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塊和田玉的價值

時間 2021-12-20 13:40:12

1樓:james文玩

**真看不出什麼來 想河磨玉 滾料上色的。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非常感謝

2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目測30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幫我看一下這和田玉價值多少錢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塊玉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田白玉,2023年珠寶協會就規定:只要達到和田玉的玉質結構的標準(密度達到多少以上,結構是纖維交織結構的等等),都統稱為和田玉;!因此,我們買的玉,很多商家都會說是和田玉,但產地並不是和田的。

舉個例子,白玉剛開始產於和田,都賣白玉;後來,和田的白玉少了,又開始賣俄羅斯的白玉(做證書也是和田玉);再後來就是南韓白玉、青海白玉、阿富汗白玉等等。所以消費者千萬不能被「和田玉」這三個字迷惑了哦~~~至於玉的**,沒有辦法看,如果是和田白玉籽玉,好幾萬;如果是俄羅斯白玉,也值錢上萬,其他產地的白玉就不好說了~~~

4樓:諾力電動叉車

這串玉的**商場價1200--1500元左右,個體價600元左右.

5樓:青銅器

這種東西一般不會是很好的,最多幾百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 到底是不是和田玉看了你空間的玉,在我看來,不是和田碧玉,因為屬廣義和田玉。有疑問通知我。你可以看看我空間的玉器多多了解一下。 您

7樓:

玉這個東西很難估價的!

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下這個和田玉價值和材質怎麼樣

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皮殼做過舊的痕跡比較明顯,質地價值還可以,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

價值很一般,材質很差勁,貌似還做舊過,價值一般,玩玩可以,我是雕刻的,希望幫到你

10樓:若有所思

看著不怎麼樣,棉多,裂多,也就300左右,多了就不值了,還做舊了

請那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塊人臉奇石的價值

11樓:陶心齋主

人臉奇石,狀態自然;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求助專家,請幫我看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

看不出有什麼特別,有瑪瑙石的傾向。請專家幫看一下這塊玉石,質地,品種,雕刻的是什麼,價值如何? 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老坑河磨玉岫玉雕件 工藝水平比較高的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質地不錯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糖色和田玉怎麼樣謝謝

此玉得確黑玉,是火山礦石名曰糖玉,希少的玉種,氧化亞鐵,三氧二鐵料,之少三五仟元 值得收藏。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感覺這塊糖料的和田玉的材質並不是很好,裡面的雜質相對來說比較多。糖料的上品,應該是比較通透的,燈光一打,或者迎著陽光來看,就像是一塊糖,雖然外面有色,但是裡面要純淨。這樣的糖料和田玉才是...

行家幫我看一下這款和田玉鐲子的價格

呵呵,和田糖料。大概600到1000之間吧。糖料的形成是由於地殼中的鐵離子滲入到了白玉,或者青白玉裡面,形成了紅褐色,青褐色,紅色,青色四種糖色,這應該出產地是在和田附近,那邊的糖料的糖色是整個的沁在整塊料子裡面的,而俄羅斯糖料的糖色只有外表的一層。不知道幫到你多少,希望多多加分啊,建立團隊中,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