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想找一個我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

對的,萬綺雯演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我都看完了。肯定是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壽屍,陳小春演的

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好像叫《前世今生》,

4樓:吾愛夜空

臺灣電視劇《再世情緣》

這是一個發生在玉琳國師身上的真實愛情故事。

八百前,一個名柯天仁,善良貌醜;一個名白玉蓮,心慈貌美。柯天仁兩次為富家小姐白玉蓮所救,遂心生愛慕。當白小姐遭遇劫難時,他一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

白小姐也為了救出天仁,自投敵網。天仁終能幫助白小姐及她家人脫離大難、恢復家業。但因自卑情緒,他卻不敢直抒愛意。

白父的強拆鴛鴦欺騙天仁,天仁頓感事世無常,為了不耽誤她的終生而甘願出家……當真相大白之際,一切已無法挽回,二人相約來世續緣。 光陰如梭,兩人在輪迴中保受“愛別離苦”,互相尋覓了800年,才再次重聚,並一見鍾情。 清朝順治年間,順親王府的珍格格(白玉蓮的轉世)到崇恩寺進香,遇到玉琳和尚(柯天仁的轉世),二人相見時喚醒了沉睡八百年的情緣記憶。

珍格格為再續情緣,不顧身份一心下嫁玉琳,雖數次被拒而痴心不改。還不顧自身的一再相助玉琳,度過重重生死難關,直到最後,她不願成為玉琳國師的負累而出家修道。珍格格的無悔痴情確實令人感動……而此時的玉琳和尚,已經看透了紅塵愛慾的無常苦,早已把終生獻給普世大愛了。

一直以來,玉琳都一力承擔著昔曰情緣與普世大愛的雙重壓力。雖然他對格格一直念念掛懷,卻不願再讓雙方墮入愛慾苦海中,所以一再的回絕痴情格格的召喚。其間雖被迫還俗迎娶格格,終能在洞房花燭夜出淤泥而不染,以大智大愛感化了痴情格格,將苦戀姻緣轉變為修道法緣。

看完此片,既為柯天仁和珍格格為他捨己的真摯愛情所震撼,同時又深深感受到輪迴的可怕、業力的不虛、有願必成的事實……

5樓:社南驪鮃

我也找這個電視劇,哭了三天,那裡的古箏配樂特別好聽,可是找不到了

我想找一部小時候看的一部經典電視劇 好象是20集

6樓:匿名使用者

20集香港亞視言情劇《樓下伊人》

這是一部愛情輕鬆劇,描繪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房東,如何在其愛情路上作出抉擇。全劇節奏明快,清新可人,更夾雜了不少笑話,可觀性強。

陸伊人的未婚夫因一次交通意外死去,留下一間鄉村小屋給她。伊人慾收為自住,卻為其住客所排斥,只有暫時擱置。後來伊人與眾人相處下,發覺各有不同性格,生活得甚為有趣。

李大雄是一個戇直單純,但卻缺乏自信的青年,頗為欣賞伊人的樂觀助人性格,決心追求,因環境及自卑感而不能表白。適時,伊人在學游泳的時候結識了年輕的游泳教練顧衝。衝乃是一個有錢而又有學識的建築師,也對伊人猛烈追求。

可惜因一次誤會,以為其未婚妻有孕,迫於無奈地與她結婚,後發覺真相,後悔不已,欲再追求伊人,卻遭拒絕。

大雄的“博愛主義”及伊人還惦念其已逝去的未婚夫,使得他倆的感情發展呆滯不前。衝見有機可趁乘,想辦法挑起伊人對未婚夫的懷念,而疏遠大雄,自己則可乘虛而入,大雄頓時處於下風。幸得各鄰居相助,加上大雄毅然摒棄其“博愛主義”的性格,對伊人專心一意,以真情打動伊人,並抹去其心中未婚夫的陰影,翻開二人快樂生活的新一頁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女來

