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會計的,想轉行學室內設計,女生做這個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5-04 15:57:03

1樓: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

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是出口企業。國內的經濟要持續的穩步的增長,那靠的就一定是拉動內需。拉動內需的支柱產業就是我們的房地產業。

房地產業也恰恰是我們室內設計息息相關的產業,室內設計也是房地產產業鏈當中的乙個環節。

首先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我們是在增長的。比如說我們做兩年,我們可以叫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做到四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六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主管,設計總監,八年我們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

第二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收入水平,那麼也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的努力程度和專業程度的提高,那麼收入呢也是在不斷的增長。至於具體能到多少錢這裡就不細說了,每個地區市場形式不一樣,差距會很大,但是乙個成熟的設計師,其薪資水平是要遠高於當地評價薪資水平的。設計師的收入水平是乙個相對較高的。

第三就是我們設計師的就業前景相對比較廣闊的。我們知道這個產業鏈當中所涉及的行業是非常非常多的,所涉及的範圍是非常非常大。也就是說這個前列當中的人才供需是失衡的。

人才供需失衡,而不是人,人是不等於人才的。

第四點就是這個行業特別適合我們自己去創業。在其他的工種當中,比如說你是工地的工人,那你想創業的話,這一點有一定的難度,比如說你的人脈關係,比如說你的專業程度,那麼如果說你是監理或者說其他的預算員,你想做老闆的話也是比較難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剛才你的人脈關係,你的專業程度,而設計師恰恰就是在一線,先解決我們的人脈關係,然後植入我們專業程度。

2樓:

我來解答吧,室內設計我也做過,現在做美工! 先說室內設計,效果圖和cad是必須掌握的,這樣的書很多,關鍵是軟體熟練程度,一定要多練啊。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有著很好的發展前景,在安徽新華電腦學習室內設計非常不錯,老師採用的教學方法十分科學,能夠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同時校園的環境優美,裝置完善,能夠讓學生在玩中學,在學中玩,沒有那麼大的學習壓力,讓學生輕鬆學習到知識!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女生做這個好,看看這邊咯 很多零基礎的

我大學讀的是英語專業,想轉行做會計該怎麼入手

鈺全民英語 對就去考個會計資格證,可以考好了再去工作,沒關係的,差不多三四個月搞定,而過了後證是馬上拿的。確實很好找工作的放心。會計證是一輩子的飯碗,越做越好的,好好把握。祝福你。 先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先一步一步的來,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會計工作。英語專業的轉行做會計 哎,現在會計很不好就業的,沒有經驗...

剛剛畢業,會計專業,想轉行,朋友學設計,想問問室內設計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前景相當不錯呢。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 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室內設計專業是根據建築物...

三十多歲大齡女想轉行做會計求建議

曙光 我覺得只要有決心跟信心,那麼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她現在都30多了,在懷孕的時候就把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下來。我覺得,你可以先把這個證考到手,先從出納開始做,用業餘的時間考個職稱證。註冊會計師的難道不是一般的大,很多科班出身的人都擺到在他的石榴裙下,所以如果這個證你要是拿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