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如何輕鬆吃上雞,吃雞 荒野行動如何吃上雞?

時間 2021-05-05 22:34:27

1樓:我是阿迪

絕地求生大逃殺四排技巧介紹

四排和單雙排的對比

如果說單、雙排是個人能力的體現,那麼四排就是團隊默契的競爭。在隊伍層面上的考驗要更多,4排因為自己的成員變多,我們會有更多的戰術安排,隊友之間可以互補,讓我們的可操作性變得更強,而且4排吃雞要更加輕鬆一些。

人越多,目標就越大,單雙排更適合隱蔽自身,就像叢林中的毒蛇。4排更像草原上的狼群,考驗誰更**,更有凝聚力,更有策略。

四排如果調整得當,上限和可操作性空間更高

四排的遊戲思路

1.四排應該思考怎麼更科學、合理的取得遊戲勝利

2.四排的死亡代價很高,前期儲存團隊實力,中期是搶占有利地形是關鍵,後期利用前中期積攢的人數和物資優勢碾壓敵人。

3.投擲物在四排裡面很關鍵,包括手雷可以減少攻堅手的**率,煙霧彈可以拯救隊友等

4.不同**搭配有不同的效果,會讓隊伍風格變得更靈活。

5.人員配置決定下限,團隊的策略是隊伍名次的上限。

6.四排更像是一台機器,每個人各司其職很重要,如果機器能按照之前設定好的劇本執行,吃雞會很輕鬆。

7.指揮員在四排裡面最關鍵也最累,其他人相對輕鬆。

選擇合適的隊友

如果乙個隊伍能把以下5個方面做到,就邁向乙個高吃雞率隊伍的第一步。

融洽的團隊氣氛

選擇開黑隊友時,首先性格一定要合得來,(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明明倆個人關係很好,卻經常吵架,玩遊戲玩不到一起去),所以說並不是關係好就一定能玩得來。隊伍氣氛融洽以後,所有人都會玩的更舒服,隨之發揮也會更出色。

固定的開黑隊友

如果連最基本的固定隊友都沒有,根本沒有團隊默契可談。

4排我們可以把他理解為一支戰隊,一定要有固定的人員搭配,不要隨便加入一些野隊,一天換乙個隊伍,即使野隊玩家個人能力都很強,但隊伍如果沒有默契,往往很難打出效果。

相同的遊戲理念

相近的技術水平

強的嫌撈的,撈的嫌菜的,這種事情太多了。如果團隊水平參差不齊,互相嫌棄,就很容易產生矛盾,所以隊伍裡每個人的水平一定要接近。菜就一起成長,強就一起吃雞。

百折不撓的精神

心態在4排的時候很關鍵,剛開始磨合階段,落地四匣很正常,全體隊員如果都有百折不撓的精神,越挫越勇,遲早會成為高吃雞率隊伍。

吃雞 荒野行動如何吃上雞?

2樓:紛紛紅蘋果

為了能在荒野行動吃雞我連微博都不刷了,對此款遊戲痴迷程度可見一斑。但是技術到底是很差的,雞到底是吃不上的,還好我有優秀的小夥伴們。組團模式下當好我的醫療兵就好(負責拿藥、分藥、扶起被擊倒的小夥伴……這麼一看作用還是很大的嘛~)emmmm……為了精進我的技術,我跟我的小夥伴們好好**了一下【技術層面】上的打法,分享給你們(不用謝,下次遇見我的時候不要狙我就行了)

1.行屍走肉法

《行屍走肉》中拿點行屍的血和內臟掛身上,混進去就發現不了啦~我覺得這招在荒野行動也適用。有一次我們四個組隊,同乙個地方另外兩隊懟得都殘血了,我們就掃掃尾——一堆盒子慘不忍睹……然後有隊友把在馬路上的車子打爆,看起來就是乙個大戰之後的廢墟,而我們就在廢墟裡苟著,果然狙到不少想貪小便宜舔盒子的人~

2.卡自動拾取法

很多人都不會關自動拾取功能的,我們的乙個小夥伴有一次在二樓被樓下兩個人圍。這個時候犧牲一下繃帶或者其他不重要的物資散在樓梯口,那他們上來的時候就會自動拾取啦~趁機突突他們!

3.聲東擊西法

適用於團戰你大致知道敵人的方向但是又吃不準在**,就可以選擇先和隊友分散開然後你自己朝那個方向突突幾槍,讓隊友觀察動靜趁機擊殺。

4.掌上壓法

對伏地魔大家一定不陌生,而此處主要講的是團隊配合。組團的大家先匍匐散開,然後找乙個相對菜的起身吸引火力(一般就是我),然後剩下的隊友瞄準他們的位置突突他們~

學會這幾招,在荒野行動吃雞的就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要有幾百個小時的功底,起碼200小時

吃一把雞好難,如何才能吃雞?

4樓:小池說娛樂

相信我們每乙個人在玩吃雞遊戲的時候,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夠吃到雞了。玩過這個遊戲的人都知道,想要成功吃雞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高手太多了。那如何才能吃到雞呢?

