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養寵物嗎什麼意思,你養寵物的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20 21:58:54

1樓:可靠的蠶寶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身邊的朋友有不少人都養起寵物了,不管是單身的或者是有物件的,又或者是已婚人士的群體,都有養了寵物的,在大街上隨處可見。其實不光是現在,在幾年前就已經有這個趨勢了。

這股養寵物的風潮是什麼時候興起的,不得而知,不過從娛樂圈可以看到,有明星早在幾年前就曬出自己和寵物的合影了,比如說陳赫,就是個喜歡寵物的明星,而且常在微博曬出自己的萌寵照,因為粉絲效應,才慢慢地影響到大眾了,養寵物的人才慢慢增加。

在2023年的時候,中國養寵物的人只有1.7%,而美國養寵物的人已經達到驚人的70%。隨著近幾年的發展,到目前為止,中國養寵物的人已經有25%左右了。

可以看得出,隨著時間的推移,社會的發展,養寵物的人是越來越多。究其原因,就是經濟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生活更多追求的是心理上的慰藉,而寵物正好能給這種感覺,寵物現在已經成為人類獲得幸福和健康生活的乙個重要**。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人均收入的提高,消費能力越來越強,養寵物已經不會給人們造成太大的生活壓力了。

你現在養寵物了嗎?

2樓: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養寵物是給人的一種樂趣,有好多人喜歡養寵物,有時間逗它玩玩開開心,也挺好的,動物非常聰明,玲俐能分別出人對它好壞,所以說好多人都喜歡養寵物。

你養寵物的目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寵物那麼可愛,時不時的都給自己帶來一點樂趣,雖然更多的時候是給自己添麻煩,但是身邊有乙個寵物也不會顯得孤單,有乙個寵物陪伴著自己,生活也會變得多姿多彩,不管這個寵物最後給自己帶來了多少煩惱,但是畢竟是陪伴自己的。

養乙個寵物,也是可以培養乙個人愛心的,而且寵物都是很聰明的,如果你能把它培養成乙個有趣的寵物,那麼將來,你有了她的陪伴生活會更加有趣,即使不能培養的很聰明,但是有了她的陪伴,我們的生活還是會更好的,不至於落寞的乙個人。

4樓:great星星吖

還是喜歡,就像一句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養寵物,對寵物上心,照顧寵物是一場持久戰,沒有足夠的堅定是堅持不下來的。

5樓:指尖的星光

我養寵物的目的是為了吸引女孩子,因為一般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寵物。

6樓:

本身我就喜歡寵物,當你養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有感情,就像你的親人一樣,在你孤獨的時候也會因為有它的陪伴而感到溫暖。

7樓:嗯吶

我養狗狗的目的是為了讓我爺爺開心,每天遛遛狗,與狗狗玩耍,能夠增加爺爺臉上的笑容,我覺得這就是我的目的。

8樓:失格

養寵物的目的是讓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樂趣並且陶冶自己的情感生活吧,有一種內心的安慰感。

9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真的就是很親切吧,看到小狗小貓我就想去抱她。

10樓:跪安吧您嘞

養寵物的目的就相當於找乙個人來陪伴自己,很多人養寵物都把寵物當做自己的孩子來養,寵物能讓人的生活變得非常有樂趣。

你覺得養什麼寵物比較好打理,想養只寵物,哪種最好打理(我比較懶,不要天天伺候它的那種)

影子 如果你養寵物還想要好打理那你可以考慮養一些,不帶毛的寵物向蜥蜴還有金魚之類的,或者說如果你想養狗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因為有的狗,他本來就不怎麼掉毛,而且是比較聽話的。 自己是比較喜歡不愛動的動物,並且也是特別害怕軟體動物的。所以養烏龜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它們的動作比較緩慢,也是比較可愛的,...

你對自己的寵物有什麼感情,你養過哪些寵物?都有什麼樣的感情?

小喵談考研 肯定是比較寵愛呀,畢竟是自己養了很長時間的寵物,再怎麼樣也會有很大的感情,因為有些寵物,它也是通人性的,它能感覺到人的喜怒哀樂,所以對自己的寵物還是比較關心的,如果有一點生病的話,還是比較心疼的。 嘀嗒嘀 不算自己的寵物,算自家養的小傢伙,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朋友都說好...

你最喜歡的明星喜歡養什麼寵物

很柔軟的動物,就像千璽一樣,很可愛。他領那只貓的那天是20號,所以易烊千璽給她的貓起名叫二十,起的很隨意但是很有紀念意義。千璽本來就是乙個很溫柔的人,所以我相信他對他的貓貓也很膩愛。而且我發現大部分的明星都喜歡養貓,范冰冰也養貓,可能他們比較喜歡這種溫柔的可愛的小動物角。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貓我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