寫一些奧運會上的令你感動的時刻。

6樓:☆淺淺dē囘仡

要寫出自己的心情是怎樣的

請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250

7樓:姚

個人意見:你可以把最後一段和第一段交錯放,換一個方向,然後在點明中心,首尾呼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一點細節描寫(尤其是你的心理、動作什麼的),注意分段。

可以在開頭寫一寫你在家中的感受,和,你認為買的書肯定不會馬上到,心中有點小失落,和後面形成反差,凸出你要表達的中心。

望採納,個人意見。

9樓:德瑪南搞

這是小學三年級的作文吧…

10樓:函綺楣

可以考慮把第一段放在最後一段試試呢

11樓:皮皮猴小子

孩子的書到了

此處不用加問號

書不是昨天在網上訂購的嗎?

滿頭大汗

我感激地說

“又”字去掉

額上滿滿的汗珠,氣喘吁吁的樣子

一股暖流流進心中

誰能幫我修改一下英語作文?謝謝! 20

12樓:水瓶

寫英語作文的時候首先要做到準確,將作文要點全部寫上,其次提升作文的層次可以使用高階句型,如定語從句、被動句、還可以使用漂亮的詞彙。

誰能幫我修改一下作文?拜託!謝謝

田野風光 田野的風光真美啊!今天,我終於見到了這片遼闊的田野。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不管走到 到處是萬物復甦,草中帶著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滿天星一束一束的,白色的花兒像一顆顆小星星,惹人喜愛。夏天,碧藍的天空,火球似...

幫我修改一下作文(拜託,快哦)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一個抽象的名詞,對於一個學生來說考的好的成績,得到老師的讚揚是幸福,對於窮人來說,有錢就是幸福,對於商人來說,悠閒就是幸福 在每個人心中都對幸福有著不同的定義。幸福,是什麼?我也在問我自己,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了幸福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求大神來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儘管許多人認為法律程式很重要,但真正重要的問題,並且為人們一直關心的,一直是有關實體問題的法律判斷。到底張三是自然死亡還是被 如果是謀 殺,者又是何人?李四稱王五借的自己的錢,但沒有借條,也沒有其他目擊者 這個借貸真的發生過嗎?憑什麼我們相信發生過?王五歷史上有過借錢不還的歷 史?或李四的一貫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