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畢業,工作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2: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1:那領導師傅對你有意見。(只是你感覺)

2:已經工作了四個月。(再從新去找工作是不是又從零開設了?

)3:已經工作了四個月。(至少你現在不是從零開始!

)4:「要是現在走的話感覺又不太負責任!」(既然已經知道要做乙個付得起責任的人,那為什麼還猶豫?

找到你猶豫的!把它掐死在搖籃裡)

5:「嘴不甜,不愛問」(建議你去看本書《卡耐基成功之道》,裡面有教你怎麼去為人處世)

我想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個人意見:借用一句廣告詞。因為難,才好玩!

2樓:輕叩蓬門尋花徑

抓緊學習,不會的就學,不懂的就問。多同領導和師傅交流,聽取他們對你的批評和指導。做好份內的事情,公司交給你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另外適當地幫領導和師傅做點勤務,討他們的歡心,讓他們既包容你又幫扶你。

不要孤立自己,要盡快融入到周邊環境中,適應你的角色。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現在工作不好找,辭職是錯誤的,凡事都有個過程,我記得有個酒店打工的服務員以前在工作中無論什麼困難都在他身上發生過,他都忍耐下來了,我沒他那麼厲害,我就是受不了我辭職了,現在還要慢慢找工作,而他呢都是客房部經理了,哎,我真是差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行

4樓:龍完業

你繼續選擇留在那裡工作,你的原因就是你嘴巴不夠甜,你想過去學沒有,就是多湊上去問他們你不懂的事情,這樣你就可以慢慢積累了,以後就不會出現幫不上忙或者是他們說什麼你不懂的.我也是這樣漫漫起來的

5樓:

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開頭是難的,每個人的適應環境的能力不同。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要覺得特壓抑就想「什麼事情我能做不好啊」等你在那熟悉了,你就會喜歡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忙起來我一點也幫不上忙,他們有時候說的東西我也聽不懂?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是你值得你學習的~~

工作不開心該怎麼辦

既然對這個工作不滿意,你可以換工作呀。找乙個適合自己的 離家近的。當然找物件的時候,關鍵是人好,如果覺得你工作不好所以不跟你處,那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可以先將自己那疲憊的身心放鬆下來,用細心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工作,這樣自己的心裡會有自信,就會很好 多多交一些朋友,因為你的物件很可能就從朋友關係產生的...

工作讓你不開心怎麼辦,工作總是讓我不開心?

沒有誰的工作是百分百開心的,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如果實在不喜歡這個工作,特別不開心影響身體健康了,那不如換個試試。如果現在沒有合適的選擇可以嘗試調整一下心態在努力一下。第一,注意力轉移法,當我們遇到工作瓶頸導致不開心時,我們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先處理一些簡單的工作,這樣會得到一些成就感,心情也不會那...

我不開心怎麼辦,我不開心怎麼辦

可是我有好幾個知心朋友啊,因為我們都是互相用心去對待對方,沒有要求,沒有約束。社會關係就是這樣,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總之,保持乙個好的心態最重要。開心不開心要看自己怎麼去看待。呵呵 誰不是呢 看你心態了 向我學習吧 到農村的乙個小銀行上班 這裡人民好熱情又樸實 哈哈 我將來沒準備找個村姑結婚呢 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