郎原名:"wonder woman"

神奇女自郎是個bai美麗又

du神祕的女超人由前美國

zhi小姐蓮達卡特飾dao演的神奇女郎在劇中戴著一副特大的眼鏡在國防部任職,亳不顯眼。但當國家遇上危急時,她即變成**的神奇女郎拯救人民。

已找不到全集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525032o1p0.html

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印象深刻,非常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西部牛仔愛好者.以下幾部影片可能是您需要的.請看下(飆風戰警),(探索者),(不可饒恕),(**三鏢客)(決鬥猶馬鎮),(荒野大鏢客),(神槍手之死)尊敬的樓主,以上可能有您需要的影片,希望您鑑定以後在給我分哦,謝謝!

尊敬的樓主,請給我點時間,我一定幫您找出來.謝謝《七俠蕩寇志》又一部翻拍黑澤老師的西部名作《正午》絕贊《西部往事》《革命往事》《美國往事》看過鏢客三部曲?來看看往事三部曲吧(《美》不算西部片,但喜歡萊昂內的不可錯過)《虎豹小霸王》啥叫友情?

看看就知道,看過這部**後一定要看《騙中騙》《銀城爭霸戰》很“電視劇”的一部西部片,有凱文...《與狼共舞》沒快槍手,但是有凱文...《不可饒恕》不知為何我的很多朋友來我家看碟,第一次選的都是這張,難道是我介紹地太好了?

《無名小子》《戰鬥蓬車》《西部執法者》《雙虎屠龍》這幾張碟是新入手的.我找了一晚上,尊敬的樓主,請看看是不是您需要的,我已經盡力了,若沒達到樓主的要求,那我也只好說一聲,無能為力了!謝謝

尋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

9樓:最愛張根錫

是不是吳京演的啊

劇名:金蠶絲雨 又名:再與天比高

是2023年的作品

你可以搜一搜

尋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90年代左右的

10樓:不想懂得

是不是袁詠儀版的花木蘭捏 就記得這個版本的花木蘭是有神仙的劇情的 就是孫興主演的灶神裡面有

11樓:橋橋小豬

是不是花木蘭啊,袁詠儀和趙文卓還有孫興演的那版,孫興是個神仙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花木蘭》沒錯 袁詠儀版 1998孫興是從天上被貶下凡的神仙

13樓:candy_婧

花木蘭的話有的呀

袁詠儀 孫興 趙文卓 http://video.baidu.

14樓:夢醒天涯路路

是《花木蘭》嗎 1998版

找一部小時候在少兒臺看過的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好孩子 主角好象叫金玲 **八套演的好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說明你小時候是說明時候啊70 80 90 ??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小俠龍旋風,裡面有吳奇隆和陳志朋。內容簡介 明朝年間,忠臣於騫得罪奸臣曹吉祥而問斬,妻子被流放嶺南,幸有忠心參將駱中明救出於騫二子 於志強,於志敏。但又被曹吉祥派殺手冷無言追殺,二子脫逃。志敏墜落山崖,重傷將死,巧遇外太空之希希公主利用萬人磁珠將之改變生磁場而救活。志強落入魔教女教王花弄月手中,施以...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幫忙想想名字

中原鏢局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外文名稱 righteous guards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人物介紹 趙天豪 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 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趙燕翎 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

小時候看過的武俠電視劇集,幫忙回憶小時候看過的經典武俠電視劇集

烏龍師徒 該片講述明朝嘉靖年間,倭寇燒殺搶掠,民不聊生。嵩山少林寺奉旨組織僧兵協助戚繼光將軍聯合抗倭。一群地位不及僧兵的伙頭兵,在足智多謀 武功高強的鐵頭師傅帶領下,一邊燒飯,一邊習武。他們雖稟賦各異,但都有疾惡如仇的性格,特別是身世坎坷 自幼寄養於少林寺的小沙彌小虎,更以過人的武藝 聰慧和善良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