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哪些地方會下雪啊,我想去下雪的地方過國慶節

時間 2022-08-31 0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咱中國的一些地方下雪的可能性不大,趕緊準備出國吧!

國慶節的時候氣溫大概多少?

2樓:

國慶節期間,全國天氣正式進入秋天,晝夜溫差逐漸增大,氣溫逐日下降。因此,全國的溫度通常低於30℃,通常約為25℃,因此氣候更為舒適。

根據**氣象台的預報,10月初,華北大部分地區氣溫將降低1-2℃,江淮及江南東部地區氣溫將降低1-2℃。中國南方大部分地區的溫度接近正常或略高。

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南等地的累計降水量為20-50mm,部分地區為60-80mm。此外,西北地區東部,東北地區和黃淮東部的降雨量為5-15公釐。

國慶節期間,晝夜溫差逐漸增大,並且溫度逐日減小。

1、東南地區

國慶節期間,前往上海,江蘇和浙江的東南沿海地區。當地的溫度幾乎在20-29度之間。您可以穿長袖t恤或薄外套的短袖t恤,各種長袖連衣裙等。秋季所謂的「亂穿衣」是指這些地區。

2、華南地區

在國慶假期,前往廣東,香港或海南時,當地溫度仍高於30度,因此您仍可以穿著短袖和帶熱褲的吊帶褲。

3、中部區域

在華中地區,緯度較高的山西,河南等省,氣溫在10-20度左右,建議穿較厚的外套,如牛仔外套,皮夾克或風衣。

4、東北地區

與廣東海南相比,東北三個省似乎進入了冬季,最低的夜間溫度已降至個位數以下,全天的溫度在7至16度之間。

3樓:我是龍的傳人

國慶節的時候氣溫各地會不一樣。

大部分地區國慶節的天氣大概在30度上下。

但北方的天氣變化更大,有的地方甚至會下雪。

4樓:血之丞

國慶節前後,北方剛進入秋季,溫度還是比較高的,大約在30度左右

5樓:四千相啊後

請問你是哪兒裡人啊?

6樓:行動的兔子

國慶節的時候,全國各地通常氣溫在30°以下,一般在25°左右,因此氣候較為舒適。

國慶是每年的10月1日,在此前後的節氣分別是秋分和寒露。至此全國天氣都已經正式進入了秋季。此時晝夜溫差逐漸加大,氣溫逐日下降。

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氣溫繼續下降。華南日平均氣溫多不到20℃,而最低氣溫卻可降至10℃以下。西北高原除了少數河谷低地以外,平均氣溫普遍低於10℃。

按照往年來看的話,國慶節一般都是陽光明媚的,要是有出遊計畫的朋友,還是根據當地當天的天氣情況判斷,一切以實際為準,了解清楚旅遊目的地相關天氣,做好相關準備。

2017今年準備國慶節去四姑娘山,聽說要封山,誰知道確切的資訊呢?要封山嗎?

7樓:

只要沒下雪就可以去玩,下雪就肯定封山了

8樓:平安遊四方

一般國慶節期間,四姑娘山景區的雙橋溝、長坪溝不會下雪的。雙橋溝的觀光車終點站「紅杉林」海拔3840公尺、長坪溝的木騾子(么妹峰的山腳下)海拔3700多公尺,對於景區內這些低海拔的地方,國慶期間一般不會下雪關閉的。如果要從長坪溝穿越到畢棚溝,或攀登大峰、二峰,可能會因大雪而禁止的。

注:去年國慶期間,遊客爆滿,建議最好提前預訂住宿。

中國哪些地方下雪了,今天中國哪些地方會下雪?

遠巨集 1 霧凇島 霧凇島是松花江上的一座小島,位於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烏拉街滿族鎮。烏拉街滿族鎮的韓屯 曾通屯等村落是霧凇最為集中的地方,也是觀賞和拍攝霧凇的最佳地。霧凇島的最佳觀賞季節是每年12月下旬到次年2月底,每天最理想的霧凇拍攝時間為10 00 11 30之間。2 新疆阿勒泰 因為雪資源豐富...

南方哪些省份下雪了,中國哪些地方會下雪

14省受雪災,1月10日以來的雨雪天氣過程已造成安徽 江西 河南 湖南 湖北 廣西 重慶 四川 貴州 雲南 陝西 甘肅 青海 新疆等14個省 區 市 7786.2萬人受災.南方除了海南省各省份都下雪了.我在廣東,粵北連平縣 和平縣都下了雪.我親眼所見。樓上所說的是雪災,不是樓主的意思 中國哪些地方會...

今天中國哪些地方會下雪,中國今天什麼地方下雪了

時無間 2014年12月,國內數十家旅遊網和旅行社推出中國十大最美雪鄉,國內數十家旅遊網和旅行社推出中國十大最美雪鄉,排名分別為吉林霧松島 黑龍江雙峰林場 黑龍江伊春 新疆阿勒泰 黑龍江漠河北極村 黑龍江哈爾濱 內蒙古牙克石 台灣合歡山 賀蘭山和黑龍江亞布力。1 霧凇島 霧凇島是松花江上的一座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