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關於貴州風景的作文,作文題目是《這邊風景獨好》。快來幫忙啦!快快快快快!明天就要交作文了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嫩芽小妹妹

我深深的知道,在我滑落的那一瞬間,意味著有許多生命能夠存活下來,我很自豪。我相信,那應該是屬於我的最美的風景!

在強烈的陽光照耀下,我搖身一變,變成了水蒸氣,又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們融為一體,變成了一朵白雲。

風兒拍打著我們的身體,我們便向前進。在蔚藍的天空中,遙望大地,心中不禁歡喜起來:那蒼天大樹極力向上生長,希望與我多一點接觸;地上的花兒在風中跳起舞,向我致意;還有那翠綠欲滴的小草,正在微笑……

一路上的好風景,我不禁感慨:大自然這位母親多麼偉大,哺育了千千萬萬的生命,讓它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快樂。

可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片乾涸的田地,那一株株農作物被日光曬的苦不堪言,那一條條歡樂的訊息停止了吟唱,臉上再也沒有歡笑。看到這些,我的心一陣顫抖。

來不及告別,來不及說任何話,又遙身一變,向那等待久了的田地奔去。在空中,我沒有任何一點悲傷,沒有回頭看那些惋惜的眼神,更沒有理會那麼刺人的話語!我知道,我的生命快結束了!

但我沒有後悔。

我面帶微笑,向下奔去!

我滲入泥土,努力的用我最後一點力氣尋找那些根系,最終我暈過去了,待我醒來,我竟和那株植物合為一體,在它的汁液中滾動。

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深深的知道,在我滑落的那一瞬間,意味著有許多生命能夠存活下來,我很自豪。

我相信,那應該是屬於我的最美的風景!

2樓:5狠愛你

這邊風景獨好 我走走停停的觀賞這裡美麗的景色,當我不經意抬頭看星空時 ,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因為景色實在是迷人,它用那能發電的眼睛,使我留在這裡。我一下子驚呆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有生機的充滿活力的美景。

它美的另人陶醉,美的另人痴迷,美的另人讚嘆不已!

漸漸的,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浮現著那醉人的星空,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的視線、我的心靈、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繁星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那富有詩意的圓月懸於星空,好似一塊放在水中的冰塊,瀉了一地的幽涼, 那皎潔的月光投影在我的眼上,臉上,身上.

月亮像乙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繁星像一群群螢火蟲,有大有小,有明亮有幽暗,它們盡情的遊行.這星星又似人們的眼睛,三一簇,倆一夥,在一起有說有笑地談論.

極美的星夜,天上帶著一朵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夜空就象墨藍的天鵝絨,大大小小的星星點綴在上面,不停的閃耀鑽石般的光輝。看,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看,遠處的北斗七星,多麼的可愛,一根巨大的勺子出現在北上空,指著那一顆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看,那牛郎星和織女星遙遙相望,閃爍著異彩,刺眼的光芒.還有天上那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乙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遙望星空,真的,真的很美;近觀星空,的確,的確很是複雜。……一顆心,思索人生;乙份情,回報生活。遙望會是晶瑩,而近觀同樣有纖瑕。

晚風拂人,我想起遙望時星星的晶瑩。我在遙望與近觀中慢慢長大……

求《風景這邊獨好》初中作文,600字以上

3樓:柴旭晨

這邊風景獨好

我走走停停不時駐足觀望這裡美麗的景色,不經意間抬頭仰望星空時 ,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這景色實在迷人,我一下驚呆了,我從未見過這樣有生機而充滿活力的美景。美的令人陶醉令人痴迷令人讚嘆不已!

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浮現著那醉人的星空,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著我的視線、我的心靈、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言喻的「繁星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奇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那富有詩意的圓月懸於星空,好似水中一明珠,瀉了一地的幽涼, 那皎潔的月光投在我的眼裡,臉上.

月亮像乙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入這夢幻般的銀灰色之中.繁星猶如一群螢火蟲,有明有暗,它們盡情的嬉戲在這夢的殿堂.這星星又似人們的眼睛,三一簇,倆一夥,在一起閃爍著晶瑩的光芒.

極美的星夜,天上帶著一朵朵灰色的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不停的閃耀著鑽石般的光輝。看,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看,遠處的北斗星,多麼的可愛,一根巨大的勺子出現在北上空,指著那一顆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

看,那牛郎星和織女星遙遙相望,閃爍著異彩,刺眼的光芒.還有天上那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乙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遙望星空,很美;近觀星空,也很美。一顆心,思索,這人生

關於機遇的作文題目,關於青春的作文題目

生活中常常有人抱怨生不逢時,做什麼事都沒有機會。恐怕這些人永遠也無法瞭解,機遇寵愛有準備的人。袁隆平是中國工程院院士,被譽為 雜交水稻之父 2007年6月10日,電視臺 面對面 欄目的 袁隆平,誰將養活中國 為題對他進行了採訪。他說 機會寵愛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我很喜歡。的確如此,袁隆平培育的成果,既...

關於母愛的作文題目,關於母愛的作文題目 35

丁佳麗 魚兒離開水,無法生存 鳥兒離開天,無法生存 人類離開愛,同樣也無法生存。愛分許多種 同學之間真摯的愛 師生之間無私的愛 母女之間細膩的愛。有一種愛是我們人生的指向標,是鼓舞我們向上的動力,那種愛就是 母愛!母親為我做過太多,也付出了太多。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便潸然淚下 在一年秋天,媽媽患了...

關於愛的作文題目 開頭新穎,關於愛的作文題目,越多越好,要吸引人

愛,有許多種,如 母親和兒女之間的愛稱為 偉大的母愛 父親和兒女之間的愛稱為 父愛 老師和學生的愛稱為 師生愛 同學之間的愛稱為 友愛 人世間到處充滿愛,我們每乙個人都在愛的攙扶下生活,在愛的擁護下成長。在眾多的愛當中,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 母愛,但我認為最貼心的愛是經常愛被我們忽視的 也是最純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