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一隻的倉鼠,可爸媽不讓,我想養倉鼠可是家裡人不讓

時間 2021-06-20 03:07:08

1樓:駿馬男

如果你是我小孩,我也堅決不給你養。倉鼠又不是寵物類,他本身就很邋遢,細菌特別多,很容易使人感染,這些細菌會致人生病,死亡。倉鼠本身氣味大,又不衛生,難道你每天幫它洗澡?

又要給它喂吃,飼候它,你這不是沒事找事?你的父母是愛你的,天下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孩子是父母心頭一塊肉,你也要體諒一下你父母,多聽從他們的意見,畢竟你父母也是過來人,凡事都有經驗。

成語字典不是有個成語(良師益母)。

2樓:梵天

你就明確跟你家人說,聽你這麼說,你家人可能不太排斥動物,那就是擔心你的學習成績,你跟他們保證,養倉鼠以後每次考試都在多少分以上,試驗期一個月,如果成績在你的保證分數以上,那就沒事了。

3樓:優栽優栽

可以跟父母說,

養倉鼠是為了緩解學習壓力,

相信父母會理解你的!

實在不行,來個善意的行動,你也可以拿回來一隻,說是同學放你這裡寄養的,過幾天還回去?

4樓:蒙面女吧

和爸媽好好溝通溝通,說出自己心裡想的,在聽聽爸媽的想法,千萬不能耍脾氣,從子女的方面看是不對的,而且可能會適得其反。要是真的想養只,向爸媽保證,自己不會影響學習,可以養只很好,要是真的不能,只好算了。

5樓:爽朗的陳銀友

爸媽不讓有他的理由,可以另外找你喜歡他們不反對,自己放鬆了老人也高興……不過你要記住一點讀書壓力不要太大,人不一定說能讀書就很?……那可不一定,難道讀書不了就是沒用低人一等嗎?不是的有些讀成了書呆子有嗎?凡事盡心盡力就好!

6樓:雨家

問一下,問什麼不讓,告訴他們學習壓力很大

7樓:

實在很想養那就和父母軟硬兼施,周旋到底。不過也不能耽誤學習,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我想養倉鼠可是家裡人不讓

想養一隻小倉鼠,但是爸媽不同意 幫我想想辦法吧

8樓:qq音速我愛你

建議不要就別人幫你養,倉鼠的記憶力是很短的,萬一被你同學養的熟了,只認你同學一個人就慘了,不認你,咬你,那樣還不如不買呢!

9樓:單身一人可以嗎

偷偷養把。或者是叫你的好朋友幫你養啊,有時間就去看看。

其實倉鼠這個東西要會養的,他發情的時候會咬母的的,而且很髒的,要經常打掃的。

為什麼一定要倉鼠呢?換別的也行的呀。

10樓:父我已沉淪

孩子、大哥哥我也是偷偷的養哦。

倉鼠很可愛的納。

可以拿個小盒子裝著。

爸爸媽媽要死只要了也會被它的樣子萌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倉鼠有什麼好處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就養嘛.只要自己負責,不要讓爸媽來幫你

13樓:max資源

您好,我來回答:

:1若你家是住在小區的話,你爸媽是怕它影響居室環境;2若是農家的專話,呵屬呵,有可能你爸媽把它當一般老鼠看待,而怕它偷進糧倉糟蹋糧食;3你的爸媽對老鼠敏感,或者怕它給你家帶來一些疾病,影響你們一家的健康生活而不讓你養的。

方法:找資料用科學的方法告訴二老自己養的倉鼠安全並無什麼毒害;若用又哭又鬧的話父母會認為你很不懂事的那樣就會讓爸媽重新評價你了;偷偷的養,這樣的話遲早都會被發現的,但他們發現時你已經養了一段時間了,他們也會默許的!我就提供這幾種方法吧,其中利弊自己權衡吧!

祝你養鼠快樂

14樓:那隻溫暖的兔子

怎麼辦!攪拌..!!!我之前是偷偷養,不過我父母是成績好就給養,後來就給我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買回家 讓他們看看 熟悉一下就行了

我就是這樣的,然後現在我媽比我都喜歡那隻倉鼠以前他們也不喜歡的 覺得是老鼠,我就直接拿回家 跟他們講倉鼠的作息倉鼠的生活習慣,現在他們比我都喜歡 嘿嘿

16樓:桃花爛得稀奇

一般家長都不太願意家裡養小動物,因為他們一是覺得小動物很麻煩會回把家裡弄得很髒,而且答可能會帶來疾病,二是怕如果孩子花過多的精力在養動物身上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養,那就跟他們幫正你不會發生以上問題。

17樓:大話愛情

那就不要養。要聽父母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生死與他們無關,並且不用他們照顧就好。

甚至說你是為了寫“動物成長觀察日記”,謊稱是學校要求的。

19樓:簞蓴

我媽也是這樣的!你只要承諾你會把它打理好的。“老鼠的尾巴長長的,倉鼠的尾巴又小又短,根本不一樣!倉鼠就是倉鼠,如果他是老鼠,幹嗎不直接叫他老鼠?!”

祝你成功!

20樓:一隻懶貓一3一

在上學的話就在班裡養著吧(茶

從前我也是娘不讓養 在班裡養的

ps: 倉鼠養一對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來 花了錢不能讓你扔吧?先斬後奏唄 說服嘛 時間可就長了 先買了再說~!!讓他們看見倉鼠的優點~!

我想養乙隻拉布拉多,好養嗎,我想養乙隻拉布拉多,但不知道能不能在家養呢?好不好養?

拉布拉多 以前是加拿大漁夫的輔助犬馴化而來拉布拉多有個說法是非常流行的 就是拉布拉多一歲之前是魔鬼本人養了一年半後發現 的確如此 拉布拉多小時候非常愛動 聰明飼養拉布拉多沒什麼特殊的講究 建議養的過程中只喂 補微量元素和軟磷脂或深海魚油保持毛髮光澤 在思索中 我也養過拉布拉多,這種狗很聰明的,而且不...

我想養一隻小寵物,我想養一隻寵物,什麼寵物好?

蜘蛛 蜈蚣 壁虎 蛇 老鷹 都可以在你肩上 樣他們最好打理 不過 最好的 莫過蟑螂 生命力強 都不用打理 oo小三 小兔兔呀 多可愛 或者金魚 但是不能站 烏龜 好打理 或者鸚鵡咯 萬小呆 烏龜吧,不會叫,安靜 快雪時晴 可以兔子,但體形較大,只能抱著。小雞也可以,但它會長大。可以是鳥類,一般的鳥類...

我想養一隻中型犬,有些疑問,我想養一隻中型犬

紹鋼 我勸你別養哈士奇。我養了哈士奇以後腸子都悔青了。哈士奇是玻璃腸子。稍微吃點不對付準拉稀。至於狼叫和亂跑。狼叫是可以避免的。亂跑可不行。2歲以前的哈士奇撒手沒。牽著它走吧。那就不是你遛它了。絕對是它遛你。你可以在一些狗狗的 上先看。比如狗民 愛狗等等。有的是自己家裡下的狗。便宜。也不會像狗市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