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心事,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3-20 02:05:06

1樓:正版塒鞝

建議你去買本《九型人格》讀一下。

我猜測你女朋友應該是屬於九型人格之第4號性格。

這一性格的人,對於愛情和所愛的人,是忽冷忽熱;

有自己新奇的點子,思維非常跳躍,不拘泥於常規;

她常常有自己的小世界,希望與愛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她一旦受到傷害,多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讓自己慢慢療傷而不是通過溝通進行發洩;

她在愛情方面是屬於索取愛,她覺得自己需要很多很多愛和關心,但是當你一旦給予太多關注時,她又會覺得有壓力;

她是活在過去的人,經常會想起以前的事情,最大的特點就是會保留很多很多年以來的**、日記和過去的物品,甚至會經常翻看。

如果你女朋友屬於這一型別,可以與我溝通。因為我女朋友也是這一型別,而且我們剛開始時經歷了與你相似的一些麻煩。不過最終還是解決了,我們目前非常融洽。

首先你應該做到這幾點:

1、要與她保持良好溝通,告訴她溝通的重要性;

2、要給她一定的個人空間,不要追問很多事情,有時候好奇害死貓;

3、要適時給她一些小驚喜,送束花,送個小禮物,不一定要很多錢,但是可以代表你的心意;

4、要明確告訴她你很愛她,在乎她,並且告訴她你的心情,實際上你不是在乎她所保守的秘密本身,而是她的心情;

5、你自己要保持乙個好心情,女生都比較感性,你要用自己的快樂和開心去感染她。

6、有時間多帶她到郊區或者一些景點逛一下,談談人生談談理想,建立相互了解基礎上的信任關係,她才會慢慢對你開啟心門。

2樓:網友

你女朋友說不想和你說肯定是有她的理由的,她說 說了會傷害你,證明你女朋友的是非常在乎你愛你的,那麼對於乙個愛你女生還有什麼好去過多過問的呢,再說了那是過去的事了,真的還不如不知道,也許你覺得說了會好些,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尊理解她這種保護你的方式,你只要知道她現在愛的是你,並且不說的原因也是愛你怕傷害你就可以了!祝你幸福~

3樓:飛天凌霜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老是去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

等你女朋友心情好的時候你開玩笑的試著問一下看行不行。

還有男人應該大度一點,站在女性的立場上講,「小心眼」是女人的權利。

4樓:裘123裘

每個人都有自己私密的空間的。

這個私密空間是不需要他人去碰觸的。

她會好起來的,放心吧~

作為她的男友,你應該在一旁默默的陪伴~

這樣就足夠了~

5樓:網友

越問她越不願意面對。所以要妥善的處理。不要輕易去觸碰,如果不願意就別在問,等她自己自願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一些空間,感情成熟了,問題自然也就解決了。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辦?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辦

7樓:張如意

千萬不要不理她,這樣的後果就是自生自滅。

2/5女生需要哄,氣話是氣話,但不要聽了一句氣話之後扭頭就走,並且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可能話說得很絕,但是她就是希望你可以服輸。

3/5女孩子都吃軟,但是如果你非要硬碰硬,不主動認錯,這樣絕對不會好。

4/5找出事情的緣由,然後用行動來認錯。給女生買禮物或者是帶她去吃好吃的,這樣女生一般都會變得很開心。

5/5女生時比較容易滿足的,如果你明知道你犯了原則性的問題,只能說再見了。

8樓:群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

9樓:延智普棋

怎麼可能人老是不開心的。只是有時候吧。是不是你自己沒做好。

多哄下你女朋友。不管什麼原因。要知道女人沒男人那樣有主見。

沒有男人理智的。辦法在你手中,在你心中。努力吧。

1切看你自己。

10樓:鄒宇萊雪柳

不開心的時候又多原因。

對症下藥就行。

希望你女朋友天天開心。

o(∩_o~

11樓:肖嘉無昂熙

如果生氣就看情況來對進行安慰。說一些她喜歡聽的。

12樓:烏真赧清

先搞清什麼事,有能力就努力幫幫她,即使沒有成功也可以笑著對他說我盡力了!

13樓:貿石檢安

那就看你的了。可以親親吖。

抱抱吖。或者和她出去逛街吖。

買好吃地啊。

說些她喜歡的話啊什麼的。

帶她看看電影。逛下公園或許她的心情就會好了。

女孩都是有那麼點的虛榮心,盡量去滿足她,但表慣壞她哦找到因為什麼不開心的。

從那下手。然後你就慢慢哄她。

做她喜歡的事。

我想就能好了。

14樓:竭儉許雨

女孩不開心,是很正常的,可能只是因為天氣不好,例假,人際關係或者是一片落葉都會讓女孩子心情底落的。所以你不用太擔心。不過你的**也不能少,關心不能少。

如果你沒有關心到她,可能會因此而成為導火線,轟暴你一陣。你最好不要問她什麼原因!

你見了她不要提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她不開心的事情啦!

這樣是最好的辦法!

多陪人家聊會天就可以啦!

千萬不要逛街,為什麼呢?

因為人家沒心情!

只要說好話!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15樓:何航召英哲

一直陪著她(注意:她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要生她的氣),因為她不開心時,會把你當做出氣的,並不是有意的,她瘋了,你就不能理智一點嗎?

