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題目假期趣事,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600字

時間 2022-10-01 20:00:10

1樓:橙色的

國慶那些不得不說的故事

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600字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寒假趣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 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 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

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 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 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四個表兄妹好久沒有聚會了,趁著寒 假,我們又聚在一起,開心地歡樂,開 心地玩耍。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遊 戲也逐年公升級。這不,今年又不約而同

地學起了打羽毛球。為了檢驗誰的球技 更高一籌,我們決定在外公的院子裡舉 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賽,為了 使比賽公平公證,我們請來兩位鐵面無

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為了公平對 決,我們動用了「石頭、剪子、布」。 真是「好運當頭」第一場由我和哥哥 打,我信心十足,堅信自己一定能當擂

主。一開場,我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 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豈料, 我的球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東,飄忽 不定的球,搞得哥哥暈頭轉向,疲憊不

堪,終於棄拍投降,我不由得開始得意 忘形。第二回合開始了,我還沉浸在剛 才的喜悅中。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識 破了我的戰略,每次都能輕而易舉回

球,甚至是猛烈地還擊、扣殺。這下輪 到我疲於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 彩,這真是「火上澆油」,真讓我心急 如焚啊!後面幾個球回得更是糟糕,最

終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憐我這個擂 主夢是曇花一現,只能是「關羽失荊州 ——驕兵必敗」。

輪到自詡「球神」的表哥上場了,也只 有他倆才有得拼,才能大戰三十幾個回 合。終於還是「久經沙場」的表姐略勝 一籌,成為我們四人中的佼佼者。

望著表姐因贏得外公外婆的誇獎而眉飛 色舞的表情,我內心只能佩服她的實 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古 訓,真是條永遠都錯不了千古真理,我

要時刻銘記在心,激勵自己不斷進取。

求一篇作文題目 寒假趣事

假期中的一件趣事九個作文

四年級作文《假期趣事》 5

3樓:你覺得肯德基

在寒假中,我來到了鄉下老家,並且住了下來。在鄉下的幾天裡,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到達的當天晚上,我們便放起了煙火和鞭炮。

我首先拿起摔炮,三四個一把往地上一扔,「噼里啪啦!」嚇得媽媽往家裡跑。我又乘勝追擊,一邊叫道:

「**跑!」一邊點燃了霹靂炮扔去,媽媽更是嚇得魂飛魄散,媽媽決定復仇,拿起鑽地槍(仙女棒)向我衝來,我也不甘示弱,我們就在月光下一來一往……「啾轟」的一聲,爸爸放了乙個大炮仗,意示讓我們休戰,我們只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啦!第二天,奶奶讓我們一起做包子。

我們先準備了麵粉、乾酵母、泡打粉、豆油、溫水……我們把麵粉和乾酵母、泡打粉,拌和均勻,扒坑,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抄拌揉合成麵糰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調好了餡。正式開始包包子了,我們先將餡包進麵裡,包起來,還捏出漂亮的褶子,乙個漂亮的包子就完成了。就這樣,乙個個包子陸續完成了。

做完包子了,我們就把它放進了蒸籠中……包子蒸好了,奶奶把包子放到了匾子裡,啊!剛出爐的包子香氣撲鼻,好不誘人,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與快樂。

作文《假期趣事》350字以上

2023年期末考試作文假期中的趣事一件事

求作文題目,求作文題目

溫暖 09陝西作文 有了健足復何求 作者 溫暖lesson 寓言中的兔子不必為學不會游泳而沮喪,有善奔跑能掘洞的腿腳足矣!做為教練的鴨子也不應該指責兔子學不會游泳,教育之道貴在因材施教,捨長求短差矣!清人顧嗣協 雜詩 中有佳句 駿馬能歷險,犁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舍才以避短,資高難為謀。...

作文題目真,求作文題目

我的牙又疼了。牙疼不是病,這疼起來還真要命,哎喲喲 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看牙。來到牙科,一位年輕漂亮的醫生阿姨看了看我的牙,笑眯眯地說 這顆牙的牙髓發炎了,得好好 了。她笑起來,有兩個很好看的酒窩,真好。媽媽問 怎麼治啊?醫生阿姨回答說 把牙鑽個小洞,弄點藥膏在上面就行了。我在一邊,聽得面容失色,看到...

初中作文題目,求作文題目

寫勵志嘛,從乙個成功者聯想到自己,在制定乙個目標!肯定高分作文。求150個適合初中生的作文題 我們的名字叫。長大的路上,ta牽著我的手 讓。走進心靈 感謝。告別。怦然心動的感覺 門其實開著 愛的傳遞 放心吧 有我們在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開端 最美麗的。溝通 想起了。語文從我身邊走過 精彩。走進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