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一隻中型犬,有些疑問,我想養一隻中型犬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紹鋼

我勸你別養哈士奇。我養了哈士奇以後腸子都悔青了。

哈士奇是玻璃腸子。稍微吃點不對付準拉稀。

至於狼叫和亂跑。狼叫是可以避免的。亂跑可不行。

2歲以前的哈士奇撒手沒。牽著它走吧。那就不是你遛它了。絕對是它遛你。

你可以在一些狗狗的**上先看。比如狗民、愛狗等等。

有的是自己家裡下的狗。便宜。也不會像狗市那裡病菌多。可靠些。

疫苗問題沒什麼難的。買回家一星期以後開始打。

六聯和狂犬。三針六聯。一針狂犬。間隔是三個禮拜。

打英特威就行。普遍的定點醫院都是英特威。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呢最好還是養金毛,性情溫和,智商高,還聽話.小哈也不錯可是要想很馴服的話,就要花大把時間來馴養.疫苗呢建議你買荷蘭因特威,很不錯,進口的!

金毛可以在成都的金色池塘來選,因為我不是北京人,不太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純種狗實際上也比較好養,記住不要喂得太飽,一天兩頓就可以,俗話說“飽雞餓狗就是這個道理”,要不得了腸炎不好治,尤其病毒性腸炎。

二、疫苗要防***的,建議用百思特犬用疫苗,打三針

4樓:變化蟲

沒弄過狗,建議先去弄只草狗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本性,基本都這樣,很難改,別在狗市買狗,病狗太多,你去網上找找專業犬舍,或者家養的,疫苗輝瑞衛佳比較好,假的也少,買狗最好買疫苗做全了的,保險

我想養一隻中型犬

6樓:委屈豬羊羊

我看了你的bai要求 我決定從你的經濟條件

du和工作來推薦zhi

7樓:鬆哥最帥

可卡不錯啊,體型中等,模樣高貴漂亮還聰明,**一般在600到一千左右.

拉不拉多,聰明,懂人性又忠誠,性格安靜溫順,是最受人們歡迎的犬種之一.但體形可能偏大,**也有點點貴.

8樓:莫小柒

鬆獅不錯阿.我家裡來養了三隻呢.中型犬自,個頭比較矮,但是很健壯.

屬於非運動犬,很安靜內斂,對陌生人比較冷漠,但是對主人絕對忠誠,不過最好要從小飼養,聽說鬆獅的祖先是藏獒,所以決定了鬆獅性格中的冷漠和對主人的忠心不二。

9樓:嗿楽

``建議你養金毛或bai者蘇牧``du阿拉也是很好的選擇,不過zhi是大型犬。

其中dao蘇牧是中型犬裡版食量最小的權

小哈建議你放棄。如果你家有隻小哈,那你就甭想學習了。小哈不僅吃的多。

而且精神超好。每天必須保證2小時的運動量。而且又比較瘋的起。

所以``你沒有那麼多的精力的話``不要選擇小哈。

如果是你自己買,家裡不同意,還是不要買了。因為你要想。gg每天大小便3次要人帶出去上吧。

每天3餐要有人保證吧。而且還有疫苗的錢,以及洗澡用的東西,還有什麼美毛粉,狗咬膠之類的。如果是你自己養。

其實對於學生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數目。還是要和家人溝通好在買咯

10樓:豆腐

這個收入不適合中型犬

我家邊牧一個月開銷400多

11樓:紫依歌雪

900呀~~樓主是做什麼工作的,這種收入……

房子面積還行,就是收入這個問內題不適合養狗,要養的話容就黑色拉布拉多,或者喜樂蒂。

拉布拉多聰明,溫順,就是友好過度,可能會嚇到幼小的小孩,比較調皮,有些搞笑,大器晚成,不過是短毛,也沒有需要很特別注意的地方。中型犬,智商排名第7(好向是這樣)

