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軍校(適合於初中考畢業生就讀的)

時間 2022-08-05 16: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來回答你吧,我對此很了解。

第一:你是中學生,上軍校,那就是通常大家所說的國防生。國防生是應屆高中生參加國家統一高考考的,所以來說,沒有適合初中生讀的軍校。

按照徵兵條件,就是每年徵兵去當新兵,城鎮戶口的也要要求高中畢業。

第二:國防生是軍隊依託地方高校培養軍事人才的一項政策,所選的學校都是全國的重點大學,都是第一批提前錄取的,錄取分數高於一本線。

招收國防生學校具體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林業大學,首都醫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河北大學,河北工業大學,河北科技大學,山西大學,中北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內蒙古大學,遼寧大學,大連理工大學,瀋陽工業大學,瀋陽航空工業學院,瀋陽理工大學,東北大學,大連海事大學,吉林大學,長春理工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黑龍江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燕山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華東政法學院,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南京郵電學院,河海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浙江大學,安徽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理工大學,廈門大學,集美大學,南昌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東華理工學院,南昌航空工業學院,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山東理工大學,聊城大學,鄭州大學,河南理工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河南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湘潭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長沙理工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南華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西大學,桂林電子工業學院,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西華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南政法大學,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西北大學,西北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理工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科技大學,長安大學,蘭州大學,蘭州理工大學,蘭州交通大學,寧夏大學,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寧波大學,西安郵電學院,廣東工業大學。

第三:你想讀軍校,首先要考得上啊。如果說好的軍校,那是國防科大是最好的了。他的錄取分數不是一般的高啊,個別專業比清華、北大還高啊。你看下08年的錄取分數線。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 2023年錄取分數線(12省市):

a.重慶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4分、文科576分

〈國防科大〉重慶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2分、最低603分、平均627分。

b.天津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2分、文科523分

〈國防科大〉天津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7分、最低594分、平均613分。

c.湖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6分、文科581分

〈國防科大〉湖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8分、最低596分、平均611分。

d.吉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9分、文科565分

《國防科大〉吉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4分、最低609分、平均633分。

e.黑龍江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77分、文科569分

《國防科大〉黑龍江錄取分(理科):最高657分、最低610分、平均640分。

f.內蒙古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8分、文科543分

《國防科大〉內蒙古錄取分(理科):最高635分、最低608分、平均623分。

g.山東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82分、文科584分

〈國防科大〉山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6分、最低640分、平均652分。

h.四川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93分、文科598分

〈國防科大〉四川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86分、最低661分、平均672分。

i.雲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0分、文科550分

〈國防科大〉雲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7分、最低611分、平均631分。

j.河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2分、文科537分

〈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1分、最低601分、平均617分。

k.河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3分、文科557分

〈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4分、最低612分、平均621分。

l.甘肅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8分、文科560分

〈國防科大〉甘肅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1分、最低630分、平均639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的軍校或者是通過高考招應屆高中生,或者是通過軍內高考招具高中文化的現役士兵

你只有初中學歷,既無資格也無實力

先上完高中再說吧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適合初中畢業生上嗎?

教育部門提醒說,全國各地目前存在大量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在宣傳和招生過程當中,引用了進修 專修 培訓 研修 函授等字樣,甚至直接自稱為高等院校或高等教育機構,這是一種典型的招生欺騙。警惕!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要分清,很多非學歷學校都打著高等教育專科學校的名號招生。非學歷高校幾乎是野雞大學的代名詞,此...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我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

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習技術類的專業,像美髮 汽修 計算機 電氣工程 機械自動化 建築設計等等,像美髮和汽修前期學習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很多時候都需要消耗體力,而且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積累,但是計算機專業相比來說就會好很多,入行門檻低,工作待遇好,就業薪資也不低,前期學習的話主要是自己要好...

初中畢業生參加中考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高中 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1 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