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一部叫《崆峒》的電視劇集,有人知道麼 不是什麼血戰崆峒他的主題曲,第一句叫做 入崆峒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樂觀的飛飛

胡雄將軍,崆峒乃方外之地,大清朝廷為何如此不讓我等安寧?金掌門,留頭不留發,留髮不留頭,這是皇上的聖旨,大清的法令,難道你崆峒就不在華夏之內嗎?胡說!大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中一開始一群人表演扇子舞

然後主題歌末尾有個人從山下邁台階跑上山,乙個長遠鏡頭,那個人體力真好。

3樓:路人甲

甘十九妹,白眉大俠啥的比崆峒早播出好幾年呢,和保鏢天之驕女,遊龍驚鳳差不多同期,

4樓:大大大大大昌

呵呵又乙個和我一樣喜歡懷舊,崆峒在土豆網上能找到,拿幡的是金飛子還是誰忘了,樓上說的雪山上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沒在一起,後來嫁給王爺,那部電視劇集我很喜歡,是根據梁羽生的**改編的,叫做 塞外奇俠 ,去年我又看了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我要找的就是這部,不知道**可以看呢?當時同播的是甘十九妹、白眉大俠,還有小俠龍全風、唐太宗李世民,還想找一部,一開始是雪景,清朝的,裡面的男主角女主角沒能在一起,女主角和乙個王爺結婚了,生了個女兒,男主角有個很壞的師弟

6樓:

確實是有的,裡面有七個女人,叫小七珍和嘎達的主角

7樓:明光大師

內地電視劇集 可惜網上沒了 同時其還有甘十九妹 白眉大俠 這些網上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吳桐將軍,崆峒山乃方外之地

你又何必要擾我等安寧?

留頭不留發,留髮不留頭!這是皇上的懿旨大清的法令!

金掌門,難道你崆峒山不在我華夏之內嗎?

胡說!大膽!

(bgm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血戰崆峒》,前面我不記得了,後面幾集有幾個點我有印象:1是有個皇子平時吃喝玩樂,卻隱藏了一身本事。2是太子打不過,想請他女師傅來幫忙奪位,然後娶他師傅。

3是他師傅所向披靡,差點就成了,最後叫乙個拿著「乾坤大鐵旗」的小個子女人給打敗了,是自己的**反傷的。我剛看了一下《血戰崆峒》後面幾集,就是這個劇情,沒錯的。

當年電視劇集題目就兩個大字《崆峒》。《血戰崆峒》應該是把開頭那一點點帶原標題的畫面給剪掉了。

10樓:

已經下架了,換成血戰崆峒了!

小時候有看過一部關於超人的電視劇集,請問下叫什麼名字

超人前傳 smallville 講的是還沒有成長為後來超人的克拉克 肯特少年時代的故事。劇集題目smallville,是克拉克所乘飛船降落的小鎮,一陣綠色隕石雨和他一起降臨到smallville,從此小鎮上就陸續開始有十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克拉克必須要和形形色色受隕石雨影響而獲得力量的人群打交道,同...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小俠龍旋風,裡面有吳奇隆和陳志朋。內容簡介 明朝年間,忠臣於騫得罪奸臣曹吉祥而問斬,妻子被流放嶺南,幸有忠心參將駱中明救出於騫二子 於志強,於志敏。但又被曹吉祥派殺手冷無言追殺,二子脫逃。志敏墜落山崖,重傷將死,巧遇外太空之希希公主利用萬人磁珠將之改變生磁場而救活。志強落入魔教女教王花弄月手中,施以...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幫忙想想名字

中原鏢局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外文名稱 righteous guards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人物介紹 趙天豪 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 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趙燕翎 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