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用手柄玩怎麼疾跑,騰訊手遊助手玩刺激戰場時疾跑時不能跳躍

時間 2021-10-24 08:54:12

1樓:搞怪一樂

按著手柄的移動鍵往前走,人物會疾跑起來,這樣就能進入到疾跑狀態,疾跑狀態下玩家會自動向前奔跑了。

刺激戰場必學的基礎技能之一就是快速跑,也稱之為疾跑,在演練中靈活運用能幫助玩家順利跑圈以及躲避攻擊。

道具強化

玩家可使用各種配件,來加強**的屬性效果,諸如擴充彈容量、消音、消除槍口火光、減小後坐力等屬性效果。遊戲裡的配件有握把、槍口、彈匣、槍托、瞄準鏡幾種型別。

這些配件只能在對戰地圖裡獲得或使用,退出戰鬥地圖後,系統將會**所有角色的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凱翼x5,才跑了200公里,目前油耗9點多,新車的油耗過了磨合期應該會降下來,期待它給我驚喜。

騰訊手遊助手玩刺激戰場時疾跑時不能跳躍

3樓:山野心語

疾跑的時候可以跳躍的

不過我們用的模擬器不一樣

我用的是雷電的模擬器

為什麼和平精英模擬器奔跑時不能跳

4樓:糖送桌布

這是因為沒有切換輸入法的原因,切換為英文輸入法即可。

該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研發,沿襲端遊《絕地求生》的玩法,以及前作《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與《絕地求生:全軍出擊》的運營模式,致力於從畫面、地圖、射擊手感等多個層面還原原始端遊資料,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極具真實感的軍事競賽體驗。

遊戲背景未來,和平成為世界主流。但出於戰略意義上的考慮,以及訓練成果考核的需要,各國約定:每隔一段時間,便進行一場世界範圍內的聯合軍事演習。

目標是考察特種兵在惡劣條件下的蒐集偵察與野外作戰能力,並以此挑選出“和平精英”。

5樓:崔令梓

你用的是什麼模擬器啊,模擬器你試試雷電的看看我感覺雷電的用起來還行吧,不過不能跳的話,你就把它清理掉,再重新做一個模擬器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你把輸入法關了就沒事了

7樓:京癱1號

你可能是輸入法沒切換

怎麼練刺激戰場的三指操作,刺激戰場用雙指和三指操作哪個有優勢?

三指操作指的是 玩家使用右手大拇指操作開槍並控制方向,右手食指檢視小地圖,左手大拇指控制人物移動,左手食指控制射擊,射擊的按鍵可以自定義調整左側 上方都可以。三指操作設定 1.進入遊戲設定介面選擇自定義設定,把左手 鍵放到左上角,將按鍵放大,接著將右邊的 鍵移動到右上角,三指操作盡量不使用右邊 鍵 ...

蘋果4玩刺激戰場最低畫質卡嗎

蘋果四的執行記憶體不夠用啊 看你系統公升級沒 原版系統應該還好 公升級了的話應該平時也會卡吧 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採納 配置在2.3之上的都不會卡,在2.3下的就要卡,而且非常卡,可能還會卡出來,遊戲體驗都沒有。卡。不差那幾百,再往上乙個型號唄 蘋果四的系統配置有點低,所以玩起吃雞也是有一點點卡的。卡...

蘋果7玩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卡怎麼辦

我也iphone7,跟敵人面對面剛槍的時候,突然卡住按不動鍵靜止在原地,估計人家都以為我是機器人? 單身香腸 遊戲優化問題,和你手機沒關係 閱嬮吀鍚泎鈥哯 如果套手柄把手柄取了 估計手機發熱被自動降頻 剛買的蘋果8完這個也很卡,玩消消樂都卡,這是我手機的問題嗎?iphone7p最近玩絕地求生刺激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