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糖青白玉玉質如何?價格多少

時間 2021-12-20 13:40:12

1樓:**籽玉小店

自然光下 拍圖看看,燈光下看不清楚本色。多拍幾張圖,糖青白沒那麼貴,我這白玉鐲子也就這價。保真和田料,不是廣義和田玉,不滿意 無條件退貨。 不信來我**看看

來自**網的籽玉小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東西還是說不清楚的,每個品種中的玉都有好有壞,差距非常的大,如果有樣品**發上來看看

大家能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糖白玉值多少錢嗎?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中的俄料,棕褐色部分為糖色,所以也稱為俄糖料。

這種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一塊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龍鳳對佩,從鑑定真偽的角度來說,確真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題材為仿古鳳凰牌,雕工尚可,屬於蘇州工技法,落刀流暢。整體白度一般,糖色不甚明豔,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

目前玉器市場**,克重不低於三十克,不超過五十克,**在1500到2000之間為正常賣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俄料糖青白,千元左右

大家能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糖白玉值多少錢嗎?

5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糖白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還可以;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個貔恘是和田玉中的糖青白嗎?值多大錢?

6樓:

糖玉價值不大產地要麼是且末,要麼就是若羌油脂性硬度密度比和田玉偏低,這塊玉價值在三千以內

請大師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糖白玉?**在多少合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大師,但我覺得這個墜兒雕工精緻,光澤感也很自然!看好?

8樓:沐雨登龍

新疆和田糖白 山流水 **3500到7000

請教和田玉高手,這是不是和田糖玉?無結構,大概價位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糖料,**在六千天左右。

10樓:皓御

和田玉糖玉 全糖料 機雕工藝 屬於一般的料子 喜歡就好 **就是你入手的**

請幫忙看下是和田糖青白玉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30

11樓:自在啼

按照國家現bai行的鑑定標準du,這確實屬於和田玉zhi

,也可以說是和dao田青白玉帶糖內色,只容是產地不是新疆。

這是俄料中的俄糖料,質感在俄糖料裡邊,算還可以的,瑞獸造型略嫌呆滯,靈動不足。總體而言,1000到1500是目前市場的正常出貨價。

此玉是否是和田玉?**多少?

12樓:美世緣

**雖然有點失真,但還是感覺是和田玉。準確的應叫糖青白玉。

這件玉石從玉質和工藝都不理想,**不會太高。

好的和田玉從這幾個方面看,細膩度,白度,糯性(就是一種凝重和厚重)還有就是工藝了。

和田玉掛件有黑點的價格在哪,請問 和田玉白玉小掛件中有個很小的小黑點(放大鏡觀察到)是什麼

和田玉有黑點的一般是和田碧玉 類似這樣的和田碧玉屬於品質比較低的和田碧玉,而好的和田碧玉講究顏色像菠菜綠,無黑點,乙個和田碧玉菠菜綠無黑點的手鐲 大約在1萬元左右。掛件一般在2000元左右,有黑點的目前大約在1000元左右就能買到了。 材質和做工不同,相差很大。有黑點的也很值錢,有些值幾十塊,有些幾...

和田玉雞骨白價格很高嗎,和田玉質地的九大特性是哪些?

自在啼 和田玉雞骨白,僅僅是白度的一種體現,並不能單純決定和田玉的 高低,所以和田玉雞骨白 不一定很高。和田玉是軟玉的一種,俗稱真玉,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 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 和田玉本身不是...

新疆和田玉白玉掛件價格在什麼價位翱

內涵點點 原材料要是籽料的話還值些錢,具體 要看實物定。要是山料的話,坦率說,不值什麼錢。目前商場裡的和田玉山料作品 都偏高。請問和田玉吊墜多少錢一個? ch陳先生 截止2020年1月24日,好的和田玉 可達每克2萬元左右。但是和田青玉,和田碧玉的質量,也不那麼高,幾千元就可以起價。金有價玉無價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