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進來幫幫忙 拜託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3-05-21 23:42:07

1樓:網友

網路是虛禮的```不要沉迷於虛禮世界```網戀成功率不大```如果你爭取了 得不到回報就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勁舞害了多少人你還不知道??

我身邊真就有一對朋友是被勁舞拆散的。

我相當恨這個遊戲。

你覺得你們那算是戀愛麼??

連對方的具體細節都不了解。

連對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都不知道。

那也叫戀愛??

傻丫頭。與其愛他 不如去愛周潤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勸你還是先把他調查清楚吧,必竟你們還沒有見過面,在網上所說的最好不要相信,因為網上的一般都是虛幻的。

還有就是他已經二十多歲了,我想要說沒有結婚也沒那可能吧。也許他是一直在騙你的,想想自己以後吧,該放手則放說不定會有更好的還等著你呢?

4樓:r又又

感情該怎樣就怎樣,想開點。

5樓:歧雁菱

在網路上說感情,太不象話了。

6樓:223767521秋桐

網路的事情不要太相信直覺了。必竟是網路!忘了他吧你們不可能的,重新過自己的生活吧!相信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女人實在無須處處可憐~

8樓:網友

不要做第三者,不管以前你們怎麼樣,現在既然他這樣對你,算了,早放手好~~~

9樓:還是好好愛自己

網路的世界是很虛幻的,可以在網路上放縱的釋放自己的感情,可不要那麼天真,畢竟現實是很殘酷的,我不敢說那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過你,但是我有一點肯定,你是真的付出了自己的感情,但卻沒有換回應有的回報~~~那個男人也許是拿個女的來氣你,也許是真的結婚了,但既然你想分手了,有何必太在乎這些呢,對你來說這是種解脫也說不定啊~~~人最重要的是敢於面對現實,不要活在自己的夢想與抽象思維裡,如果你還放不下,就請你對著鏡子問你自己,你真的願意這樣下去麼?如果你的意識仍然是一廂情願的話,那你的這個問題就問的太多餘了,還是好好愛自己吧~~~

拜託大家幫幫忙 80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幹部退休年齡是55,女工人身份50退休,案例中女性今年62歲打工9年,意味著54歲的時候才才開始打工,而且一般應該是工人身份,理論上應該是在50達到退休年齡。

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勞動者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勞動合同終止。

所以,雖然每年簽訂合同,但合同是無效的,她和企業的關係不屬於勞動關係,不歸勞動系列法律管理,最多是個僱傭關係,屬於民法管理範疇,所以,只能請個律師通過法院起訴來解決。

11樓:紅酒戀上唇

如果她開始拿退休金是沒有補償的。

大家幫幫忙啊,很急的啊,大家幫幫忙啊 很急 拜託 20

老大應 從前有個人見人家的小姑娘,戴著祖母送給她的一頂紅色天鵝絨的帽子,於是大家就叫她小紅帽。有一天,母親叫她給祖母送食物,並囑咐她不要離開大路,走得太遠。小紅帽在森林中遇見了狼,她從未見過狼,也不知道狼性殘忍,於是把來森林中的目的告訴了狼。狼知道後誘騙小紅帽去採野花,自己跑到林中小屋去把小紅帽的祖...

拜託大家幫幫忙! 推薦三本國外名著

有人還自大以為自己讀過多少書啊!百年孤獨 是非常不錯的作品,可惜不是你能看懂的。還是不要浮躁。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公尺蘭。昆德拉。變形記 卡夫卡。麥田裡的守望者 百年孤獨 是在唐紀珂德之後的另一本西班牙文 寫的非常好,但絕不是世界級的經典之作。了不起的蓋茨比 被評為二十世紀一百部最佳英語 的第一名,...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