我認為做好以下的這幾點,我們能夠刺激的概率就非常大。

第1點就是和隊友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如果你們4個人非常團結很有默契的話,那就很容易吃到雞。之前也看過很多高手,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幾個人相互不配合,然後就輸得非常的慘。所以我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不能各打各的,要分工明確。

第2點就是要多練了,我們只有多練了,技術才會提高,如果很懶的話,就不可能吃到雞了,我們在跳傘的時候,可以跳到人比較多的地方,雖然有的時候會死得很快,但是在槍林彈雨中你就會進步的很快。

第3點就是要有好的物資,很多人跳到大的地方就是為了能夠獲得好的物資,像98k**甲**頭這樣好的物資,往往都是在比較大的地方,比如說天堂度假村,訓練基地,還有g港等等這些地方。我們只有獲得了好的物資,才有很大的概率能夠取勝。

如果我們注意上面所提到的這三點,那我們在玩吃雞遊戲的時候,就會有非常大的概率能夠吃雞,當然了,想要成功吃雞還有其他的方法技巧,這需要靠我們平常多練才能夠摸索出來的。

5樓:葉孤禕木

想吃雞的話還是要有點實力的,別跳人多的地方,慢慢發育,苟進前十,然後就看技術了。

6樓:守護

一定要隱忍,看到空投不要太激動,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

7樓:丶淫領3g生活

想要吃雞,就要練好自己的技術,不然怎麼也吃不到。

8樓:雞湯大叔叔

我覺得首先要有好的技術,其次還是運氣咯。

9樓:

就要練好自己的技術,選擇好的隊友都是好方法

10樓:子成

想吃到雞,我覺得最好是開始的時候要猥瑣發育,不能太盲目的去衝。

11樓:趙發電影

吃雞遊戲中除了除了開外掛程式的咱就不談了。喜歡正面剛的玩家、果斷的玩家,夠熟練使用槍械的。多玩多練就行了,祝您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12樓:徐

如果菜的話,要不就苟到最後,要不就跟在隊友後面別亂跑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自己的技術然後找到合適的戰術,其實運氣也很重要。

14樓:李顏顏

要在訓練場練好技術,在找一些人少的地方,猥瑣發育,不能浪一浪就可能吃不了雞,更重要的是打黑槍槍一打別人沒看見,你就能把他打死,打完可能有隊友必須要封煙逃跑,等他封煙救隊友的時候,就要到他的旁邊或者身後,將另乙個隊友打死。

15樓:君君君君吶

我覺得遊戲開始的時候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不然可能還沒著落就game over了。

絕地求生怎麼樣吃到雞?

16樓:小野有文化

《絕地求生》是一款眾多人喜愛的生存競技類遊戲,在遊戲中存在的許多技巧以及小知識,所以也在遊戲中吃到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小技巧。

在整個遊戲的過程中,每乙個步驟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步出錯的話,很有可能就涼涼了。所以在攻擊對手的時候,一定要一發擊中,一舉殲滅對方。不然開槍沒有打中對方,有可能就

會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另外,在遊戲中,手榴彈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所以一定要留存好,尤其是在後面的階段。你可以選擇趴下的時候將手榴彈扔出去,這樣敵人就沒有辦法發現你的位置。另外手榴彈拉線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一定要讓它扔出去的時候瞬間炸開,這樣才不會給敵人反應的時間,直接將他炸死。

提早到達遊戲區域,優勢也是很大的,這樣才能盡快的找到自己的藏身之處,如果很晚才到達的話,有可能會被其他玩家圍攻。

在遊戲的最後階段,最好不用使用狙擊槍了,因為這個時候玩家們的距離都是很近的,所以比較適合用一些近戰作戰效果好,傷害高的**,想步槍就可以留在身上。到了這個時候一定要知道自己身上有什麼物品,可以將一些不重要的東西丟掉,這樣可以輕易地趴下,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了解遊戲中的這些小技巧,一定可以幫助你吃雞。

17樓:沫小乖

一般我玩這個遊戲比較菜所以一般我都是靠苟,要不就有大神帶我咯。

18樓:

這個需要團隊的合作,還有就是要猥瑣一點,不要衝動的去鋼槍。

19樓:

和隊友配合比較容易,或者可以和朋友一起開黑,當然還是要有過硬的技術

20樓:m如今

配合好,槍法準,自己技術到位,就可以吃到雞啦,還用問嗎?

21樓:

我一般都是藏贏的,哈哈

22樓:木宋頭

就是乙個團隊的遊戲,時間比較久,時間久了自然能吃到

23樓:小丶醜灬

槍法好,有戰術意識,聽聲辯位能力強,還有一半的運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操作技術練好,有良好的戰術,然後就是隊友給力。

絕地求生如何吃雞?

25樓:斧牛加速器

吃雞技巧有很多,乙個是自己練習技巧,另乙個就是找高手帶

26樓:鼂馬的漢子

苟一苟,進前九!吃雞不一定要殺多少人,最重要的是提前進決賽圈,看好其他人的位置,等殺得差不多了再出手,吃雞不在是夢,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最坑的實際操作,它讓團隊滅團,相信你異地很好奇吧,好了我們直接說精華吧!

