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春節作文,撫州我驕傲作文

時間 2021-09-17 03:35:04

1樓:及璟

有錯字 有錯字,有錯字,有錯字

撫州我驕傲作文

2樓:中醫

變化我家鄉是江西贛東明珠撫州市。原來撫州市是一個不到2萬人的

普普通通的小鄉鎮,

大多數房子都是破爛不堪的磚瓦房,

街道都是不到5

米寬的石頭鋪的路,坑坑窪窪,這個還算是最好的路呢!那時最熱鬧的地方是城外橋下、荊公路十字街,這是我家鄉最熱鬧的地方。

那裡晚上也沒有路燈,

商店裡只有昏暗的煤油燈,

有幾個大商店才能

用上汽燈,不到十點全城一片漆黑,這就是舊時候的家鄉。

可是現在家鄉全變了,尤其是家鄉的京福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道路寬廣美麗,人行道上的樹木成蔭,街道上水車馬龍,人來人往,人聲鼎沸,如今街道兩旁高樓林立。特別是家鄉夜晚的美景,當夜幕降臨時,全城燈火輝煌。看那休閒廣場男女老少,都聚在那裡,老人跳舞、年青人聊天交談,小孩子們就在一邊溜冰,玩滑板,歡聲笑語彙成一片歡樂的海洋,人們陶醉在這美麗迷人的夜景之中。

現在有30

多萬人在撫州安居樂業的生活著,

這要感謝黨改革開放

的政策,使人們的生活像芝麻開花

——節節高。撫州是一個現代化,

嶄新的充滿朝氣蓬勃的撫州,屹立在世人的面前。

我作為撫州的一位小公民,我為“他

”驕傲自豪,我愛家鄉——撫州。

我愛撫州作文

3樓:你加v心

每個家鄉都有各來個源有名的地方,如四川峨眉山,bai江西廬山

du,安徽黃zhi山,山東五臺山,現在我dao來解說一下我的家鄉,江西撫州市。

人人都知道撫州有個橋很有名,那當然是文昌橋,早上這裡十分安靜,只有響亮的喇叭聲,但是靜靜的水聲讓我們覺得沒有噪音一樣,這個橋有許多年的歷史,大約有三千年的歷史。

撫州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那當然就是夢湖,過中秋節,人們各個喜氣洋洋走到夢湖賞月,月餅,湖水上流動著,張牙舞爪的龍,美麗的海底世界,賞月時,那才是爽,圓圓的月亮,甜美的靜靜的湖水,微微的輕風,碧綠的草地,美麗的荷花,高大的石拱橋,還有大大的龍舟,人們吃著香香的月餅,看到這裡,我想;嫦娥一定在天上看著,吳剛正在天上砍桂花樹,到湖邊,可以看到幾條船像魚一樣。所以說夢湖很美,就是因為這裡有,靜靜的湖水,圓圓的月亮,十分美麗。

你可別小看撫州小,只要社會一發展,我們撫州就會多一個有名的地方靜 。

作文介紹江西撫州美食

4樓:丨四季甜橙丨

撫州市在江西東部,面積一萬八千多平方公里,人口三百多萬人,有二十一個少數民族,撫州三面環山,一面依水,撫河是江西第二大河流,全長三百一十七公里,地理位置優越,歷史文化燦爛,資源物產豐富,素有“贛撫糧倉”之稱。

撫州有贛東大道、玉茗大道、大公路、若士路、新開的迎賓大道,還有美麗的西湖、人民公園、王安石紀念館、湯顯祖紀念館、著名的千年文昌橋、文昌橋邊有洗墨池,還有金山寺、麻姑山和臨川溫泉……

當你參觀完後,可以去享受撫州米粉、臨川牛雜,還有崇仁麻雞、臨川菜梗、南豐醃菜……口渴吃撫州西瓜,南豐蜜桔、金溪梨、廣昌蓮子。

撫州文化發達,有“才子之鄉”的美稱,古代有王安石、晏殊、也有撫州四大才子,曾在文昌橋上晒文章的美言。現在撫州一中、臨川一中、臨川二中、成千上萬的莘莘學子考上了清華北大等重點大學,撫州多美、多好呀!

5樓:愛唱歌的七七

……雖然我也是撫州的,但是……

寫一篇關於撫州的靈谷峰作文

6樓:蕭湛壩

我的家鄉撫州市,是一個具有民族特色的古老城市,有著一千多年的歷史。撫州山明水秀,風景奇異,地形如山羊,故撫州市別名為“羊城”。

單就市區來說吧,城市分為城裡城外,城市中間一條筆直寬敞而潔淨的撫河穿城而過。撫河兩岸垂柳成陰,綠油油的草坪,花池中鮮花怒放,有火紅的月季,白色的杜鵑,紫色的椐木,還有綠色的香樟。春風微微吹過,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撫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撫河兩岸。

看!不是嗎?吹豔了各色花朵,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了眼睛,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鳥兒歌唱,吸引了眾多人們在這裡遊玩休閒。

關於撫州市臨川區龍溪鎮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龍溪鎮,距縣城25公里,地處遵義市、黔東南州、黔南州及銅仁地區五縣的結合部,省道久銅線、湄黃線縱橫全鎮,是全縣的交通樞紐和商業中心,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素有“經商歇旅陸路碼頭”之美稱。其中總戶數10236戶,人口32362人,轄7個行政村:紅軍村、田壩村、芝州村、蘇羊村、小河村、平場村、木葉頂村、1個居委會221個村民組,其中城鎮人口11000人,佔全鎮總人口的34.1%。

我想在江西 撫州 創業,撫州創業選什麼行業?

你可以開個水電安裝店,這個成本不大。只要你自己去接業務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做開了,也可以請人做。水電你又會肯定不會有問題了。撫州創業選什麼行業?動漫周邊產業作為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產業,受到 的大力扶持。國產動漫的崛起,也使得更多的創業者看到動漫行業的商機。動漫店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動漫產業將成為國...

我的春節作文,我的春節作文500字

我家的春節差不多就是從臘月三十開始的,這一天家家都是最忙的時候,很少有人閒著無事。姐姐忙著洗衣服,換床單,我幫媽媽一起忙著擦玻璃,拖地板打掃衛生,以便在新的一年中顯示出新的氣象。當然了,對聯 窗花 日曆是必不可少的,打掃完衛生,家裡一下子變的乾淨整潔還漂亮。三十這天,重要性僅次於洗衣服的應該算是做年...

武漢我為你驕傲的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的作文800字

吳蕙孝優樂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每個黃 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著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做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讓他永遠割捨不掉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著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當世界籠罩於原始與愚昧的混沌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