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開心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3 0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這個工作不滿意,你可以換工作呀。找乙個適合自己的、離家近的。當然找物件的時候,關鍵是人好,如果覺得你工作不好所以不跟你處,那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

2樓:劉尛馨

可以先將自己那疲憊的身心放鬆下來,用細心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工作,這樣自己的心裡會有自信,就會很好

3樓:南方1小強

多多交一些朋友,因為你的物件很可能就從朋友關係產生的,不要只沉浸在工作中,多和人交流!

4樓:卞恨真

呵呵,首先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工作三年了,在工作中到很多不開心的事。

那我們來想一想,社會這麼大,對於每乙個人是公平的,你不要因為工作遇到一點事就認為自己無能,要堅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先跟同事搞好關係,平常多交流一下。

6樓:天才老閒

只要多想到錢就行了,想想你有工作有錢拿

7樓:張小續子

我也剛工作。也是這樣。

不管工作還是生活,總不會一帆風順。

我們該做的,就是做好眼前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急著找工作,找了現在的工作,老闆脾氣也不怎麼樣,減去車費,伙食費,首先你必須明確,你喜歡這個工作嗎?這個工作對你的吸引力大嗎?再者,你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不好回答,特別是對於有同樣處境的人來講。

你喜歡做什麼?有什麼樣的目標?

跟著你的心、你的感覺走吧,無論如何都不要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為了自己而工作,等待機會!做你想做的!

11樓:我是最矮

忍著找到別的工作後,閃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的是 你是為了自己而工作

剛剛畢業,工作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1 那領導師傅對你有意見。只是你感覺 2 已經工作了四個月。再從新去找工作是不是又從零開設了?3 已經工作了四個月。至少你現在不是從零開始!4 要是現在走的話感覺又不太負責任!既然已經知道要做乙個付得起責任的人,那為什麼還猶豫?找到你猶豫的!把它掐死在搖籃裡 5 嘴不甜,不愛問 建議你去看本書 卡耐...

工作很不開心,怎麼辦

我想,師傅之所以對新人好,對你不好。原因應該出在你的個性上。你的嘴巴也許不太甜,不夠乖巧,也不太會哄師傅開心。既然是師傅,肯定會希望做徒弟的,對自己好一點,巴結著他。並不一定要送禮什麼的,你口頭上對他好一點,師傅師傅叫個不停,為他沖茶,給他帶點零食,有什麼好東西,都留點給他。有時候覺得師傅做錯事,說...

工作讓你不開心怎麼辦,工作總是讓我不開心?

沒有誰的工作是百分百開心的,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如果實在不喜歡這個工作,特別不開心影響身體健康了,那不如換個試試。如果現在沒有合適的選擇可以嘗試調整一下心態在努力一下。第一,注意力轉移法,當我們遇到工作瓶頸導致不開心時,我們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先處理一些簡單的工作,這樣會得到一些成就感,心情也不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