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買什麼禮物最好,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

時間 2022-04-13 08:30:07

1樓:特別怪禮物網

聖誕也準備到了,可以考慮送巧克力、戒指、錢包或者香水等等都可以哦,不需要太貴的,心意最重要。

或者買兩張機票或者火車票,帶她去她一直想去的地方玩。希望你們重歸於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愛的方式很多啊…你可以為她做一桌她愛吃的飯菜,如果非要禮物的話,建議你買個發卡或手鍊…雖然很平淡,但是很能表達愛

3樓:來自九龍池直抒已見的曼陀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手提包

送乙個漂亮的高雅的包包給老婆做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女人出門喜歡提著包,老婆提上你送的包包會就會想起你對他的關心會非常開心的。2、項鍊

可以挑選一款水晶項鍊,常見的有白水晶、紫水晶、和藍水晶。白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浪漫,藍色代表守護。看老婆平時喜歡什麼顏色。

又有某個知名品牌的天鵝項鍊比較不錯,非常好看。有白天鵝和黑天鵝,聽說黑天鵝一生中只有乙個伴侶,也是很不錯的寓意。

你好,如果滿意的話,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4樓:惲銳澤

即然成為你老婆別小打小鬧,買個鑽戒吧一定高興,視經濟條件買大小。別太奢侈!

5樓:上海喜道實業

喜道空氣淨化,淨化過後更顯舒爽。

無論購買什麼,只要是真誠真心的,你老婆都會喜歡的。

6樓:楊福勝不能

流行美的發卡頭花不錯,終身免費盤髮梳頭。

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

7樓:聲音圖書館

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關鍵是看你用不用心了。都已經是老婆了,想必您對她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要選出合她心意的禮物應該不是太難。

建議選一些實用性較強的禮物、推薦一款巫潘多拉女性耳機,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包裝用來送禮絕對沒問題,而且插頭還是18k鍍金的,分量很足。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8樓:合肥余智明律師

情人節、生日一般送女孩子什麼禮物呢

一般要求精緻一些,用心一點的禮物,當然也需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

總結一下,大致可以分為,這麼幾類:

吃貨類禮物、鮮花配飾類、護膚美妝類、精緻實用類、養生類、數碼電子類、新奇科技類別等等,

9樓:情感夜店

親愛的題主你好,所謂包治百病,送老婆就送包,包包特別好,我剛送了乙個她那個開心,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送禮場景,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根據老婆的愛好和送禮場景挑選合適的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送老婆最好的就是一句話:老婆您幸苦了:我愛你

送什麼禮物給老婆最好,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5

暮夏淺眠 1 高跟鞋 一雙具有設計感 上腳舒適的高跟鞋,能拉長腿部線條,更顯氣質 七夕節送她一雙精心挑選的高跟鞋,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款的話,那麼可以送經典款或者直接問她比較好。2 首飾 女士的個人魅力會賦予首飾靈巧,而設計時尚 華麗的首飾也能夠襯托女士高貴優雅的氣質 首飾是蘊含情意設計的信物,是愛與承...

送什麼禮物給男生,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最好

不知道你上給什麼樣的男生,我給你幾個建議 送男生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

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最好,送什麼禮物給語文老師好?

送給老師的禮物不需要很貴,只要是自己用心挑選的就應該可以了,不需要看重很貴重的東西,可以買些便宜的裝飾品或者花什麼的,都是很好的,最好寫一張賀卡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所以選擇禮物只要用心一點老師應該會很感動的,不要介意什麼貴重。老師的這個職業是非常偉大的,他們雖然每一天都在為這些學生們的成績擔憂,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