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真,求作文題目

時間 2022-02-28 05:55:16

1樓:哦i行家呢

我的牙又疼了。牙疼不是病,這疼起來還真要命,哎喲喲……

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看牙。來到牙科,一位年輕漂亮的醫生阿姨看了看我的牙,笑眯眯地說:「這顆牙的牙髓發炎了,得好好**了。」

她笑起來,有兩個很好看的酒窩,真好。媽媽問:「怎麼治啊?」醫生阿姨回答說:「把牙鑽個小洞,弄點藥膏在上面就行了。」

我在一邊,聽得面容失色,看到那台大大的治牙儀器上擺的刀刀叉叉,我的腿不禁發起軟來:該不是準備把我當西餐對付了吧?

媽媽連拉帶拽把我逼上了手術台。阿姨剛拿出乙個針管,我渾身就哆嗦起來。阿姨一邊跟我講話鼓勵我,一邊輕柔地在我的病牙上磨鑽洗擦,聽了她的話,我不知不覺放鬆了一些。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似乎有點迷迷糊糊要睡著了。正在這時,阿姨拍拍我說:「好了。」

我一骨碌從手術台上爬起來,呀!真的好了。哈!呼!嗨!不疼了哎。

2樓:匿名使用者

追隨別人,領跑自己——成功的兩要素

3樓:唯愛巫月兒

在創造基礎上不斷創新

作文題目以——————為題和以————為話題有什麼不同?

4樓:晴雲茶煙

以……為題是固定了題目;以……為話題,是你可以在乙個圈子裡自己找相關的內容寫,具體的題目自己擬。

以捨得為話題的作文題目可以是「舍與得」、「有一種境界叫捨得」等等。

5樓:自然

「以——為題」指確定了文章的題目;「以————為話題」只是確定了文章的範圍和主題,在這個範圍和主題內,自定題目。

求作文題目,求作文題目

溫暖 09陝西作文 有了健足復何求 作者 溫暖lesson 寓言中的兔子不必為學不會游泳而沮喪,有善奔跑能掘洞的腿腳足矣!做為教練的鴨子也不應該指責兔子學不會游泳,教育之道貴在因材施教,捨長求短差矣!清人顧嗣協 雜詩 中有佳句 駿馬能歷險,犁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舍才以避短,資高難為謀。...

初中作文題目,求作文題目

寫勵志嘛,從乙個成功者聯想到自己,在制定乙個目標!肯定高分作文。求150個適合初中生的作文題 我們的名字叫。長大的路上,ta牽著我的手 讓。走進心靈 感謝。告別。怦然心動的感覺 門其實開著 愛的傳遞 放心吧 有我們在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開端 最美麗的。溝通 想起了。語文從我身邊走過 精彩。走進桃花源...

作文題目,這個字寫得真,作文題目,這個字寫得真

樹影搖曳丨 今天又到練筆的時候了,老師又要拿誰當我們的模特 寫作文的題材 咦!今天的模特原來是黎文彪啊!老師讓黎文彪先走出來,他走到講台前,皺著下巴,害羞地看著大家。老師用手指著他,問 黎文彪,你昨天幾點寫完作業的呀?黎文彪,你幾點寫完作業?周老師再一次問道,而且還明顯有點生氣。八 九 點。黎文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