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人25歲想轉行做hr之前是經理級轉行從頭來過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9-03 02:50:05

1樓:翩翩君子倚馬行

我也是別的行業轉的,轉的時候確實挺難的,沒有經驗,沒有人要,後來自己跑去學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學完了就找了家非常小的企業,乙個月才掙800元,我也認了,幹了半年,然後跳到乙個不錯的企業,現在已經做到主管了.

如果人力資源是你喜歡的,你就鎖定目標努力吧,會成功的.我找工作那會兒給自己打了張表,每找一次做個記錄,然後安慰自己說"人家找十次成一次,我找一百次,再不行找一千次,我就不信成不了一次,最倒霉不過如此,明天就會好的",現在有時候還會把那本記錄拿出來看看呢,挺有紀念意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做經理,是什麼型別的經理,不同的公司經理的概念是不一樣的,特別是銷售經理,是乙個很模糊的概念。

轉行做hr,看的是你有沒有hr六大模組的操作經驗或是hr專業出身,如果都不是,那就重頭做起,25-28歲是乙個很年輕的年齡段,  所以這不影響你的行業選擇。如果你是同乙個公司裡,從別的部門轉到另乙個部門,也可以說是轉崗轉行,這個就不用說,你還有可能職務不用轉變,還是經理。

但是,換了另一家公司以後,你的職業相當是重頭開始,做hr得去熟悉它的六大模組,從人事行政助理做起,慢慢熟悉,畢竟hr和類似銷售行業不一樣,專業的管理知識很多,而且經驗可以疊加。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身體好學的動新東西就行了。

4樓:嬉戲夜魔

25歲怎麼年輕,轉行會有什麼問題

我是江西人,網上認識大14歲秦皇島男友,他33 我19,我們很相愛,我把他帶回家,我爸媽都不同意

你還小 你還是快刀斬亂麻分了吧!你還有很多不懂 我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我很清楚 也很能體會!我真心的告訴你 他不適合你 也許你現在很愛他或放不下他 但你要想想以後的日子 結婚與戀愛是兩種生活 戀愛是美好的 婚姻是現實的 他那麼大還沒結婚也證明他有點問題的 不要回去了,不現實,如果意外有小孩了,或是結了...

我是江西人,簡歷上的籍貫是不是就寫江西

不是的,籍貫 這欄應填寫本人祖父及以上父系祖先的長久居住地或出生地。祖父的長期居住地,大多數與祖父的出生地 戶籍地是一致的。如果祖父出生地與戶籍地不一致的,也最好填寫長期居住地一致的出生地或者戶籍地作為籍貫。還是無法確認的,可以綜合祖父往上直系親屬的籍貫 祖父的出生地與戶籍地 祖父的長期居住地的具體...

我是江西人,現在在江蘇學習,高考回江西考,這好不好

遠空景妍 好!不過你的考籍在就應該在哪考的,我說好是因為江蘇的教學是全國有名的嚴,如果你能回江西考,那麼你的起點就應該比其他人高一點,如果你還在江蘇考,想想看,卷子是江蘇卷,難度是大的,而且,江蘇高考人數好多啊!你得和多少人擠這條獨木橋啊!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哦,祝好運 要看你的學籍或者是戶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