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黑號怎麼來的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21 09:35:06

1樓:獅子這麼奇葩

如上所說買了遊戲之後馬上退就能獲得乙個黑號,只能玩24小時。或者通過私人購買。

具體操作流程。

一、首先,建立乙個新的steam。點選購買遊戲,購買遊戲時的付款方式,一定要選(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銀行卡一定要是(信用卡),這樣能玩24小時左右。

二、在steam上選擇,幫助=steam客服-絕地求生-預期不符-申請退款理由,遊戲幀數太低或者買錯了(理由自定義),然後申請退款即可。

三、接著提示,申請退款已遞交客服,第二天就會收到退款。

四、完成一系列退款操作,就可以開免費玩遊戲了,如果你想開絕地求生透視輔助的話,建議您使用黑號登入哦!

2樓:shine繁乄華

還有就是別人盜的號。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3樓:特特拉姆咯哦

絕地求生黑號其實就是使用違規手段購買遊戲賬號,一般都是經常使用輔助外掛程式的玩家通過空頭信用卡的方式支付並構購買遊戲,如果開掛被封或者收回遊戲賬號的時候不會對玩家有任何的損失,而且還能體驗幾把開掛吃雞的樂趣。

4樓:blackpink_羅捷

一般都是已經申請退款的並且暫時還能進行遊戲的賬號才是黑號。

絕地求生角色設定:

引導玩家建立角色的名稱和外觀:

玩家可以自定義角色的性別,髮型,服裝。性別,髮型有9種,頭髮顏色有六種, [3] 無論玩家建立出了什麼樣的角色,所擁有的屬性都是完全一樣的,角色不能公升級改造變化。外觀可以花費一定數量的遊戲內貨幣來重置。

標準跳功能可以在標準情況下使用,對於需要快速有效的跳過(或頂部)盒子,貨櫃,圍欄等手段的玩家來說可以使用遊戲內角色的攀爬功能,這個功能使遊戲中的角色能夠快速地在其前面障礙物。

遊戲角色會有100點生命值和10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生命值,或擴充套件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量,不能超出揹包容量。

5樓:萌萌隋巖

黑號這個問題在steam遊戲上一直有存在。

指的是用空頭信用卡支付遊戲的賬號,當遊戲公司最終確認無法從此信用卡處獲得支付時,將會收回賣出的遊戲。

絕地求生的黑號經常被用於一些用非法輔助程式的玩家,因為他們作弊被系統檢測到以後很快就會封號,用了黑號以後避免了這部分損失,是一種比較惡劣的行為。

絕地求生黑號教程:

在目前絕地頻繁封號的時期,無限退款流玩絕地才是王道。

無限退款步驟:

支付的銀行卡一定要是[信用卡],這樣能玩乙個通宵!

2:不開輔助,直接開加速器上遊戲,建立好人物,然後退出。

3:在steam上,選擇——幫助——steam客服——絕地遊戲,與預期不符-申請退款-退款理由選。

遊戲幀數太低,然後確定申請。

4:接著會提示,申請退款已遞交客服,然後開掛上遊戲玩就行了。

5:如果你支付時用的信用卡付的款,恭喜你,你現在可以玩乙個通宵了。期間不管你是在。

線被封號,還是第2天追封,第2天依然會收到退款,美滋滋!既然你用了無限退款流,那麼。

你一定要選擇一款首瞄暴力的輔助(推薦加特林+暴力自瞄教程),配合無限退款,痛快的。

到了退款電請通知,那麼錢就在路上了,只是轉到信用卡需要1-2天,會在退款到賬的時間,t你下線。如果你用支付寶或餘額支付,恭喜你,你只能玩1-2局就玩不了了,因為退款到賬了。

6樓:趙書燦

黑號有4種。 第一種是資料黑號意思是只能玩不能改任何資料這種**一般在18-32之間,第二種是永久黑說是這個意思但實際不是永久黑的意思是你可以改任何資料【賬號除外】但是號的主人可以申訴過來的,這種**一般在40-55之間,第三種是白號意思是:四無 無郵箱無角色無資料沒繫結手機號這種號**一般在65-75之間,第四種就是樓下說的那種用空頭信用卡支付遊戲的賬號這種賬號存活不了1天**就很低一般在14-22左右,我這裡有個位址你可以參考下//luge9999.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支付寶支付購買他的賬號然後不進行繫結,就這樣來回買退款 可以無限刷~不知道目前漏洞修復沒有 謝謝採納。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絕地求生黑號怎麼來的?

