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禁忌養什麼寵物,屬狗人養什麼寵物適合

時間 2021-06-03 20: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養狗了,,,

2樓:俟來官新曦

1.屬狗的人適合養烏龜

屬狗的人,總是被各種各樣的事物和情緒牽絆著,經常有浮躁的心情。養一隻行動緩慢的烏龜,能夠讓屬狗的人沉澱一下浮躁的心情,讓屬狗的人各方面得到快速的成長。同時烏龜緩慢悠閒的氣場也能感染到屬狗的人,讓屬狗的人情緒趨向平穩,能夠淡定從容的面對生活的困難和各種問題,讓生活給予屬狗之人驚喜和成就感。

2.屬狗的人適合養蛇類動物

對於屬狗的人來說,蛇是有利於旺自身的氣場的。所以屬狗的人如果不怕蛇的話,可以養一隻不具有攻擊性的蛇類寵物,旺旺自身的氣場。特別是未有戀情或者運勢比較差的屬狗人,更是可以選擇。

3.屬狗的人適合養兔子

從十二生肖的地支關係上看,生肖狗的地支戌和兔子的地支卯是相合的關係,所以屬狗的人養一隻兔子有利於自身的各方面運勢。不管是什麼顏色、什麼種類的兔子都是可以的。兔子沒有尖牙利爪,沒有攻擊性,還能給屬狗的人帶來許多樂趣。

其次是適合養虎和其它貓科動物,雖然俗話說“狗咬媽虎兩家怕”,但也是可以相安無事的相處的。貓一般也不具有什麼危險性。再次就是適合養馬,說不定還能練成一個好騎手

屬狗人養什麼寵物適合

3樓:摩羯日落西山

1、凡是屬牛來、羊的朋友源要謹慎養貓bai科類動物,否則容易du

遭遇情感挫折、遭zhi遇小人。2、凡是屬dao兔的男女朋友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和鳥,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同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3、凡是屬虎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動物和小羊,尤其是同性,比如屬虎的女性

4樓:丶夜染繁華處丶

在自己生活喜歡,作息喜歡和衛生喜歡中考慮

屬狗的人養什麼寵物好

5樓:訂賓館

我也屬狗的,我就養了幾條狗呢!哈哈

6樓:

養狗,合得來,寵物旺主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屬狗的人不能養狗,也不太適合養寵物,如果一定要養的話,建議樣一些溫順點的小動物

8樓:加肥貓

養狗好,一窩的,出門有個照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 狗的屬性 適合養兔子 兔子旺狗

10樓:萬馬街頭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關係的 狗啊 貓啊 都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