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人不開心該如何給她安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該怎麼辦?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2-08-05 16: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打**唄 ,唉,多講點笑話 , 打**你盡量多說話,你說話可以亂,可以傻,但是絕不可以做木頭,反正她也知道你愛她,多聯絡保持良好關係還是沒問題的她能告訴你 很累 很想哭 ,說明她很想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開心~再她面前~

逗她笑就行了~~~`

動作~~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該怎麼辦?怎麼安慰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祝你們快樂 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

朋友不開心,該怎麼安慰。

6樓:最愛幻雪寶兒

既然他不說的話,那你也無能為力了,但是你可以在他身邊陪著他了,不要讓他感到太過孤單了,要是他有需要你及時的出現在他身邊就最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笑,陪她哭,陪她鬱悶

8樓:江愛冷曼安

不對我認為你很bai適du合當朋友

你會隨著朋友的開zhi心而開心

傷心dao而不開心

安慰版朋友

其實很簡權單

1盡量逗朋友開心

2開導朋友

3陪朋友一起坐在乙個地方,安靜的坐在邊上

4靜靜的聽朋友傾訴,並告訴他你的觀點

切忌千萬不能馬後炮

說朋友怎麼怎麼不對

要是我就會怎麼怎麼樣

這樣說朋友會很反感

我以前有個朋友就這樣說我

我就很反感~

所以學會以上這些

會對你有幫助的

加油加油阿~

9樓:泥苗漢和璧

不用刻意的安慰他,只要陪在他身邊,聽聽他的抱怨,就好了!!其實勸人的話誰都知道,他只是一是想不明白而已!!!好好做乙個聽眾對他是最好的安慰

我愛的人很煩躁很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10樓:知心

帶她去玩玩,分散她的注意力。

11樓:恐諾詒參壬喲

可以以後多交流,交流。

當你心愛的男人傷心、遇到挫折、不開心是該怎麼安慰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會安慰人,

我能體會當看到心愛的人不開心時

自己有多麼的著急``

這個時候

不用太多的言語

聽他訴說

握著他的手

給他乙個擁抱

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我想這是對他最大的安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會遇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愛的人;

第三個是愛人的人;

第四個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你愛的人,往往不愛你;因為她沒有看你到你好的一面;

而愛人你的人卻願為你做出一切;因為她可以看到你的全面;

在愛的世界裡,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要也要不到

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他,傾聽他的感受,一起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需要安靜,那麼你可以給他時間.再或者講笑話給他聽.

我喜歡的人不開心怎麼辦我該怎麼安慰他

16樓:齊**家

陪他一起承擔事情,把她的一切看作自己的責任,安慰他,只是精神上的支援最好是用行動來證明,幫她解決問題

17樓:啦你丫

寫信吧,把你想說的文字表達,會比言語更加放開自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誰?安慰就乙個姿勢

喜歡的人工作很累,她很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19樓:中秋昳

要麼換工作,要麼減壓,你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不就可以了,免得以後還是不開心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他不工作的時候讓他開心

自己都不開心,怎麼去安慰別人了,該如何處理

蘿蔔湯殺手 怎麼說呢 我覺得男生的邏輯跟女生的不一樣吧 女生大多數都是口是心非希望男生能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是什麼 而男生大多倒覺得這樣就這樣那樣就那樣吧 其實你得諒解對方 也許對方本身就因有些事情的不順利而弄得沒什麼心情了 他還給你打 說明他還想著你 關於那件說什麼是不是女朋友的 我覺得你的不開心完...

不開心的人生句子,人生不開心怎麼辦?

安慰別人的經典句子 1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2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3 傷心的時候就盡情發洩吧,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洩的方式。發洩完了,就要振作。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還有那麼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所以,你並不孤獨。正是這樣的失...

不開心怎麼辦?怎麼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潯子友弊 沒有一個人現在願意把100 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 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 但其實只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