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送外賣送快遞的都是大爺,真的就是全社會縱容的結果

時間 2021-05-04 15:58:07

1樓:東沐霖

之所以現在送外賣,送快遞都是大爺,那是因為這方面的工作比較辛苦,現在的年輕人一般都不喜歡坐的太久,所以要大人來做的時候,難免會因此而在服務態度上有所欠缺。

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這個主要是快遞櫃有限,他們需要使用快遞櫃,所以會替你取出來,如果你打**的時候態度好一些,估計他也不會態度不好,加上不及時取件快遞員也心煩,所以還是多多理解吧

3樓:

因為現在的老大爺也沒有什麼合適的工作,所以也來競爭這份工作了。

4樓:鈔綸

為什麼送快遞送快遞的都是大爺。真的就是全社會縱容的結果。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做這種事。

5樓:滄桑

不論什麼樣的工作你即然參加了就應該對工作負責任。什麼是快遞?就應該把物品送到家,因為你幹的就是這種工作。

確實有些快遞員是被人們慣壞了。我花錢買的東西你不送貨上門為什麼?你掙的就是這份錢。

6樓:東京給方向

社會上各個行業什麼樣的人都有,用不著跟這些大爺級別的人計較,多行不義必自斃,總有一天他會為他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你只要做好自己,剩下的事交給社會來教育他。

7樓:

現在社會小年輕。怕苦怕累。又把這份工作地位給人看不起,所以很多準備退休或者年紀大的人,嗯去送外賣快快遞。因為這些人都經歷了社會的磨鍊,跟你這些小年輕不一樣。

8樓:a霸王提槍

只能說你人品不行,人家不忙不賺錢人家花幾毛錢給你存東西你給付費?要我也給你退回。

9樓:析學

之前沒做快遞行業的時候 覺得送快遞的這不好那不好 做了這一行才發現再好的脾氣也會被磨成暴脾氣 形形色色的買家太多了 要求也太多了 有些買家讓送到指定的地方 自己長時間不去拿件丟了快遞員賠 有的快遞放在廠裡門衛 投訴上去說件沒拿到 然後就去廠裡門衛幫他找 門衛大爺說這個件她拿走了 送個快遞能掙幾個錢 乙個投訴一天白幹還要倒貼 都互相體諒吧 我相信你怎樣對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你 不可能你好聲好氣的 人家快遞員對你大吼大叫的 雖說是服務行業 但是人也有底線 人都是互相的

10樓:

什麼職業都有好有壞。不要說別的。從這個現象來看,你自己也有值得反思的地方。情商不太高。

為什麼送外賣的人越來越多?

11樓:借酒澆春愁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掙錢多啊。好多送快遞的都去送外賣了。最根本的原因是人都是懶惰的,以前是沒條件。

現在有了送外賣的服務,很多人就不願意動了。像以前都是自己做飯吃,後來就都到飯館吃,再到現在都是點外賣吃。說不定以後還有喂你吃的服務呢

送外賣好還是送快遞好呢,送外賣好還是送快遞好呢

送外賣好還是送快遞好 肯定是快遞要好些 因為送外賣要看人臉色,比如冷了,沒味,衛生,份量有異都會聽話的,甚至收錢也要說不完的話,很難的。幹快遞乾淨利落,基本是不聽收件人的,並且工資也並不比送外賣少,甚至還有多的 只是幹快遞相對要辛苦一點,但比送外賣自由一點。因為外賣的時間基本就是吃飯時間,送快遞就是...

送快遞和送外賣哪個好

酸菜魚的娛樂 送快遞好。一 行業對比 快遞員 應聘者必須要有有效證件和家庭住址,剛開始會有老員工帶領你一些天,等你完全會了就自己跑業務。每個快遞都有一張單子,收貨人員一張自己一張,而每張單子有一定的 以自己個人跑業務送多送少為業務量,而這個就是你當天所掙的錢,掙多少一切看你自己本人。而且熟悉了自己的...

送快遞和送外賣哪個行業更加的賺錢?

我覺得送快遞更賺錢。快遞的送達時限,比外賣的時限要寬鬆許多,這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因客戶投訴而產生的罰款。另外,送快遞的過程中,也可以接件,承攬郵寄快遞工作,又增加了乙份收入。快遞好,送晚了沒事,外賣送晚了不行!飯菜會冷客人不要!快遞員和送外賣哪個比較好幹?個人覺得相對來說外賣好幹一些,當然惡劣天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