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修改下面的作文,或評論一下,求求哪位好人幫我修改一下作文,再寫乙個評論,謝謝

時間 2022-08-05 16:40:11

1樓:

為了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北京市潤亞影視傳播****決定重新拍攝經典電影《小兵張嘎》的電視版。電視劇集在忠實《小兵張嘎》原著故事線索,氛圍環境的基礎上,豐富了嘎子的性格命運。展示了嘎子、胖墩、玉英、佟樂四個孩子,在抗日烽火中的戲劇故事和富於傳奇的童稚友誼。

故事以2023年的白洋淀為背景,以嘎子夢想參加八路,夢想得到一支屬於自己的真槍。奶奶為了保護八路老鐘犧牲了,嘎子只身上縣城找傳說中的羅金保,打鬼子替奶奶報仇。在縣城結識了集賢居少掌櫃佟樂,嘎子仇沒報,反而陷入鬼子追殺。

在佟樂和乙個神秘便衣的幫助下,脫離險境。便衣原來是羅金保,將嘎子帶到區隊秘密隱藏之地,錢隊長收留了嘎子。嘎子從此以小八路自居,緊接著又和區隊八路打了一場挑簾戰,嘎子繳獲一把真槍。

眼看夢想全部實現,槍卻被區隊長收了。嘎子想不通,和打賭認識的小夥伴胖墩一起重返縣城。嘎子要單獨替奶奶報仇。

由此同時,後方特派員劉燕肩負使命路經白洋淀被伏擊。劉燕不知下落,鬼子派了石磊冒充特派員混入區隊。鬼子的計謀被嘎子無意中發現,嘎子和佟樂、胖墩行動起來,誤認為區隊聯絡員純剛是鬼子奸細。

純剛竟然被孩子制伏,報信不成有口難辯。白洋淀魚戶女兒玉英,打魚時救了劉燕。劉燕受傷難行,請玉英去城裡尋找聯絡員。

玉英在城裡遇到了嘎子一夥。三方力量圍繞著真假特派員鬥智鬥勇,特派員肩負的任務迫在眉睫,大批藥品將在指定時間內經過白洋淀。鬼子方面,肥田和齋藤一武一文,試圖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奸細石磊了解真想,將區隊八路和藥品一網打盡。

區隊錢隊長則逐漸識破石磊真面目,將計就計引鬼子出動。而真特派員劉燕卻與孩子們在一起。

經過種種誤會和巧合,以嘎子為首的孩子們,粉碎了敵人的陰謀,配合區隊八路使藥品順利過境,一舉殲滅肥田齋藤一夥日本鬼子。

2樓:

《小兵張嘎》梗概 《小兵張嘎》是一部關於戰爭時期的電影,主人公張嘎和其他三位「小游擊隊員」們一起幫助游擊隊打敗了日本鬼子。當時,張嘎在鬼子的一次突襲中,目睹了奶奶為掩護八路軍被鬼子打死,因此決心報仇,出發去尋找打鬼子的游擊隊伍。後來,人小鬼大的張嘎繳了胖翻譯的「真傢伙」。

為了不讓隊長把槍收回去,他竟將槍藏到了老鴰窩裡。經過區隊長的教育,張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敵人面前,張嘎剛強不屈,並配合游擊隊救出鍾亮。

戰鬥勝利了,區隊長代表部隊獎勵給他一支真正的手槍。張嘎終於成了一名出色的小偵察員。  這部電影再現革命年代的激烈鬥爭,體現出了當時日本鬼子的可惡,又讓人為嘎子感到自豪。

——望採納

3樓:free七月的櫻花

梗概寫得很好,不過應寫得更簡略些,比如「後來,人小鬼大的張嘎繳了胖翻譯的「真傢伙」。為了不讓隊長把槍收回去,他竟將槍藏到了老鴰窩裡。經過區隊長的教育,張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在敵人面前,張嘎剛強不屈,並配合游擊隊救出鍾亮。」

4樓:三科加油

寫的不錯,繼續加油吧,o(∩_∩)o~

求求哪位好人幫我修改一下作文,再寫乙個評論,謝謝

可以幫我修改一下作文嗎?或者評價一下,我想問問我有沒有突出中心,語言還需強化嗎?後面還有一版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應該更加優美些,這樣文章就會顯得更加出彩

誰來幫我修改一下這篇作文? 10

6樓:

寫得很不錯!

