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我戀愛了,到底該不該和父母說真心話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1阿笙

很多人上了大學之後,父母應該就不會再反對談戀愛了,如果感情穩定的話,你可以告訴父母。

2樓:凋零的楓葉

可以跟父母說真心話,讓他們參考下,如果不合適,分手還來得及!畢竟,姜還是老的辣!

3樓:辰星

大學的時候戀愛,我覺得可以和父母說真心話,因為父母都是有閱歷的人,過來人有時候反而比我們更能閱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我談戀愛了,我會選擇和父母說真心話。因為我和父母之間的感情特別好,一般什麼事情都會和他們說。

5樓:達

這個可以跟家長說的,畢竟是大學生了,思想行為也都成熟了,而且談戀愛經濟方面也會比較吃力,可以讓家長適當支援一點。

6樓:阿舞子

如果父母是很開明的話,可以與他們訴說,但是如果父母無法接受,建議畢業穩定之後在與他們訴說。

7樓:峰佘無敵

不要,反正都要分手,會不會走到最後自己心裡還沒點數啊,對父母好一點,物件還可以換的,反正又不是和我愛的在一起呢。

8樓:名

大學的時候戀愛了都是成年人了可以和父母說一下呀,應該父母有什麼意見吧,這是很正常的呀。

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該呀,就是要和父母坦誠相待,多溝通交流。

10樓:v5172024閃刻

我覺得是可以和父母說的,他們應該是不會太介意你在大學的時候談戀愛,畢竟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主見了。

11樓:暗受

其實你大學戀愛也是比較正常的,你可以根據父母的態度來決定,你要不要跟他們說,如果父母是很抵制的話,你就不要說了。

12樓:小美

如果父母通情達理,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跟父母交流,相信一定會把心裡的困惑疑慮解除的。

13樓:嗚咪嗚咪

不要說,如果你們畢業之後還能在一起可以,不能在一起說了反而影響你們大學這幾年的感情

14樓:達

我覺得談戀愛這件事情非常的正常,如果你覺得對方讓你想很長久的走下去,你可以和父母講。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戶歌那拉昆綸 如果我說,大學不談戀愛,那是你人生中的乙個敗筆。談戀愛不光是滿足雙方的生理上的需要,同時也是情感上的一種寶貴經驗,談戀愛了,你才能懂得如何去照顧乙個人,不是為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錢的計畫著來花,家長給你的生活費中是不包括你的女 男 朋友的那份在內的 但,1.現在的大學生談戀愛,像女生...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談戀愛,大學到底該不該談戀愛?

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應不應該,而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到了大學,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談不談戀愛也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想要繼續學習,那就不要談戀愛,但是如果你想要體驗生活,還是可以談一談的。我覺得不該談戀愛,因為大學時期的戀愛也是不穩定的,會彼此浪費感情。我覺得不應該談戀愛。大學就應該好好學知識,談戀...

我該不該放手,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這樣的情況你不該放手 好好的相處 象這樣的情況會有結果 哎 可惜了 放了吧!沒什麼太不了的,天涯何處無荒草!找乙個比她好的!放手吧 別像我一樣.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我們不該這樣的 張赫宣對不起我有些累了 我問我們都怎麼了 再不像棋逢對手般 哪怕愛著恨著或酸著 突然有了很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