在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是遊戲玩家們十分喜愛玩的方式,由於四排能夠遇上過路人同伴,可以和小夥伴們組隊,並且小組戰鬥也對遊戲玩家自身的技術標準更小,假如團隊裡有高手存有,還非常容易躺雞,只有大夥兒在玩四排的那時候,我覺都被同伴坑過,一些遊戲玩家感覺四排裡有小白存有沒辦法絕地求生卡盟遊戲,我覺得小白並非難題,難題是怎樣去指揮者小白,不必作出這些坑同伴的實際操作,下邊就追隨聖女果來知道下絕地求生卡盟遊戲四排裡坑同伴的實際操作吧,看看你是不是遇上過!

最先應說的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十分坑的實際操作是把好的**裝備給小白,小白在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的總數十分多,而大夥兒在玩四排的那時候一般都是涉及到**裝備、**裝備的分派難題,一些遊戲玩家會照料隊裡技術性最爛的這位遊戲玩家,因此把較為好的**裝備優先選擇給小白,這我覺得是個十分坑的實際操作,由於好的**裝備針對小白而言徹底就是說奢侈浪費,例如隊裡必須非常好的阻擊位,但是同伴卻把98k給小白,結果本質充分發揮出不來98k的殺傷力,結果對狙成盒,造成團隊被逐一擊敗邁向滅團,正是如此,撿到好的**裝備以後,遇上技術性非常好的同伴再給,要不然還比不上自身用!

次之應說的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十分坑的實際操作是讓新手當駕駛員,在絕地求生卡盟遊戲的四排裡毫無疑問會要採用載具開展遷移,而許多遊戲玩家為了更好地,一般會挑選大夥兒相互坐1一輛車,這一實際操作我覺得危險因素並不多,只有干萬不可以讓小白當駕駛員,終究小白針對地形圖一般都不太了解,非常容易將團隊送到風險的地區,並且在載具上被別的遊戲玩家進攻的那時候,小白我不知道聽聲辯位,非常容易會作出不正確的實際操作,以致於連累團隊沒法反打,最後讓團隊滅團,因而,四排要不分頭開2一輛車,要不你就讓小白駕車,真是太風險。

然後應說的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十分坑的實際操作是**裝備配搭不正確,在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的**裝備配搭十分關鍵,這關聯到不一樣的防守戰術和玩法,例如1個團隊,假如4個遊戲玩家都用自動步槍,那碰到有栓狙的敵人毫無疑問會被抑制,由於自動步槍儘管功能強大,但是卻不宜長距離對決,而假如團隊裡沒有同伴帶霰彈槍或輕機槍得話,遇上市區毒圈對槍也會深陷缺點,因而玩得四排**裝備配搭要靈便,只能相互配合好才會更非常容易絕地求生卡盟遊戲!

最終應說的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四排最坑的實際操作是去角逐空投物資,空投物資在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做為高階物資**的集中地,每場絕地求生卡盟遊戲裡都是吸引住很多團隊前去,但是搶空投物資非常容易讓團隊滅團,遊戲玩家們卻前赴後繼,終究撿來到空投物資裡的**裝備立即能夠讓團隊裡的1名遊戲玩家有著極品裝備,盈利十分高,以致於在四排裡1個空投物資非常容易吸引住很多團隊開展角逐,先不用說搶走的難度係數,假如在其中有遊戲玩家開外掛程式,那麼爭霸裡終究對造成我方團隊滅團,即便沒有遇上仙人,要是和別的團隊產生僵持的局勢,最終耗費的藥物、防具將大過撿到空投物資的盈利!

絕地求生吃雞,如何判斷敵人的位置

聽聲音看彈道就可以大概感覺到敵人的方位了,找好掩體觀察,視隊伍配置,和敵我雙方的火力配置決定反打還是扔煙霧彈撤退 被人攻擊後,先從那些最有可能攻擊的房屋的窗戶口 石頭後 樹木旁邊開始排查。如果時間充裕,進入安全區後不要橫衝直撞,這樣很容易使你陷入腹背受敵的窘境。我們應該沿著毒圈邊緣前進,這樣既可以減...

《絕地求生大逃殺》裡如何選擇跳傘位置

絕地求生大逃殺 這一款遊戲中玩家可以根據飛機飛行的路線,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方,許多玩家喜歡降落在物資豐富的地點,但那些地方,往往都是人最多的,在開局沒有 的情況下便去打架,便大大降低了存活率,所以,應該如何找到乙個人又少,物資又多的地方,就成為了重點,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先確定乙個自己的定位 萌新,...

《絕地求生 大逃殺》如何克服單排恐懼症

我覺得玩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時候,想要克服單排的恐懼症,那麼就要慢慢的鍛鍊自己,自己乙個人玩多了的話就不會恐懼了。選擇單排,意味著沒有熟悉的並且願意配合你的隊友,這個時候你要告訴自己我能行,隊友我聽他自己的想法,我要好好打到決賽圈,我要吃雞。單排並不可怕,相信自己可以打的很好就可以了。放鬆心態,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