8樓:我不說話

買了遊戲之後馬上退,然後你這個賬號還可以玩24小時,這就是黑號。

黑號這種方法其實是非常容易被封號的,因此你如果想要專心練乙個賬號的話就不要用這種方法。

操作方法:當你成功購買好這款遊戲之後,下面就可以開啟加速工具來進入到遊戲當中,建議乙個自己的人物角色。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去找steam的官方客服來申請退款,而一般情況下建議大家選擇申請退款的理由還是找一些和遊戲配置相關的。

當你申請退款的步驟完成之後,下面就可以開始毫無顧忌地玩遊戲了哦,一般情況下這個申請退款是需要等到第二天才可以處理完。也就是說你至少可以在退款完成之前一直免費體驗這款遊戲,而我們將可以在第二天拿到自己之前支付的費用。

當你完成這整個流程之後,你原先的賬號就會被凍結,這個時候你不妨再去建立賬號,然後按照原來的步驟進行一次,這樣的話就能夠實現無限退款的目的了哦!

遊戲機制: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孤島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隨著時間的流逝,安全區會不斷變化,充滿各種隨機性要素,因此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這樣玩家的很新鮮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都用的沐月輔助玩吃雞,穩定性高。乙個是難度原因,喜歡吃雞,又經常被人陰,索性就買掛了 二個是好勝,性格好勝,不服輸 三是虛榮心 然後還有習慣啊無奈啊等等自覺不自覺的行為。

10樓:水渡葉

1 被盜的賬號。

2 用信用卡透支 支付大量購買的 絕地求生的賬號(信用卡是黑卡(非法的))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11樓:alva丶灰灰

購買黑號加扣扣裙:216244713

各種資料都在裙檔案的小課堂裡。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絕地求生黑號怎麼來的

12樓:it菜鳥

買了遊戲之後馬上退,然後你這個賬號還可以玩24小時。這就是黑號。

13樓:網友

黑號就是非法獲取回來的號。

絕地求生黑號什麼意思

14樓:憶安顏

絕地求生黑號指的是用空頭信用卡支付遊戲的賬號,當遊戲公司最終確認無法從此信用卡處獲得支付時,將會收回賣出的遊戲。

絕地求生的黑號經常被用於一些用非法輔助程式的玩家,因為他們作弊被系統檢測到以後很快就會封號,用了黑號以後避免了這部分損失。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程式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遊戲畫面給人最直接的直觀感覺,絕地求生的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15樓:baby鞋子特大號

絕地求生黑號其實就是使用違規手段購買遊戲賬號,一般都是經常使用輔助外掛程式的玩家通過空頭信用卡的方式支付並構購買遊戲,如果開掛被封或者收回遊戲賬號的時候不會對玩家有任何的損失,而且還能體驗幾把開掛吃雞的樂趣。

一般上絕地求生黑號只能使用更24小時,完全就是利用官方核心信用卡賬戶的時間差來開掛、開輔助。

拓展資料:遊戲技巧如下:

1、遊戲在飛機上就已經開始了,選擇合適的地方跳傘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玩家都喜歡跳p城,但是p城跳的人太多。

2、撿拾物品的速度一定要快,這個就需要在遊戲中多多練習,否則落地來不及撿槍就被別人乾掉了。

3、一般跳城區,撿一把噴子是比較好用的,推薦s686雖然只能裝兩發子彈,但是在10公尺之內s686是可以一槍斃命的。遊戲後期噴子就沒什麼用了。

4、一副好的耳機也是遊戲取勝的關鍵,遊戲初期由於玩家離的比較近,在樓房裡學會聽聲辯位就非常有用了。根據聲音你可以開提前搶。

5、載具非常關鍵,不僅在跑毒的時候,面對敵人還能充當掩體。載具中吉普車是最好的,吉普車兼具越野能力和防護能力。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絕地求生怎麼進入?絕地求生怎麼進入遊戲

開啟steam遊戲平台,點選自己的遊戲庫,在庫里找到絕地求生遊戲,點選開始遊戲。簡介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設定 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絕地求生中飾品怎麼獲得,絕地求生 大逃殺飾品怎麼獲得 飾品獲得攻略

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在絕地求生中看到有些夥伴會有著酷炫的外觀和飾品,那麼絕地求生中飾品怎麼獲得?本期就為大家帶來吃雞全飾品獲得方法 介紹!吃雞全飾品獲得方法 介紹絕版五件套獲得方式 遊戲官網預約豪華版贈。注意 眼睜睜看著從200到5000,沒啥好注意的。科隆絕版飾品獲得方式 科隆箱子 限定金幣購買,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