16樓:疏瑋胥藝

用她平時覺得快樂的事。

做給她看。

17樓:佛鶴童從凝

這個很難的,如果她愛你,那麼你只需要給她乙個小小的驚喜就ok了,如果她不愛你的,不管怎麼樣也不會哄她開心的。你可以試著買乙個她喜歡的小禮物給她。祝你們幸福哦。

18樓:危霜季湛霞

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你都要承認是你的錯,之後保證不會再錯。

再說些她喜歡聽的。

其實女孩都是這樣,心裡其實沒有怎麼生氣就是想要這個面子想要這個台階下。

19樓:錯騫位博敏

哄她開心啊!

女孩子最喜歡聽好聽的話了`她喜歡玩什麼就帶她玩什麼。順著她就好了。小事過不了多久就會忘了。

20樓:宛婷連語蕊

對自己要有信心~應該沒什麼的了。

她現在不要看見你,你可以用簡訊聊聊,試一試。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辦?

21樓:情感諮詢師壹禾

提問這一次也沒吵架,就是公司裡面有乙個女同事 她老是覺得我對那個人有意思,但是根本就沒有,不是她想的那樣,怎麼說都沒用,她根本不聽的,而且她在生氣的時候會說很多傷人的話,我也覺得很累。

22樓:農村郭大寬

兄弟這事最好辦了。女人嘛很多時候明明不生氣了,還會說許多氣話。對付這樣的女人可以先甜言蜜語,往往甜言蜜語後她就會心裡沒氣,可嘴上不依不饒的。

然後強抱,然後適當說些更氣她的話。偶爾甜言蜜語,再強抱。幾次下來保證跟小貓似的。

我就這麼對付我物件的。要臉皮厚,拿出不要臉的本事來。兄弟沒問題的。

23樓:來自客家土樓眉清目秀的三色堇

哄她開心,逗逗她,帶她上街逛逛,然後吃吃東西,看看電影,反正怎麼開心就怎麼來做,

24樓:在御河園思念親人的茼蒿

哄哄她,問她為什麼不開心。

25樓:娛樂中的光影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

女朋友一直心情不好怎麼辦

26樓:我向教育致敬

你女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會遇到一些開心的事情,你可以多關注他一些看他平時有什麼異常,然後再對症下藥。

27樓:網友

女朋友心情不好,主要是哄,把她的情緒從引起心情不好的事情或根源中走出來,轉換環境和活動,旅遊散心也是快速解決的好方法,方法很多主要看人,看什麼事情去應付。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惹他,如果我心情不好,我希望我的另一半給我空間,我自己會好的,好來我會再安慰她,胡亂安慰只會做錯令我更不開心。另外還要明確她心情不好的原因,如果與你有關係,那麼你就要反思自己,**出了問題?

要誠心做出表示或道謙或哄,盡心盡意就好,如果跟你沒關係,而你又問不出什麼原因?那就帶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

28樓:大碗碴條

女朋友心情一直不好,可能是真心的。方面受到了某種打擊導致的情感變化。性格變化,因此需要及時的了解。

女朋友的心理變化及其可以帶女朋友去旅遊。去遊玩讓我不同的風土。人情以及地理文化去薰陶去改善女朋友的心理狀態。

29樓:偶精

第一弄清女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有針對性的給予關心,從物質需求,精神上給予幫助。第二可以帶女朋友多散散心,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旅旅遊,爬爬山,散散步等等,讓女朋友從中解脫出來。

30樓:網友

女朋友要是一直心情不好肯定是發生什麼事情了,你可以觀察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啊,如果不是很嚴重的,你可以買點禮物,哄一哄,吃些願意的東西,要是很嚴重的事情,就要對症下藥了。

31樓:公凡靈

女朋友一直心情不好你要逗她開心。陪她一起出去玩玩。給她買點她喜歡的東西。這樣她的心情就會好的。

32樓:網友

這種情況你最好是能知道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心情不好。然後再想辦法哄他開心 。你也可以請幾天假帶他出去玩兒一玩兒,這樣有利於心結的解開,換乙個環境,心情就會有所改變 。

33樓:居洋

了解對方心情不好的原因對症下藥,你可以選擇帶對方看看電影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多關心一下對方。

34樓:高衝唯菜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她碰到了為難的事,你可以試試幫助她走出來就好了。

如果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那就買個包吧,包治百病

女朋友因為家事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疏念雲駒初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

女朋友最近不開心問她也不說我該怎麼辦

小卡加油 女人總有那麼幾天的!別擔心! 憂月星辰 如果她不想說不開心的原因的話,那麼就別問了,與其糾結於原因,不如想辦法讓她開心吧。多陪陪她,和她說說笑話,多聊聊天。對她而言,只要有你陪著就夠了。 每天發簡訊簡短問候和關心,等她過了這一段,或許她會告訴你原因 貨真價實呢 其實遇到到這種情況就好比要跟...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辦?女朋友突然心情不好怎麼辦?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千萬不要不理她,這樣的後果就是自生自滅。2 5女生需要哄,氣話是氣話,但不要聽了一句氣話之後扭頭就走,並且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可能話說得很絕,但是她就是希望你可以服輸。3 5女孩子都吃軟,但是如果你非要硬碰硬,不主動認錯,這樣絕對不會好。4 5找出事情的緣由,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