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男朋友在一起爸媽強行不讓我想偷跑

時間 2022-03-23 20:50:33

1樓:

這是下下策,你們需要父母的地方還有很多,到時候自己抗不下來,更痛苦

2樓:麗麗姐的小時代

這樣不行的哦 這樣是最不好的做法 不僅得不到你爸媽的理解 也會讓你們精神崩潰的 如果你年齡還不大 父母反對也很正常 如果你到了適婚年齡 父母還不同意的話 你可以跟他們交談 或者是帶著你男朋友一起跟你父母交談 讓他們知道你們在一起 是有信心能過好的 父母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偷跑最好你連想都不要想。最好不要想,只是想想也可以,只是別這麼做。

感情其實很穩定 同時又很不穩定。而你和你爸媽關係是絕對的穩定,這個不用質疑。 如果你因為乙個外人把自己父母拋棄了,那只能說你這個小孩太不懂事了。

他們反對自然有他們反對的理由,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你想偷跑,只是因為你確實太愛你這個男朋友了,太愛了本身沒錯,但是卻不能失去自我。都說衝動是魔鬼。所以偷跑是不行的。

我姐和我姐夫,我姐夫還是個離過婚的,我爸媽就不同意,現在他倆孩子都10歲了..... 我媽不是也接受了麼。 記得 有問題解決問題,逃跑的話只會讓問題產生更多的問題。

如果真的認定了,只能和你父母很理智的說,做,自己的堅持,毅力,會扭過父母的, 同時也驗證了感情是否穩定。不穩定的話 最終都代表你倆不適合。哪怕你在愛他都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他會真心對你一輩子好,我支援你私奔。但是如果只是因為被愛沖昏了頭,我建議你慎重考慮。因為你私奔了,如果哪一天,他不再愛你,你真的比很多人都慘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養大不容易,他們是愛你的,不會害你,勾通情感最重要,不能因為愛人而失去親人

6樓:

我覺得這樣不好,還是和父母溝通

7樓:風吹過的薄痕

最好別這樣,到最後後悔的可能是自己。

問:爸媽堅決不讓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把我放在家裡,不讓聯絡,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想著悄悄走掉再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失去了童子之身,就不值錢了。

你爸媽是過來人,都是為你著想,你要好自為之。

愛情沖昏了頭腦,做事不冷靜,到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自古忠言逆耳啊·~!

9樓:八哥氣壯山河

他們是為了你啊呀,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最偉大的

10樓:洋弘壯

聽哈父母的,他們有一定道理的

11樓:天星怡

不能走,你一定要說服他們才可以,他們也是為了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呢,是走還是不走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爸媽不給你出去

媽媽不讓我去男朋友家 可我真的好想去 我能偷跑嗎 50

14樓:也是就是也

這個,其實完全在於你,如果你覺得你去了以後,你媽媽不會對你怎樣就去吧,如果相反就要考慮考慮

15樓:xx奈奈

你有那麼愛他嗎只要覺得直得就去只要以後不後悔就行

16樓:愛教學好幫手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你怎能讓自己親愛的媽媽傷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要私奔啊!平時你可以找各種藉口去你男朋友家 理由最好是要有一定的信服力 能讓你媽媽相信的

18樓:白染白染白染

媽媽這麼做是為了你好 萬一你去男朋友家出了事怎麼辦 女生終究是女生 有時候就要多想想

19樓:

聽媽媽的話!絕對正確,告訴你去的,都是害你的!

20樓:金芬世嘉

最好不要 長輩是過來人 看的長遠 聽你媽媽的

21樓:來自東白山出水芙蓉的柞樹

你媽媽是好意,去了你就後悔了

22樓:愛你的美麗

最好不要,你要看清你男朋友,他能給你你想要的生活啊?

23樓:來自千佛閣尊敬的啄木鳥

去了你家裡就鬧翻了,

24樓:

可以叫男朋友上你家來啊

25樓:興迎秋

你可以約他出來啊不一定要去他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媽怕你上當,懷孕。

27樓:女神駕到

最好不要。聽媽媽的話吧。

畢竟她媽比我們看的遠多了

28樓:7日東京塔下

真心愛 真心可以去 媽媽主要是不放心你 你可以和你媽媽溝通 都能理解的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

29樓:1m夢璐

媽媽是為你好,怕你名聲受損,你可以低調點嘛,時間長了你媽媽也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