但還是給你我的一點建議:

1.全文應詳細具體,如第二段「人類啊,醒悟吧!」應該醒悟什麼?

2.我們具體有應該有哪些保護措施,應該羅列出來。

由於本人不是專業教師,提出的建議可能不夠完善,希望多多包涵!

謝謝!寫得很不錯!

但還是給你我的一點建議:

1.全文應詳細具體,如第二段「人類啊,醒悟吧!」應該醒悟什麼?

2.我們具體有應該有哪些保護措施,應該羅列出來。

由於本人不是專業教師,提出的建議可能不夠完善,希望多多包涵!

謝謝!寫得很不錯!

但還是給你我的一點建議:

1.全文應詳細具體,如第二段「人類啊,醒悟吧!」應該醒悟什麼?

2.我們具體有應該有哪些保護措施,應該羅列出來。

由於本人不是專業教師,提出的建議可能不夠完善,希望多多包涵!謝謝!

修改作文 幫我修改一下下面這篇作文,我自己寫的,但字數不夠。

7樓:粉紅心怡

寫的很好了,不用修改,加一點你自己的親身經歷就行了,這是說明文的重點,要有論點才能夠說服別人。老師告訴我們的。

幫我修改篇作文,順便寫一下評語。能多添字,就多添!謝謝 15

8樓:打醬油滴皮卡丘

期盼的光芒爬上月初的枝頭,卻散開了牽掛的藤苗,看遠方的行程,思念之類毫不客氣的涕下。

當秋風捧起秋天的落葉,兩岸的清秀卻化成了我對母親的想念。花蕊未綻卻凋零,時間低頭的一瞬間,卻已經記不清大地的溫暖。風中幻化的吹沙,看到別人對親人的問候,與你的記憶被翻開。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幼童時聽著滿是母親期望的童謠時,卻在母親背上嬉戲,隨著時光的流逝,母親的容顏也在悄悄隱去;當少年時候哼唱滿是母親關懷的歌謠時,卻在母親的一襲髮絲中瞅見一抹白髮;當花綻怎豔時,母親卻在追憶與孩子的點滴,只希望再見那個依偎在自己身邊的孩童,滴滴往事,卻讓母親紅了眼眶。

在記憶中只記得桌上那杯常在的溫熱的牛奶,只記得夜中母親輕輕幫我拉好被角,只記得那曾經的一句句充滿關切的嘮叨,只記得那頭為我愁白的髮髻。絲絲縷縷的回憶每乙個片段都洋溢著溫馨與幸福。

愛在何時斷絕?愛在何時成了牽掛的陰霾?愛像斷了線的紙鴛,隨風載無情飄到有情,總希望還在襁褓中。

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對母親的牽掛何時能少?

當親人或妻子在眷戀時,人成水般,隔去了多少年,每日的晚霞只是煽情的思念「愛此時在手,已成白玉佩,彈指一瞬,時久情散,月靜人戀故」

風煙五津,如心中煙雲「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更多的只是母親的牽掛罷了。

有多少愛能在心中定格,牽掛多長,愛就多長,任憑夢半醒,那份關心也依舊滋潤著乾枯的心靈。

誰能幫我修改一下作文,請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250

江雪紈 總體寫的不錯,細節應該再推敲推敲。中國隊又 撿 到了一塊金牌!今天,北京射擊館迎來奧運會射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在今天下午進行的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的決賽中,中國選手邱健以1272.5環意外 撿 到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射擊隊的第五塊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8枚金牌。奧運頻道...

求大神來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儘管許多人認為法律程式很重要,但真正重要的問題,並且為人們一直關心的,一直是有關實體問題的法律判斷。到底張三是自然死亡還是被 如果是謀 殺,者又是何人?李四稱王五借的自己的錢,但沒有借條,也沒有其他目擊者 這個借貸真的發生過嗎?憑什麼我們相信發生過?王五歷史上有過借錢不還的歷 史?或李四的一貫誠實?...

幫我修改一下這篇作文

可以刪除一些內容,主要是要突出一些重點,寫出你感恩的心 暫離 病句超多.比如說開頭,先是感謝,後是感恩,很不通順,要麼就是感恩,要麼就是感謝.事例沒有情感.差著呢 瘋狂綠巨人 我知識不太好 不能幫你解決 對不起了. 冰淇魚拉拉 應該主要在於病句和感情方面 感恩的心 雄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讓它自由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