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怎麼養的

時間 2022-08-15 21:20:07

1樓:信紹祺

轉職之後去看下有什麼任務接. 才會有寵物

2樓:浮生夢魘

qq寵物企鵝飼養經驗談(無qb者適用) 1、首先要提高寵物的「心情值」6/6,這是q寵快速公升級的基本條件。寵物的成長值和心情值有關。方法是:

點選寵物的腳,讓寵物來回的走幾趟,它就會非常高興,奔跑如飛。 2、讓寵物打工掙錢。當心情值滿了之後即可讓寵物打工。

打工足夠養活寵物了。 3、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如何購買的商品。 食品要買「香瓜果凍」或者「魚形曲奇餅」,**雖然都是60元寶,但是飢餓+1080,還有前者魅力+15,後者武力+15,總體價效比極高。

日用品就購買清潔類的「毛巾」和「香皂」就可以了,**20元寶,清潔+720。雖然沒有加其他屬性,可以增加清潔即可。 屬性的增加可以通過打工和使用食物獲得。

4、物品的使用。當寵物的飢餓值或者清潔值降到由綠泛黃時再使用物品,會有提示。切記不要讓寵物吃的過撐或者餓的太狠,還要及時給寵物洗澡既使用日用品(任何)。

飢餓值或者清潔值由黃發紅時寵物會生病,會影響到健康值。寵物生病了就要花很多元寶看病,所以,決定不能讓寵物生病,這是節約開支的基本。 5、另外,不要理會寵物說什麼,每次打工完畢,都要讓寵物的「心情值」恢復到最高值,然後再打工,打工後再讓寵物走兩趟,就可以不用管它了。

等打工時間到再準備下次的打工。 6、打工的工種:5級前到 街道辦事處 做清潔工,或者到 餐廳 洗碗。

元寶20+武力2點/小時。 5級到建築工地做花匠等。元寶24+武力2點 10級到15級到街道辦事 處做 街道管理員。

元寶28+4智慧型/小時 15級到 潮流造型屋 、報社或者藝術劇院打工。元寶30+6智慧型/小時 20級到藝術劇院打工,或者做建築工程師、警察、律師、電視台主持人、報社主編等。元寶32+8智慧型/小時 25級做餐廳經理、警長、電視台台長。

元寶34+10智慧型/小時 30級到法院做法官。元寶36+12智慧型/小時

3樓:牛們乖乖乖乖

上q寵物官方**啊!~

養寵物的好處,養寵物的利弊

喲喲喲來咯啦咯 養寵物的好處有 1 陪伴 人都會覺得孤獨,尤其是上了年紀之後,而且孤獨感還是頭號健康殺手。寵物的陪伴對主人的心理健康有非常大的好處,主人也會很少再感覺到孤獨。4 安全感 寵物也能給主人安全感,尤其是那種能看家護院而又比較護主的,無論是一個人在家還是出門都格外有安全感。事實上很多寵物在...

寵物螞蟻是怎麼養的,螞蟻可以當寵物養嗎?

95郭逗比 首先,準備一根試管,用開水燙,達到消毒的目的,避免以後裡面出現發霉的現象 加純淨水到試管三分之一處,塞入一坨棉花,分量就是醫用棉球大小的分類,捏緊塞入,塞到水位線處即可停止,因為塞棉花的目的是提供螞蟻生活需要的濕度和水分。養的是收穫蟻,所以往裡面加點草籽,沒有草籽,小公尺也可以完全代替。...

寵物貂怎麼養,寵物貂的飼養方法

貂一般 之前都打了防疫。帶有貂的證書 你也可以再打一次。貂主要是吃貂糧。一般的牌子有安格魯 瑪雪兒,evo的貂糧。具體的你也可以到貂的交流論壇 貂友之家 去和貂友交流一下。不知道 寵物貂的飼養方法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mv侉錠 w f dlg閥s u p34507486262011 9 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