30樓:餘生

想去的話最好看能不能先訂婚,畢竟什麼都沒有定下來,去男朋友家會被老大媽嚼舌頭根的

31樓:夢想飛揚

你媽是希望你自重,不要吃虧

父母不讓出去我想偷跑

32樓:星落無痕

其實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與其偷跑,不如直接跟父母直接說明自己的想法,當然,如果你覺得不好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委婉的跟他們說明,當然,如果這樣還覺得不好,你可以選擇爭取長輩的同意,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的,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我爸媽去年知道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事情然後他們不同意?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家太遠啦,還有,人矮,然後我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為什麼不能一起回去面對呢?父母總歸不會害你,雖然想法可能和你不一樣,你們是真愛的話,就應該有勇氣面對一切,何況是你的父母。

34樓:卡哇嚓碰

要回去啊,而且是帶著男友帶上禮物一起回去,男人要有擔當,更應該為了你們你們這份愛情去接受考驗,你覺得呢?個人意見他如果不願意跟你回去,那你就讓他有多遠袞多遠!!再缺男人也不缺這樣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男孩人品怎麼樣,還有家裡的條件,父母反對是有道理了,怕以後有苦沒地方說啊!

36樓:

肯定要回去,不管怎樣,孝為第一,其他的事可以再和父母談,他們會理解你的。

家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不是乙個地方的,我爸媽想讓我離家近點,我該怎麼辦呢?

37樓:先森喂

你是bai

家裡的獨生女嗎?是的話

du可以讓你男朋友zhi就近dao買房子,要是還有版兄弟姐妹的,那就沒必要權了。就算是你找的你那本地的,難道還讓你老公跟你父母住在一起嗎?如果不跟你父母住在一起,遠一點也沒什麼,只要經常回家看父母就行了吧。

爸媽應該也能體諒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遠是不好,但是你也不要看你爸媽,你自己感覺。如果感覺他是你最終的歸宿了就在一起。感覺他在你心裡沒那麼重要就無所謂了。

39樓:手機使用者

遠嫁確實不是好的

歸宿,期望你好好考慮,雖然為了愛情可以拋開一切,但是衝動專過後,沒有任何人敢保屬證你不會後悔,你父母是過來人,經歷過太多,你不後悔那是萬幸,如果你後悔了,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賣後悔藥的,人生大事不要衝動為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復堅持下來,相信你會幸福制的,大家都是媽生父母養的,你爸媽捨不得你換位思考他爸媽也會捨不得他的,真愛就不會介意在哪邊住,多回家看看爸媽就是了!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在一起一輩子的是你們兩人,不是你們爸媽跟你們一輩子。

41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大多數離家遠的孩子結婚了都會後悔

42樓:守晴護雨

讓家長和你的男朋友談一談,商量出最好的對策

43樓:冷橋雲南

不聽你老爸的,以後要後悔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人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商量出最好對策。

4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以你的想法爸媽不能包辦的

46樓:駢體.鱗傷

那是看你有多愛他他又有多愛你你們要真心相愛我想你們知道該怎麼決絕著些小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的話就堅持下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找個離家進點的男朋友

49樓:美麗新夢露

那要看你的決心夠不夠了。

50樓:ू私慾亂人心

相信自己 距離不是問題

我不想和爸媽生活在一起了,想和男朋友私奔,怕他們報警,在高速路口

51樓:阿神的傳說

說到**玩!說一兩天,爸媽就會放心讓你出去,和男朋友一兩天也該到達目的地了吧,不用擔心高速路上被查了就

52樓:楊家人

最好不要這樣做,如果你連父母二十年的養育之恩都不顧那麼你男朋友以後也不會珍惜你。那麼著你是狼心狗肺

5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孝順,不管父母再怎麼不同意,你也要和他們說一聲,如果你們說了勸了還是不行的話,你倆真心相愛,那你也要告訴你的父母,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他,你不同意我只好和他出去一起過生活,希望你不要怪我!就行了!

54樓:鉞康震

沒有不疼孩子的父母,可以跟父母好好談談,雖說父母的嘮叨讓你心煩,養兒方知父母恩,不要讓他們失望,更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55樓:童話曉

私奔了在外面就等死吧

56樓:厹朋

你可以和你爸爸媽媽好好談談啊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 至於在高速路口查你們我想這樣不可能的

57樓:樓鴻熙

你們領證就不用私奔了

58樓:龍的傳承者

傻丫頭,以後會後悔的

59樓:來自徐庶廟乘風破浪的腰果

為什麼

男朋友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覺得我們性格不合適,該怎麼跟他們談

love知彼 自己權衡,如果你真的愛他,在確定他也真的愛你,真心實意對你好,你可以詢問父母,為什麼不能接受他,把他的優點耐心說給父母聽,天下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像這樣的大事情,在當家社會父母親都不太敢和子女倔,因為怕因此毀了孩子的一生。所以好好與父母聊聊,這是最重要的。 他要是真心愛你,自己就跟父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