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和閨蜜5人(我們是江西人)打算放寒假去哈爾濱看雪,計畫7天吧,能不能幫我制定個計畫什麼的,萬

時間 2022-08-31 07:10:04

1樓:

其實吧,到**旅遊都差不多就是倆字「花錢」。哈爾濱旅遊無非也是一樣。看雪有倆地方:

乙個是冰雪大世界,乙個是兆麟公園的冰燈遊園會。在火車站出來去冰雪大世界乘坐88路(車不好等不建議乘坐)或13路區間車(一定要看清楚了是13路區間車白色車體,普通的13路是綠色車體。)在太陽島道口下車。

極地館,太陽島,冰雪大世界離得都不遠。去兆麟公園乘坐101、103路在終點防洪紀念塔下車,然後向東走就是公園正門。想去**大街看看歐陸風情的建築就落車向西走第乙個路口看到蘇寧電器左轉就是**大街。

對面就是哈爾濱標誌性建築,松花江邊的防洪紀念塔。順**大街走到西十二道街左轉直走能去看到索菲亞教堂。

其他的中小型廣場啥的也不給你介紹了,去了你也是個失望。

2樓:哈爾濱迷糊

最好是到哈爾濱之後再進行路線安排,到哈爾濱在報旅行團,這樣不會被宰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不是每年都有下雪, 難道就沒有雪?莫非你們是贛州的?

是不是有個叫嚴冰雪的女生今年要進這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訊息不是很清楚,有必要的話你可以到學校相關部門打聽一下。

應該會得到幫助吧。

寒假還是暑假去日本玩比較好?說明理由 主要想去秋葉原和北海道 10

5樓:春衫薄時光涼

去日本的話,還是要選在冬天更有特色一點。

因為日本維度比較高,你可以去北海道滑雪,去看白雪皚皚的富士山,去喝一杯熱騰騰的清酒……這些都是夏天所無法享受到的。

日本下雪都比較早,通常在十一月就已經有大雪了。等元月份放寒假去,就恰到好處,正是最寒冷的時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吧,可以看雪,北海道的雪景很美

打算明年跟閨蜜一起去日本,什麼季節去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3月底4月初最好!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不過機票很難買,因為有同樣想法的人很多!

追的女生跟她閨蜜一起去玩了,我想找她聊天,不知道怎麼發微信

8樓:誰是曉曉明

乙個男孩子為何要在這裡扭扭捏捏,愛了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我總將那段心放在心底,其實只有直接兩張才能讓對方明白你的用心。

9樓:小和

就問她去哪玩啊,好玩不,開不開心,天氣冷多穿點別凍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可否帶我一起嗎

女朋友去找閨蜜了一起去泰國,我說打**晚上然後她說今晚去club我就說別喝醉了注意安全? 20

11樓:夕陽居士

你這個女朋友能談嗎?對你好像不怎麼熱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比她喜歡你多一點,有你這樣的男朋友,她好幸福!希望她好好珍惜你。你自己長點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了一句廣告詞: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哇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管的太寬。讓女人討厭了。

和閨蜜煽情的話,寫給女閨蜜的煽情的話,我是男生

峰迴路轉 1 彩虹總在風雨後 秋實總在春花後 孤獨總在瘋狂後 珍惜總在錯過後 眼淚總在情濃後 笑容總在玫瑰後 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2 冬季到來氣溫低,溫馨問候總不離。吃飽穿暖在平時,工作辛苦要注意。美酒取暖莫貪杯,太多就會傷身體。願你冬季身體棒,快快樂樂煩惱棄 3 風涼雨涼天氣涼,花涼草涼樹...

我有朋友,她經常說我們是閨蜜,我發覺我們越來越遠了

辰辰的大樹 人際關係總是有起伏的 不可能總是一種飽和的狀態 經得起考研的感情 才是真正的感情 我有一個閨蜜,我為了她東奔西走的,但我感覺她卻離我越來越遠。 環保快裝 人就是這樣的 時間會磨滅一切 雖然你的好 但是他總會慢慢忘記 他不在乎您 你為她東奔西走快樂就好。自從我交男朋友後我閨蜜的友誼越來越遠...

我和情人,我們之間有感情的,我和情人,我們是有感情的很深 10

漠尋境 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但是吧,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因為當初沒有得到的遺憾在心裡長期的壓抑滋漲,如果真如你所說,當初就會堅持,既然放棄了,就不應該再去找回,或許有些東西在心裡是很美好,等真正擁有時就會發現一切併不併不像想像的那般。從內心深處說,你如果是長期和她在一起的話一定覺得她改變了吧,或許這種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