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的漢語為什麼說那麼好 福原愛為什麼會說中文

時間 2023-03-21 09:30:08

1樓:江君子狀元

因為她在中國打聯賽,打了挺久了,所以漢語自然就好。

他在中國長大的吖。

他現在是天津俱樂部的球員。

她自己都說他是半個中國人。

在中國待的時間長。

她的漢語普通話說得好。

而且還會說東北話。

福原愛的中文說得好,完全是因為她的所有教練都是中國人。有意思的是,由於不同的教練來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她說的漢語也有各個地方的口音。

目前——只能說目前,福原愛說的是東北口音的普通話,因為湯媛媛是遼寧人。

「上海話會說嗎?」我們忍不住問。

「儂好」,「阿拉一道去吃飯」,說得很地道。一問,才知道,她所在的中學,就有兩個上海人。

「還會說什麼上海話?」我們繼續問。

「儂格人哪能廢閒話介多?(滬語,你這個人怎麼廢話這麼多)」福原愛笑嘻嘻地說。我們卻一下傻了,從發音到語調(其實還有時機),這句上海話說得真是無懈可擊。佩服!佩服!

2樓:純淨還安適丶小喵

她在中國打聯賽,而且常年在東北訓練打比賽,中文說的自然流利,而且是一嘴東北味!

3樓:網友

她在中國打過乒超聯賽,在遼寧俱樂部跟王楠等人學的,她說話有東北口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在中國訓練,後來一直在遼寧俱樂部打球。

5樓:飛翔的羊羔

3~4歲開始打桌球~教練就是中國人咯。

然後又來中國打球~

日漸就好咯。

而且她有東北口音~也與她接觸的環境有關啦。

6樓:網友

福原愛從小就接受中國桌球教練的訓練,而且長年在遼寧隊打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從小就在中國訓練,還有她說話的口音偏向於東北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中國打聯賽,打了挺久了,所以漢語自然就好。

9樓:友盼鑲

她在中國長大的。

最早加入遼寧桌球俱樂部。

她的教練是東北人,所以她持有一口流利的東北普通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在中國練桌球,東北話說的還挺地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中國長大的吖。

他現在是天津俱樂部的球員。

她自己都說他是半個中國人。

12樓:網友

在中國待的時間長。

她的漢語普通話說得好。

而且還會說東北話。

13樓:網友

她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

14樓:落聽雨蕭

在中國長大的啊,東北口音~

為什麼福原愛深受中國人的喜愛?

1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福原愛這個人可以說是真正的融入到中國文化裡,而且她的為人非常可愛。

1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長得是比較可愛的,還在中國訓練了很長時間,對中國的友誼也是比較深的。

福原愛為什麼會說中文

17樓:w晴天去看海

福原愛會說中文是因為福原愛本人曾多次來中國參賽,甚至加盟過中國的職業球隊,接觸過很多中國選手,並且她的啟蒙老師和教練都有中國元素在內。

眾所周知,世界上兵乓球運動的中心在中國,在中國桌球被稱為「國球」。世界上有眾多兵乓球比賽在中國舉行,且中國桌球超級聯賽也吸引了大量的國外運動員參與。

日本與中國在地理位置上較為接近,且日語的產生就是借鑑漢語形成。導致日本人學習漢語上有天然的優勢。

18樓:檀曼華辛霜

福原愛在小時候就開始到中國打球,所以能說一口較流利的漢語,深得中國觀眾的喜愛。

福原愛和江巨集傑為什麼會婚變?福原愛江巨集傑婚變原因

因為男方不尊重福原愛,而且男方家裡人根本不懂人情世故,只把福原愛當作工具,沒有人能受得了這樣的對待。總的來說娛樂圈的婚姻就比較複雜,貴圈很亂,其實他們只是被放大了而已,在我們生活中我相信有很多家庭像他們一樣,比如公婆的不待見,或者其中乙個人發展的好看不上另乙個人,亦或者其他等等,福原愛江巨集傑婚變原...

俗語「拜出來的福不是真福」為什麼說後一句更經典?

後一句是求出來的情不是真情,這句話說任何包括愛情,友情,親情,這些都是需要別人真心給你的,如果你去乞求別人得到它們,那麼永遠都不是真心的感情。求出來的情不是真情,說明緣分是天注定的,上天自有安排,你去求神拜佛也沒有用。什麼才是真正的 福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幸福其實是很簡...

為什麼周大福同週六福的鉑金價相差那麼大呢

我是做首飾這一行的,在我看來,如果你只是買鉑金的光金戒的話,你在哪一家比較大的金行買問題都不大,因為光金的戒指一般不考慮太多質量的問題,又不會斷掉,只要款式你覺得喜歡那又有什麼呢,其實不管多大的牌子,他們家的很多貨都是在外面拿貨的,不一定是自己工廠訂做的,其它金行有時也是跟他們在同一家拿貨,說不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