喜樂蒂,漂亮,聰明,溫順,毛長,需要耐心打理,腸胃要注意。中型犬,智商排名第6。

金毛也很可愛,性格和拉布拉多相似,不過比拉布拉多老實聽話多了,不過是大型犬,智商排名第4。

相關資料可以去這裡查:http://baike.baidu.com/

或者:http://zhidao.baidu.com/

12樓:布之妖陸

雪納瑞 中型 溫情 可愛 相當聰明

13樓:莫小柒

鬆獅不錯阿.我家bai裡養了三隻呢du.中型犬,個頭比較zhi矮,但是很健

dao壯.屬於非運動內犬,很安

靜內斂容,對陌生人比較冷漠,但是對主人絕對忠誠,不過最好要從小飼養,聽說鬆獅的祖先是藏獒,所以決定了鬆獅性格中的冷漠和對主人的忠心不二。

我想養一隻比較聰明的,漂亮的,中型犬,無體味,粘人的狗狗,請問有哪些

14樓:寵物的幸福生活

你不適合養狗,它是動物你不愛護它幫他洗澡都會有狗狗味,養它之前請你想好,要養就要對它負責不要高興就養不高興就扔讓它在城市流浪很困難的。愛它照顧它一輩子,它會給它忠誠一輩子的回報,這種動物比人強不會背叛你,你怎麼對它發火它都只對你好,所以請你想好,你會愛它一輩嗎?如果不會的話看看朋友的狗就行了,養狗不是你想得喂喂飯溜溜就行了!

請你三思而後行!

我想養一隻中型犬,**便宜。容易養。除了博美。泰迪之外

15樓:藤槐

個人推薦喜樂蒂,最小的中型犬,智商排名第6很聰明的。絕對容易養,**的話,每個地區各有不同,缺點就是毛比較長

或是邊牧,邊牧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同樣是中型犬,容易養,**比喜樂蒂貴,同樣是長毛狗。如果你沒有時間不建議養邊牧

16樓:_捨不得你離開

那就比熊犬吧,超好玩的

17樓:me晦月

滬疊泉 小京巴 狐狸狗 雪納瑞

18樓:剛嘿了個休

雪納瑞,不掉毛造型酷,**適中

我想養乙隻拉布拉多,好養嗎,我想養乙隻拉布拉多,但不知道能不能在家養呢?好不好養?

拉布拉多 以前是加拿大漁夫的輔助犬馴化而來拉布拉多有個說法是非常流行的 就是拉布拉多一歲之前是魔鬼本人養了一年半後發現 的確如此 拉布拉多小時候非常愛動 聰明飼養拉布拉多沒什麼特殊的講究 建議養的過程中只喂 補微量元素和軟磷脂或深海魚油保持毛髮光澤 在思索中 我也養過拉布拉多,這種狗很聰明的,而且不...

我想養一隻小寵物,我想養一隻寵物,什麼寵物好?

蜘蛛 蜈蚣 壁虎 蛇 老鷹 都可以在你肩上 樣他們最好打理 不過 最好的 莫過蟑螂 生命力強 都不用打理 oo小三 小兔兔呀 多可愛 或者金魚 但是不能站 烏龜 好打理 或者鸚鵡咯 萬小呆 烏龜吧,不會叫,安靜 快雪時晴 可以兔子,但體形較大,只能抱著。小雞也可以,但它會長大。可以是鳥類,一般的鳥類...

本人想養乙隻刺蝟(無償),本人想養乙隻刺蝟(無償)?

刺蝟屬於國家野生動物保護的範圍,可能不許個人飼養吧?另外,不懂得飼養方法,如果養死了,你這不是害命嗎,那是在造業啊!刺蝟是國家保護動物,不是一般人想養就能養的,還是想想其他的動物好了。哈哈本人想養乙隻刺蝟 無償 樓主的想法夠大膽,這個也可以飼養應該是純屬愛好吧 免得地領養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寵物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