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內蒙考生超二本線39分能去成都理工大學麼

時間 2021-05-26 01:25:01

1樓:圈一圈

成都理工有招收二本專業,但是分數一般還是很高的。基本都是壓著重本線。理工招收內蒙古那邊的分數具體如何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再仔細研究一下報考指南,看看理工這些年在內蒙古的分數線如何,以及大小年分佈,然後再決定。

至於你很稀飯的建築,可以報考一些建築類二本院校。這方面基本各個省份都有,實力也不差。入校後好生學習,將來考同濟或者清華的建築研究生,前途大大的。

祝好運。

2樓:最愛冬天

好好看看歷年的分數 理工分數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去不上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在內蒙的錄取分年年都過1本線吧~ 二本里面還是河北建築工程學院或者瀋陽建築大學好點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我是內蒙古的考生539能上成都理工嗎? 5

4樓:佛前蓮妖

理工的土木好像還不錯~

理工在四川這邊的二本里面也算不錯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是以地質,石油,勘探專業為強項的。在四川到二本中排名第一。

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選擇勘探,畢業好就業,待遇也好。如果是女生的話,就請慎重考慮。

6樓:

好,國家211工程之後,理工大學就越來越好了!

我是今年四川理科考生,超二本線40多分,可以報成都理工大學嗎?

7樓:黃顯媚

成都理工大學裡面現在很多專業分數都接近一本分數線了,如果你包的話,最好專業調配

我是今年四川文科考生,超二本線39分,我報的成都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服從調配,請問有希望嗎

8樓:百世德_譚先生

希望很大,第一,你超二本線了,還那麼多,就算是排隊,劃線的話,你的競爭力也很大的,

第二,你還服從調配了,這個優勢就更大了,比如別的專業沒招齊人,剛好線在你這裡就斷了,那你的希望就大了嘛,

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超出二本線39分在川內能上哪

9樓:淺語傷花

成都理工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成都醫學院(稍微差點分)、西南科技大學、西南石油大學(這個學校好)等等

我是四川的考生,今年超二本線50分,報成都理工大學會不會悲劇?會落榜嗎?謝謝~

10樓:

最好莫報,你的分數才498,很可能落榜,當然報數字**與技術就不會,這是成理錄分最低的專業,其他都不好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看你報考成都理工大學的哪個系,系科不同,分數線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