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求一段幽默得能引人捧腹大笑的道歉文

時間 2022-08-15 2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2樓:9981善惡終有報

呵呵 ,道歉只會讓女人看不起你,不解釋。

如果真的要道歉不能用這種,應該真誠些。體現你的真誠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可愛的加乖乖的老班長你好!由於夜幕差點讓我錯看了—位我心儀很久的姑娘,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祝願你永遠美麗。

4樓:書茶散人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5樓:東東s羊羊

因為你很少在夜幕下長胖 不在夜幕下你就像電幹一樣美麗

6樓:__________冷水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 "我要老婆 ……"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

7樓:小站的小站邊

別直接說對不起,找機會誇回來,可以說:“因為我那晚上看走了眼,竟然錯過了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原來你這麼好看呀,真耐看。”

急求一個能讓女孩子捧腹大笑的笑話,最好是原創,經典的怕她都看過了! 150

8樓:瓷娃娃摩羯

1、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裡翻到了他的日

9樓:乚莫失莫忘丿

.某日,體育課中途,洗手間解決個人問題。結果著急誤進男廁。

看到一男生正在小便池噓噓,俺當時就蒙了,一秒過後正準備悄悄撤退,結果被發現,暈死。只見那男生大叫一聲“流氓,非禮”然後雙手捂胸。後來,後來俺說了一句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話“同學,你捂錯地方了……”

喝的暈暈乎乎去一個餐廳衛生間小便,看見牆上寫著一句話,湊近了一看,寫著:“不要看這兒,專心尿尿。”等我看完這句話後,已經尿了自己一鞋了。

10樓:嘴甜心狠

喲一朋友,性格內斂不善

言談,交往一女友都求婚成功了才第一次去女方家。女友囑咐一定要尊稱媽媽為岳母以顯示有文化。見過長輩後落坐無話,氣氛有些尷尬。

女友推了推他:“跟咱媽聊天呀!”他頓了頓:

“嶽,岳母,最近還刺字嗎?”

11樓:__白活

晚上,鄭喜蛋的媳婦找不著丈夫,於是就到鄰居家去找。一進門,見鄰居正在洗頭,就問:“叔,喜蛋呢?

”鄰居聽後,有些不高興,就沒理她,繼續洗頭。媳婦有點惱火,又追問:“叔,鄭喜蛋呢?

”鄰居大怒:“tm我洗頭呢!”

12樓:楓葉染紅的思念

笑話網上很多,上次看到一系列關於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的區別的笑話,尤其是有**對比的那種,我覺得蠻好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麻煩得接了她的**,**裡傳來聲 音“老公,今天我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下班回家說,今天生氣,氣的我胸都疼,見我在魚缸前看魚,也過來了,立刻大叫,呀咱家小魚快生了,,你看它胸都大了。

15樓:你永遠不懂姐

豬有豬的思維,人有人的思維,豬有人的思維就不是豬了,是豬八戒

16樓:李一涵

自打迷戀上數學,我發現我的生活習性都變了,上趟廁所都得用10個小時,有9小時零59分鐘我都在沉思:我到底是站著呢,還是蹲著呢,是坐著呢,還是趴著呢。從廁所出來之後我就感慨萬千:

為了保衛***,為了中國革命,我這趟廁所去的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打豆豆~~

求幽默一點的講誠信的散文,十萬火急!!希望網友解答

誰有幽默搞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真心的笑,最好是捧腹大笑。拜託各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天有24小時,請問在一天之內哪一個時間最快?答;不知道。問。12點59分鐘,因為快一點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烤羊肉串最來重要的環節是什麼?自

不是火候,也bai不是扇風的力du度,或者是放辣zhi椒孜然的時機,最重要的dao

是先把肉串成串!給人講道理也是如此,不在乎講道理的人的身份職位,也不在道理的正確性和華麗程度,關鍵在於先按住一個倒黴蛋來聽

寫一個人物群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萬火急

有哈哈大笑捧腹大笑寫一段通順的話

20樓:雪琳戀庚

媽媽講了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了起來,尤其當媽媽講到自己連回家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家人都捧腹大笑起來。

21樓:丶孤王寡人朕

小明拉在褲子上了,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哈哈大笑。

有沒有笑話能讓人一看就捧腹大笑?

求詩謎十萬火急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幹斜。謎底 竹筏 階下兒童仰面時,清明裝點最相宜。游絲一斷渾無力,莫向東風怨別離。謎底 風箏 百萬軍中無白旗 一 夫子無人問仲尼 二 霸王失去擎天柱 三 罵到將軍冇馬騎 四 吾今不用多開口 五 滾滾江河脫水衣 六 皂子常時掛了白 七 分瓜不用把刀持 八 丸中...

十萬火急求藏頭詩一首

祝杯高舉滿盛情 羅裙廣袖舞輕盈 恆心不改當年志 天下豪傑我為雄 天增歲月天不老 快意人生且逍遙 樂得居次常青地 年年柳色人永少 祝英台與梁山伯,羅公尺歐和朱麗亞,恆久愛情傳佳話,天荒地老只為他。天長地久育芳葩,天若有情天嗟呀,快意只因師生情,樂趣無非桃李下。祝語難盡師生情,羅裙翩翩歌成行。恆心一片育...

乙個嚴峻的會計問題,十萬火急

如果你們是少量少量的帶入,那就是逃了很多關稅之類的,也沒發票,當然直接入你們的帳,那是肯定不行的,既然總公司要求入你們的帳,可以這樣處理嗎,等香港那邊給你們打款時,可以直接把它代你支付的扣除掉,這樣就相當於,你來自境外的收入減少了,也可以視為是費用的增加,這樣不就相當於是你們大陸的關稅負擔了嗎。會計...